說到吃麵我愛吃湯麵勝過於乾麵,不過因為3Q關廟麵這陣子我又愛上了乾拌麵,前陣子接到3Q關廟麵的試吃邀約,愛吃麵食的我當然是欣然接受邀約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原以為店家會寄來個幾包麵而且,沒想到店家竟一次寄來一箱的麵,所以當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戰鬥毛表情符號1 (35).gif  

3Q關廟麵



“好吃的麵條不寂寞、有緣的饕客別錯過”,說的一點也沒錯!好吃的麵品嚐它都來不及了!那來的寂寞呢?你說是吧~

3Q關廟麵 (6)



關廟麵口味非常多樣化唷!有黑胡椒、沙茶、麻醬、麻辣、油蔥及素食紅麴共6種口味,看到這麼多種口味,我都快眼花撩亂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24).gif  

3Q關廟麵 (2)


說到關廟麵,老實說我對它不了解也很少吃,唯一一次有吃到它的就是在南部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因為那次的經驗讓我一度對關廟麵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麵條軟爛、沒彈性,實在真害哩!差點就誤會它了。直到這次接到了試吃邀約,這才對關廟麵的印象徹底改觀了~


以前我從不了解關廟麵特色及好吃在那裡,只覺得它很有名!去3Q網站瀏覽了一下商品介紹,這才了解關廟麵會這麼獨具特色‧原來就是經過了日曬,唯有受過太陽的洗禮下,才稱的上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關廟麵。


不過由於傳統的關廟麵每次都要買上一大包,這點對於小家庭來說其實還滿不方便的。3Q總舖為了讓消費者能品嚐到美味的關廟麵,同時食用上更為方便,特地將美味、方便的產品概念帶進傳統關廟麵中。另外為了提供消費者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3Q總舖特別推出結合關廟麵加特調醬料的獨享包設計,用意就是要讓消費者輕輕鬆就搞定美味的一餐。


有別於一般關廟麵大包裝,3Q關廟麵採用的是獨享包,每包獨享包及外包裝背面都印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及成份說明~

3Q關廟麵 (18)


用圈圈框起來的就是隨著單一包裝所附的特調拌醬~

3Q關廟麵 (19)


還有附上辣油唷!愛吃辣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用它和著麵一起吃~

3Q關廟麵 (5)



在所有的麵條當中我最喜歡吃板條或是粿仔條之類的寬版麵,所以當我看到浪花板條時我首先挑來煮的口味就是它。3Q關廟麵的烹煮方面相當簡單,待水滾後放入乾麵,接著為避免揪結在一塊,可以用筷子將它攪一攪,最後待麵體煮透、煮軟就可以撈起來和隨附的醬汁拌一拌就成了一道香氣四溢的拌麵囉~

3Q關廟麵 (7)


麵條滾邊很漂亮唷!這次的話是品嚐浪花板條+麻醬口味~

3Q關廟麵 (8)




會設計成這特殊的浪花滾邊可是有用意的,它能吸附美味醬汁,還能增添關廟麵口感呢~

3Q關廟麵 (9)



以前我點乾麵時總是會刻意不點麻醬麵,因為它的醬汁給我的感覺太濃稠了!甚至還有點偏甜!不過這次試吃了浪花板條之後,我發現它的麵條好Q、好香唷!我好喜歡吃沾滿了麻醬的滾邊板條,每一口麵條都覺得好入味!甜中帶鹹的好涮嘴。我老媽也是一吃就愛上了這味道及口感啦!甚至還問我要不要留個幾包在娘家啊?呵呵...

3Q關廟麵 (10)


這是粿仔麵+油蔥口味,哇~全都是我愛吃的,有我愛吃的寬版麵及香到不行的油蔥拌醬哩~

3Q關廟麵 (21)


我記得小時候老媽總是會煮上一鍋粿仔條,然後添加一些香菇、蝦米及灑上一些白菜,雖然花樣及材料不多,但我就是喜歡這單純又簡單的好味道。現在有時回娘家我還會央求老媽再煮上一鍋有著濃濃古早味的粿仔條,因為粿仔條對我而言充滿了我兒時快樂的回憶。


不過這次我吃到的粿仔麵不是湯麵而是乾拌粿仔麵,乾拌方式?這我倒是頭一次嚐試,不曉得它的滋味如何?還有它入味嗎?一嚐了之後發現粿仔麵麵條本身好紮實、充滿嚼勁、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建議拌醬時可以加一些剛剛燙過麵的熱湯,然後再開始拌醬汁,這樣才不會乾乾的,麵也不會揪成一團唷!我滿喜歡它的醬包的,它也和麵條好搭,鹹度適中又散發著誘人香氣,彷彿在跟我說:快來吃、快來吃~呵呵...

3Q關廟麵 (11)


粿仔麵比寬麵還要厚實,所以跟一般的麵條比較起來它更有嚼勁,口感的話則是有種不可言喻的絕妙口感~

3Q關廟麵 (12)


這是關廟寬麵,它的麵體較寬,讓麵更能吸附醬汁、讓麵口感更香Q、好吃~

3Q關廟麵 (4)


在下鍋前我還一度認為它不好煮透,不過看來是我多慮啦!因為沒幾分鐘就熟啦~

3Q關廟麵 (20)


將將~~你看過不了幾分鐘香噴噴的寬麵上桌啦~

3Q關廟麵 (13)


寬麵麵條沾滿了麻醬好入味、麵條也好彈牙、好好吃,淇淇還跟我搶著吃呢!還說媽媽你不要吃完唷~

3Q關廟麵 (14)


最後要介紹的是關廟麵,原先我最不看好它的說,因為看它的麵條細細的,會認為它的Q度不夠、口感不夠彈牙,結果麵條一入口,我發現我誤會它啦!因為它好好吃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7).gif  

3Q關廟麵 (1)


因為醬包和麵條是隨機附的,這次我要先品嚐的是3Q關廟麵+沙茶口味~

3Q關廟麵 (17)


起鍋撈起的麵條就跟現煮的麵條一樣充滿彈性~

3Q關廟麵 (15)


是不是很像現煮的乾麵啊!沙茶醬和這麵條混和在一起好順口,不一會兒功夫就吃完啦!我甚至還想再下一包麵來吃吃呢~

3Q關廟麵 (16)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吃那款口味的麵,我回答不出來耶!因為都很好吃、難分上下咩!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特色及口感,這次試吃3Q關廟麵之後,我完全對關廟麵改觀哩!我還想說等這些麵吃完後跟同事一起團購呢!你也喜歡吃麵嗎?推薦您來嚐嚐方便、平價又好吃的3Q關廟麵唷~


3Q總舖網站:http://www.3q-stor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