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度試用heme的產品,第一次試用的產品是heme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這次很開心又獲得店家的青睞才得以試用到2011年5月推出的新品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這款的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產品主打先淨化、後美白,從保養第一步就打好美白基礎,這觀點我滿認同的,要想擁有水嫩透亮的膚質,首要的就是讓肌膚打好底子,這樣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有效吸收嘛!你說是吧~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含有滿滿美膚精華的導入液,一瓶即能完成保養程序。獨特多重掃黑修護調理機制,添加天然淨化因子台灣香蜂草精萃率先淨化舒緩肌膚,隨後密集導入多種美白精萃-熊果素、卡姆果萃取與山花精,最後以米蛋白溫和調理肌膚,帶給肌膚最完整的修護。質地水潤保濕不黏膩,優越的滲透力能層層亮白肌膚,啟動肌膚自我淨白循環,達到淨潤透白的細緻膚觸。

 

我滿喜歡它那漸層式的水藍色包裝,看起來感覺很清新沁涼,好有夏天的fu唷~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8)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倒適量的導入液於化妝棉上或掌心,輕輕擦於全臉即可。另外也可針對特別乾燥及暗沉的肌膚做加強~

◎產地:MIT(台灣)

◎製造日期標示於瓶底(可使用3年)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9)



我一向喜歡採按壓式設計,雖然這款的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沒有這項設計,但它的出口處設計小小的,每次倒出來的份量拿捏的剛剛好!不會讓我在倒導入液時一下倒出一大坨的,所以基本上這設計我也滿喜歡的~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1)


首先倒適量的導入液於手背上試試使用它之後的效果如何?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2)


因為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質地滿接近水狀的精華液,感覺有點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的綜合體,所以感覺質地滿水潤的,另外也很好推勻唷~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3)


才來回推幾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速度好快啊!用手觸摸一下肌膚表面發現好清爽不黏膩,另外鼻子湊過去聞一下它的味道,發現它散發著淡雅迷人的香氣,這味道我滿喜歡的~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4)


手部試用OK後,我一向習慣先用手試擦一下看有無過敏反應,若膚質適合接下來就換臉部也來體驗看看囉!於清潔臉部後將臉擦乾,然後取適量均勻擦於全臉就可以囉!待導入液完全被吸收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擦上後續的保養品囉~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5)


使用之後的效果跟手背一樣,我甚至覺得臉部肌膚使用之後的效果更好!肌膚明顯感覺好水嫩、清爽,不會黏答答的唷!夏天就是要使用這款清爽型的導入液~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10)


儘管已洗過臉了,但使用前的膚質還有點乾乾的,甚至有些暗沉~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6)



擦上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就潤澤、透亮多了!用手觸摸一下臉龐,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耶!就像喝足了滿滿的水份一樣~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 (7)

 

 

它除了可以像化妝水一樣使用之外,另外它還可以拿來敷臉唷!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它滴在乾燥壓縮的面膜紙上,待面膜吸滿導入液、膨脹之後,就可將面膜攤開對準臉部敷臉囉!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10)

 

這款導入液+面膜敷起來的效果和一般的面膜滿類似的,在敷的過程當中可以感覺好舒服、保濕,最後約過5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取下面膜後整個膚質很水嫩‧透亮,膚觸滑溜溜的唷!就像蛋白肌一樣滑溜呢~

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11)

 

你也想要擁有白皙肌膚嗎?其實很簡單!推薦你一瓶到底就做好肌底修護、價格又平實的heme雪感肌集中美白導入液,來試試吧~


heme網站:http://www.heme.com.tw/

hem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試用》肌膚水嫩透亮的秘密。heme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導入液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