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面膜,它可是我保養肌膚的好幫手呢!因為我是懶人嘛!保養肌膚當然要選擇方便又好用的保養品囉!不過這次我體驗的面膜很不一樣唷!因為它除了可以敷臉讓肌膚水嫩嫩之外,它還可以去角質唷!是不是和我一樣很好奇要如何在敷臉的同時還能一併去除老舊角質呢?那就來看看我如何使用它吧~


這是我收到的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啥?!草莓面膜?敷過這麼多種面膜我倒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奇特的面膜哩~

雪本詩


看過它所附來的產品DM你就不足為其奇啦!因為它還有絲柔香甜巧克力面膜、死海泥面膜、黃金魚子精華頂級奢華面膜、超級十重功效面膜及眼唇密集護理面膜,水水們可根據自身的膚質及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

雪本詩 (5)

雪本詩 (6)


Schaebens雪本詩是德國經典保養品牌,這款的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含豐富的草莓多酚,能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潔淨光滑柔嫩,另外邊敷臉的時候還可聞到甜甜的草莓香氣唷!當我收到這款面膜時看到單包裝上有上、下2個易撕截角,還在想說為什麼要2個截角啊?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2包去角質面膜啊!所以記得使用這款面膜時,可以先將它對半剪開,這樣就不會不知不覺將另一包面膜丟掉啦~

雪本詩 (1)


以下還有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的商品介紹唷~


商品名稱:德國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ERDBEER MASKE)

適用對象:適合各種膚質


商品特色:含豐富草莓多酚,能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堵塞,使肌膚潔淨光滑柔嫩,甜甜的草莓香氣更可讓您樂在其中。


產品成分:溫和去角質微粒、AHA、活性草莓多酚、奇異果萃取物

使用方法:洗臉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臉部,並以指尖溫和按摩,使用時角質微粒會越來越細,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建議每周使用1-2次,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容量:2 x 6 ml,2回用


每包單一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唷~

雪本詩 (4)


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的質地滿類似去角質霜,仔細看還可看得到小小顆的去角質微粒唷~

雪本詩 (2)



卸妝、洗臉後將它均勻塗抹於全臉就可以囉!接著可以配合指尖輕輕的按摩,待10~15分鐘之後(視個人膚質狀況),最後再用水沖乾淨就可以囉!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滿像去角質霜或是磨砂膏,不過它的顆粒更細,另外它也不用像磨砂膏般的需要不停的按摩,它只需稍加用指尖按摩一下然後靜待一會兒就可以了!所以它比其它的去角質產品來的溫和多了~


它還有一點和去角質產品很不一樣。那就是從一開始擦上它之後,全臉都散發甜甜的草莓果香,你也知道甜食或是香氛會讓人感覺心情愉悅,聞這草莓果香同樣也會讓我心情變得輕快、愉快~


P.S記住塗抹時要避開眼睛及嘴唇周圍唷~

雪本詩 (7)


自從上個月使用過貼膜及去角質素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角質了!呵呵...被發現我又偷懶了!因為我有一陣子沒去角質了,所以臉上又出現老廢的角質,趁這次的體驗機會再來幫臉臉做一次大掃除、去去臉上的老舊角質。


使用前肌膚看起來還有點粗糙、膚色黑一塊、黃一塊的,使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之後,肌膚變得光滑多了!其實在洗臉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了,因為皮膚變得滑溜溜的~

雪本詩 (8)


使用前我的鼻頭還一度出現黑頭粉刺,敷上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之後,發現黑頭變少了!就連毛孔也變得小小的~

雪本詩 (9)


就算這麼近拍也不怕粗大毛孔出來見人啦~

雪本詩 (3)


 

這是我使用後的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感覺肌膚跟以前比較起來變得滑嫩多了!就連擦上化妝水及乳液也有明顯感覺到有所不同,因為吸收的速度變快了!可能臉上的老廢角質去除了,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更快被吸收~

雪本詩(10)

雪本詩(12)


嘿嘿...鼻頭上的黑頭變少哩!感覺肌膚變得潔淨多了~

雪本詩(11)


以下是我使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的心得及滿意度指標,我以星號做為標示,滿分為五顆星★★★★★~

‧產品質地 :它的質地有點類似磨砂膏,但裡頭的顆粒明顯細緻多了!所以擦在臉上感覺滿舒服的,不會有刺激等刺痛的感覺,擦上它之後明顯感覺很溫和~


‧溫和度 ★★★★★

‧清潔度 ★★★★★

‧氣味度 ★★★★★

‧整體滿意度★★★★★




我個人使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之後,各方面都對它很滿意,像它的質地就相當好推勻,也不需一直配合按摩,只要稍加按摩就行了!光這點就很深得我心了!另外清潔度方面我個人覺得它的清潔度滿不錯的,在洗臉的同時感覺它滿像洗面乳的耶!這種感覺真妙哩!最後氣味度方面同樣也深得我心,使用之後我滿喜歡這香甜的草莓香氣的,光是聞到這果香香氛就覺得心情愉悅多了!而且我覺得它的香氣還維持得挺久的呢~


你也愛敷面膜嗎?還是像我一樣想擁有好膚質又懶的保養呢?使用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之後,我個人滿推薦這款去角質面膜,因為它可以讓我在敷臉的同時一併把惱人的老舊角質及黑頭輕鬆的去除呢!這麼方便又省事的面膜真的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