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下照片有沒有猜到這是那裡呢?這裡就是新時代購物廣場(昔德安百貨),Ruby雖然身為台中人,可是這裡還是第一次造訪呢!主要的原因就是懶的到東區這邊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這次託五折體驗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才讓我有機會來到這,看到這廣場其實讓我滿驚豔的,可能太久沒到東區了!原來東區也有這麼漂亮的購物廣場啊~
銀湯匙 (28)



好啦!回到正題啦!下次有機會再來新時代逛逛吧!這次我主要是來體驗台中銀湯匙泰式火鍋哩!我覺得銀湯匙服務品質滿不錯的,在接到服務人員的來電才得知有入圍哩!服務人員除了貼心的幫我排定用餐時間之外,當天還不忘提醒我有預約呢!到了我預約用餐的這一天,我來到台中銀湯匙門口囉!看到門口的擺設讓我不自覺眼光全集中在這啦!外露的磚頭牆面+帶點溫暖氣息的木頭櫃+咖啡色的沙發,時尚感與懷舊復古風兼具,很獨特的設計唷~


去晶湯匙網站瀏覽了一下才了解原來它是從一根【湯匙】源起~主要的用意是讓大家在享用泰式美食的同時也可以優雅從容。


其實晶湯匙集團在北、中、南都有駐點唷!像台北&高雄就有CRYSTAL SPOON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高雄&台中則有Silver Spoon 銀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及台中新時代購物廣場的THE FAT OLIVE 胖橄欖義式主題餐廳都是晶湯匙旗下的餐廳,每一個品牌分店都有著不同的人文主題環境,呈現出空間的多重【美】而扎實用料與細緻做工,交緻呈現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美食。

銀湯匙 (10)



由『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為”全球『泰精選餐廳』之一的晶湯匙/銀湯匙泰式餐飲集團,以全新服務概念打造出3個全台第一唷~


全台灣第一家以泰式火鍋為主題的餐廳
全台灣第一家以泰式火鍋吃到飽的超值餐廳
全台灣第一家以泰式火鍋餐車服務的高品質餐廳

銀湯匙 (11)


這次滿幸運的,因為我們分配到的是包廂式的用餐區,不僅有私人的空間且環境滿幽靜的~

銀湯匙 (13)



店內的陳設都滿深得我心的,像上面的吊燈就充滿了濃濃的復古風~

銀湯匙 (16)


吧台飲料區,有咖啡、果汁、奶茶、汽水、冰沙,種類還滿多的~

銀湯匙 (14)



要享用美味的泰式火鍋,店家有建議3步驟唷~

用餐3部曲:1.選鍋底  2.選肉品  3.配菜自由選

銀湯匙 (12)



火鍋鍋底有4款➟泰式青醬咖哩鍋/泰式檸檬香茅鍋/養身麻辣鍋/泰式酸辣鍋(冬央貢)

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去,所以就改點較為不辣的火鍋鍋底,這次我點的是泰式青醬咖哩鍋/泰式檸檬香茅鍋~

銀湯匙 (15)


肉品可以無限輕鬆點唷~

銀湯匙 (18)



開胃前菜(依季節變化),這次的前菜有泰式蝦餅及百香青木瓜片,這兩樣前菜我們一家四口都好愛吃!所以一端上來就快被掃光啦!等我要拍的時後蝦餅只剩一塊了!對了!這次店家還附上地瓜球,很合淇淇和凱凱的口味唷~

銀湯匙 (6)


這2碟就是沾醬了!分別有泰式酸辣青醬及梅醬,不管用來沾火鍋料、肉片及其它泰式料理都ok!我個人滿喜歡泰式酸辣青醬的,微酸、微甜及微微的辣(我甚至覺得還不辣呢!)我滿喜歡的,所以這次我大多都沾這碟青醬~

銀湯匙


泰式長米,好像也可續碗,不過我的食量沒那麼大,所以一碗對我而言已經綽綽有餘了~

銀湯匙 (17)



這2個磨娘精待服務生將泰式長米一端上桌就自顧自的先吃了起來,光是白飯就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銀湯匙 (2)



配菜也是無限輕鬆點,我一向對自助式沒輒,所以配菜我們頂多點第二輪就足夠了!對了!它的配菜及餃類採餐車服務,服務生會不定時推餐車出來,需要什麼跟服務人員說就會幫我把火鍋料放入鍋中囉!除了桌上的配菜自己放入鍋中,後續的都由服務人員服務~
銀湯匙 (3)

銀湯匙 (19)



來到這我個人滿推薦可以多嚐嚐它的手工丸子,味道很鮮甜入味,尤其是花枝口味的~

銀湯匙 (4)


滿滿一鍋的火鍋料,發出"波波"的沸騰聲,好像在跟我說快來吃、快來吃~表情符號100.04.26.GIF  

銀湯匙 (22)


銀湯匙的肉品很嫩,其實用涮的也ok!不管是豬肉或是牛肉片的肉質本身不但沒有肉腥味,肉片本身也沒有筋,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嫩多汁,沾上隨附的青醬口感更是一絕,多了鮮甜味、少了油膩感~

銀湯匙 (24)



這個烤麩我個人也滿推薦的,它比油豆腐更好吃!我喜歡將它放在青醬咖哩裡煮,等到煮到軟透了!吸足了湯汁再撈起來吃是最讚了!記得吃之前要沾上泰式酸辣青醬唷!另外吃這烤麩要小心燙口唷!因為裡頭的烤麩可是吸滿了湯汁呢~來到這建議一定要多吃幾個烤麩才過癮~

銀湯匙 (7)


這是我和胖胖另外加點的,現在於活動期間,15道現炒泰國料理優惠價通通一百元!最後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像這道涼拌木瓜原價$180元,現在只要100+18元(一成服務費)=118元就可以享用到囉~

銀湯匙 (20)



這道月亮蝦餅原價$250元,現在只要100元+25元服務費=125元就可以吃到囉~

銀湯匙 (21)



銀湯匙的月亮蝦餅滿好吃的,看它的切面就可以看的出來滿厚實的,它嚐起來不是那種口感鬆鬆、軟趴趴或是扁扁的那種蝦餅唷!我覺得這家蝦餅的口感好紮實,而且有濃郁的海洋風味唷~

銀湯匙 (5)


胖胖愛吃魚,所以每次吃泰式料理他必點清蒸檸檬鱸魚,想嚐鮮又想揀便宜就可趁這次的活動,因為原價$320元,現在只要132元哩~

銀湯匙 (23)



每次必點還有這一道➟泰味椒麻雞,沒點這道就會讓我覺得好像沒吃到道地的泰式料理~

銀湯匙 (25)



平常不管是吃雞肉、鴨肉及鵝肉我都是不吃皮的,因為連皮吃下肚的話可是會胖的,可是這次遇到了泰味椒麻雞,我的原則早就拋的遠遠的了!不連皮帶肉吃下去多可惜啊!你說是吧~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銀湯匙 (26)



這道摩摩喳喳也是加點的,每道$60元。這道充滿著南洋風的泰式甜品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在甜度上我覺得滿適中的,另外我也滿喜歡裡頭放著一球的碎冰,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唷!唯一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覺得店家可以再多放一些料及熱帶水果,這樣感覺整道甜品會更為豐富~

銀湯匙 (9)



瞧這2隻磨娘精吃飽的滿足表情,沒想到泰式酸酸甜甜的滿合他們口味的~

 

銀湯匙 (8)



每次不管是宴客或是享用餐點我最期待也最重視的就是最後的那一道甜點,感覺要有甜點才算是畫上完美的句點。所以當我看到這道芒果冰淇淋,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呢~表情符號100.04.26 (3).gif  

這球芒果冰淇淋嚐起來有好濃好濃的芒果味,挖一口放入嘴裡,慢慢品嚐它的味道會發現整個嘴巴裡都是香甜的芒果香~

銀湯匙 (27)




這次真的很謝謝店家所提供的5折價體驗活動,這天我們一家四口都吃的好飽、好開心!同時也讓我們體驗到別家所沒有的泰式火鍋,整體的菜色及服務品質給我的感覺真的滿不錯的!不過在這次的體驗活動當中,我個人倒是覺得可在桌上多增設一個小桶子,供顧客放食物殘渣及湯汁用途,這樣會更為貼心唷!還有甜點若是可以續碗、定期更換甜點及餃類多些變化的話,這樣會更完美囉~


=====================================================


店家資訊:

銀湯匙泰式火鍋台中新時代店
店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新時代購物中心內)
電話:04-22202619
網路訂位網站: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697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