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多噴一些,晚上不用保養也OK”,看到這段廣告台詞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沒錯!這就是你我都耳熟能詳的OGUMA超級明星商品-水美媒~

水美媒 (2)


想試用這產品想很久了,可能是我的念力啦!呵呵...因為這次我收到了水美媒囉!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你看它寶藍色的瓶身看起來簡單中又不失大方,感覺滿有質感的~

水美媒 (7)


以下是水美媒的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 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使用方法:於潔膚後,噴於全臉及肌膚就可以了!最後再進行日常保養(精華液、乳液、隔離霜)就可以了~


水美媒 (3)


這噴頭設計我滿喜歡的,不需倒來倒去,只要輕輕一噴就行了!真是方便耶~

水美媒 (4)


水美媒的質地是水狀的,就像水狀的化妝水一樣,聞起來也沒任何的香味。

水美媒 (12)


因為質地採水狀的,所以只要推一會兒或是輕拍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擦上去的感覺好清透舒服呢~

水美媒 (5)


現在我也要來用看看“白天多噴一些,晚上不用保養也OK!”的水美媒囉!使用起來很簡單,就像我這樣在洗臉後,拿水美媒噴於全臉及身體就可囉~

水美媒 (8)


噴在臉上的感覺有點涼涼的、很舒服!是款滿適合在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水美媒


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狀況,已洗淨臉部了!因為我的膚質屬混合偏乾,所以若是洗臉後沒立即擦上日常保養品,肌膚就會乾乾、繃繃的~

水美媒 (6)



噴上水美媒之後臉部立即感覺好保濕,你看臉部不缺水,肌膚看起來亮澤、光滑多了!記住唷!噴上水美媒後要趕緊擦上精華液及乳液才能將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不流失~


水美媒 (9)



使用後的膚質用手觸摸一下,滑滑的很好摸哩~

水美媒 (10)


使用幾天的膚觸變得柔嫩多了~

水美媒 (11)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比對一下,使用後的肌膚感覺變得較為潤澤多了~

水美媒 (1)


自從拿到水美媒,我想到就會用它噴一下,像是洗臉後當化妝水使用;平常則是於化妝後使用,幫助定妝不脫妝;晚間則是卸妝及洗臉後使用,不過這次我只噴水美媒而已,續後就沒再擦上晚安面膜或是乳液了,隔天起床後肌膚依舊水嫩不乾澀,而且臉上也沒泛油光唷!這點讓我滿驚訝的,真的是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呢~表情符號100.04.26 (4).gif  




OGUMA官方網站: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美媒 oguma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