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是不是很擔心肌膚容易冒油光、流失水分呢?你知道嗎?當肌膚產生乾燥、粗糙、黯沉、倦容、緊繃、粗毛孔、缺水紋等 7大缺水現象,不只是肌膚表面的水份流失而已,這其中還包含肌膚感受到來自外在與情緒壓力,如空調、污染、心情、睡眠品質等。唯有的解決之道就是紓解肌膚壓力,重建天然保濕屏障,才能重現肌膚水潤之美。


蘭蔻2011年推出這一瓶「粉紅泡泡凝露」採用獨家「活力泡泡凝凍水科技」,在接觸肌膚的一瞬間,凝凍水會立即化成超水感液狀質地,柔滑易滲透,為肌膚表面注入大量水分,結合6大天然精粹的可可多酚保濕複合物迅速直達肌底,舒緩肌膚壓力,一次解決7大缺水困擾,讓妳24小時水亮Q彈!



哇!為肌膚注入大量的水份、解決7大缺水困擾,這個我很需要,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偏乾,說什麼我也要報名試用看看囉!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我又入圍試用名單了!算算這是我第5度體驗蘭蔻的產品哩~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這是我收到的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我滿喜歡這粉嫩色的瓶身,盒蓋及瓶身處還有蘭蔻玫瑰花Logo,看起來更充滿了質感~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1)


話不多說現在就趕緊來體驗看看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所帶來的粉紅水奇蹟吧!這是我試用前的手背肌膚,有點乾乾的~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2)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的瓶身材質有點類似軟管設計,要用的時候擠壓一下瓶身就可以了!其實用倒的也ok!擠出適量的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在手背上會發現它的質地滿特別的,就像凝膠一樣,屬於不易滑動的那種質地~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3)


用手推開後發現它立即化為水感液狀的質地,就像擦上較為濃稠質地的化妝水一樣,原以為濃稠質地會不易吸收,沒想到來回推開、推勻之後發現它吸收速度滿快的~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待肌膚完全吸收後,肌膚立即感受到好保濕,使用之後的肌膚和使用前的比較起來,感覺皮膚變得透亮多了!而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迷人花香唷!這香氣真是優雅,看了隨產品附來的目錄才得知這香氛精粹自茉莉、玫瑰和鈴蘭等天然花草的獨家紓壓香氛,聞這香氣會讓人感覺到心情輕鬆、愉悅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5).gif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4)


接著於清潔臉部之後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記得要避開眼唇四周唷~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5)


蘭蔻這款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主打「先舒壓、再保濕」,我覺得它滿棒的一點就是,洗完臉之後的肌膚本來感覺有點緊繃,可是在擦上它之後,肌膚很快的就感受到好舒服呢!緊繃繃的感覺不見了!就如同肌膚的壓力完全被釋放了出來。肌膚的壓力不見了!吸收力自然就提昇了,擦上它之後發現它超水感液狀質地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接著用指尖觸摸一下肌膚,皮膚滑嫩嫩的、好水潤、舒服,感覺肌膚就像被注入了大量的水份一樣呢~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6)


你看肌膚不再乾巴巴的,自然變水嫩‧透亮‧Q彈~

蘭蔻粉紅泡泡凝露 (7)

 

Ruby使用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之後覺得它保濕效果滿好的,加上擦上它之後的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反而給我一種清爽透氣的感覺,這麼優質的保濕產品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

 



➟蘭蔻LANCOME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官方購買網站:http://tinyurl.com/44tfrbs


 


 

《延伸閱讀》

【體驗】超輕盈質地,讓我輕鬆散發淨白光采。蘭蔻BB霜SPF50 PA+++~

【體驗】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試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1天就有感覺、7天看見年輕~

【試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一次擁有底妝三大需求!

【體驗】溶解黑、綻放白。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保濕 舒緩 質地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