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高溫每到下班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威力,熱到我晚餐都快吃不下了!這時就會想來上一碗清爽的湯麵,好巧不巧的前陣子看到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正在舉辦試吃活動,這產品我注意一有陣子了!打從看到它的廣告片就很想買來嚐鮮一下,所以當我看到有這好康活動就趕緊報名了~


可能是我的念力使然,因為我如願收到了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哩(共6碗)~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我一向喜歡吃懷舊的小吃,冬菜鴨當然也很深得我心啦!每次我婆婆或媽媽一煮冬菜鴨肉湯我就會吃上好幾碗,不管是單吃、拌飯吃或是放入冬粉都很對味呢!所以當我看到這碗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時,就覺得格外來的親切,因為這正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同時也是最能代表懷舊復古的家鄉好味道啊~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1)

泡麵一向令我又愛又恨,因為它很好吃,但同時它的熱量也是高的嚇人啊!洋蔥頭表情符號 (14).gif  

不過這碗味味A冬菜鴨肉冬粉例外,因為它整碗的熱量只有220大卡,跟一般的泡麵比較起來它的熱量的確少了很多唷~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9)


成分說明及食用方式~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8)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裡頭的內容物很簡單,就只有冬粉、調味粉包及調味油包~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7)


裡頭的調味粉包大致的內容有脫水鴨肉片、脫水蔬菜及一些調味料~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6)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用泡的其實就可以了!不過我個人習慣將它下鍋煮,因為覺得煮出來的冬粉會更熟透~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5)


它就算不搭任何的配菜也很好吃!不過今天婆婆剛好有滷豆干及炸花枝丸,那就加一些在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裡頭吧!經個這樣一搭我發現這樣也滿好吃的。其實我也想過加滷蛋或是荷包蛋一起吃,不過今天剛好沒有這2樣,就先這樣吃吧~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3)


煮過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麵條果然熟透了!冬粉嚐起來也Q彈有勁唷!不是軟軟爛爛的那種冬粉唷~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4)


這碗冬粉看起來很簡單,嚐起來的味道卻不簡單唷!它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且湯頭鮮甜不油膩。所以嚐起來口感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啦!那就是厚~有夠香啦!


跟你說唷!這碗冬粉味道香到淇淇和凱凱都聞香而至,都很好奇這碗是什麼怎麼那麼香?後來凱凱還跟我分食這碗冬粉呢!整晚湯還被他一飲而盡哩!可見湯頭多鮮美可口~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2)


古早味十足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嚐起來的湯頭不只香氣夠,散發著濃濃的古早味唷!冬粉麵體本身也Q勁十足呢!整碗熱量也不高,想享受輕食又想同時品嚐美味嗎?推薦你輕食無負擔、夏日輕食的最佳選擇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菜 鴨肉 味味A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