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吃現煮的手工麵是越來越方便了!像我這次試吃的阿麵達美食館系列乾麵就是這麼方便又好吃!!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體驗活動,原以為店家只會寄幾包麵而已,沒想到一次寄來了一箱麵,算算裡頭共有27包麵(共4款麵條,口味則隨機),哇~口味多到我都眼花瞭亂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阿麵達 (1)


你看口味很多唷!店家還很貼心的標示出來是素食還是葷食的呢~

阿麵達 (4)



因為這麵體非泡麵,所以要食用的時候記得在沸水煮個幾分鐘麵條才會熟透唷~

阿麵達 (16)


阿麵達美食館系列乾麵共有4款麵條(粉絲麵條、家常乾麵、大甲乾麵及客香板條),煮麵的時間會依照麵的厚度及寬度而有所不同唷!不曉得煮多久才適當嗎?外包裝就有建議煮麵的時間,另外店家這次還有隨產品附上一張煮麵時間表呢!夠貼心吧~ 戰鬥毛表情符號1 (35).gif  

阿麵達


 

現在我就依照麵條的寬度由細至粗來做個介紹囉!這是粉絲麵線+沙茶原味(葷)~


⇢ 商品詳細介紹:

⇢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 特調沙茶醬油包: 醬油、 香油、沙茶(素食者不可食)

⇢ 賞味期限:常溫6個月(避免儲放高溫及潮溼處)


⇢ 商品備註說明:麵體: 75 公克 ± 5 公克 醬包: 25 公克 ± 5 公克

阿麵達 (5)


粉絲麵線和我平常在吃的麵線很類似,不過它的麵條是捲捲的,跟泡麵還滿像的~

阿麵達 (11)


在滾水狀態下煮一分鐘就可以撈上來囉!記得要趁熱淋上隨附的醬汁唷!這樣才能充份入味嘛!另外建議吃這系列的乾麵可以再加上一些剛剛煮麵的湯汁,這樣麵條才不會乾乾的~

阿麵達 (12)


拌好的粉絲麵線就像這樣,很像現煮的手工麵線唷!以前我在煮麵線時,就只會拌上花生油,不過這次用隨附的醬汁淋上再攪拌一下,我發現這樣更香也更好吃耶!麵條吃起來的口感也比一般的麵線來的Q,而且不會爛爛的唷!吃這款麵線突然讓我想起在集集所吃到的羊肉麵線呢~呵呵...

阿麵達 (13)



這是家常乾麵「原味」(全素)~


⇢ 商品詳細介紹:

⇢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 特調原味醬油包:醬油、 香油(素食者可食)

賞味期限及商品規格都大致差不多,所以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這款的家常乾麵麵條比麵線再粗一點,所以煮麵的時間需要再久一些些,不過也滿快的,因為只需2分鐘就可以囉~

阿麵達 (2)


家常麵吃起來的口感很接近切仔麵,尤其是圓圓細細的麵條了!這款的家常麵就滿合我口味的,麵條粗細剛剛好、醬料鹹度也適中且香氣十足,所以當麵一撈上盤子、淋上醬汁之後,我就等不及想吃啦~呵呵...


阿麵達 (18)



這是大甲乾麵【麻醬】「原味」(全素)

⇢ 商品詳細介紹:

⇢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 特調麻醬醬油包:醬油、香油、麻醬(素食者可食)

阿麵達 (6)


你吃過手工桿的麻醬麵嗎?大甲乾麵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手桿麵一樣~

阿麵達 (14)


以前我不喜歡吃麻醬麵,可能當時吃到的麻醬麵太濃稠也太甜了!所以吃不到半碗就覺得膩了!不過這次嚐到的大甲乾麵(麻醬口味)卻不會有這種感覺,麻醬本身好香、鹹度也剛剛好,它也沒有我害怕的甜味唷!麵條方面也好Q、好彈牙,還嚐的到麵條香味呢!醬汁方面也不會過於濃稠,所以基本上滿好攪拌的,才拌個幾回麵條都均勻沾上醬汁了!試吃之後我發現滿喜歡吃那沾滿麻醬的麵條,連之前不喜歡吃麻醬麵的我都喜歡吃了!我想喜歡吃麻醬的人一定會更喜歡這款的大甲乾麵~


阿麵達 (15)


第4種麵條就是客香粄條【油蔥】「原味」(葷)

⇢ 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 特調油蔥醬油包: 醬油、 香油、油蔥(素食者不可食)

阿麵達 (7)



我一向喜歡吃粄條,所以這款的客家粄條自然很合我的口味啦~

阿麵達 (8)


煮好之後的麵條就像粿仔條一樣,麵條好彈牙,隨附的油蔥醬包也好香,聞這香味會令我胃口大開耶!所以這盤麵才一下子就被我"涮"的吃光光啦~

阿麵達 (9)


粿仔條般的麵條搭配油蔥醬汁真的好吃極了~

阿麵達 (10)


吃這乾麵再搭配老媽所煮的蔴薏湯真的超下飯的~

阿麵達 (17)


喜歡吃手工麵但又怕麻煩嗎?現在只要1~4分鐘就可輕鬆享用到美味的手工麵條啦!推薦您來嚐嚐平價又美味的阿麵達美食館系列乾麵唷~


阿麵達美食館網站:http://chinghefeng.com.tw/index.aspx

阿麵達美食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ianda.noodles

阿麵達美食館合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amian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麵達 大甲 乾麵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