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一到,臉上的保養品及彩妝是不是變得很不安份了呢?像我的膚質就是屬於臉部易冒油光、出汗的那一種類型,因此我個人不太喜歡臉上抹上太多保養品(怕臉上悶悶的不透氣),可以說是能盡量少抹一瓶就是一瓶的那種懶人啦!呵呵...所以囉!舉凡是能一瓶抵多瓶的或是質地清透的保養品都滿很深得我心的~


像我這次試用的vatic防曬格離乳液就可同時當作乳液及防曬隔離霜使用,看到這麼方便的保養品我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這個好康活動是託網友受邀我才得知有這好康活動,網友們謝謝您們囉!您們真的足甘心哩~


我滿喜歡這瓶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的瓶身設計,曲線設計除了讓我好握又好拿之外,瓶身高雅的設計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4)


不過瓶身上及外包裝上的商品說明就顯得字體小了一些,建議店家可以將字體加大,另外商品的用法說明可以再詳盡些(像是何時使用)就更加完美了!想了解更多的商品資訊嗎?以下就有擷取自網站的商品說明唷~

◆功    能:


防曬保護肌膚,使肌膚減少紫外線的傷害,加強防護因日曬產生黑斑、雀斑形成;同時含有UVA、UVB防曬成份,能提供肌膚適度的防曬守護效果,不使肌膚乾燥泛白,是適合妝前使用的保濕防曬乳液。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雖然商品說明字體方面稍嫌美中不足,不過壓頭採按壓設計卻讓它加分不少,像我就很喜歡它那按壓式的設計,而且每次按壓的用量也剛剛好!好按壓不費力我滿喜歡的~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5)


至於何時該用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只要在化妝水之後、妝前使用就可以了!也就是說它可以當作乳液及隔離乳使用,是不是很方便啊?那我就先將它擦在手背上看看它的延展性及吸收度如何?


首先按壓約一次的量於手背上,聞了一下它的味道,有淡淡的玫瑰香氛,味道還滿淡雅清香的我喜歡!介紹完了它的氣味之後,再來就是介紹它的質地了!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的質地滿接近乳液的,還是款很清透的那種乳液唷!所以它極好推開、推勻~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1)


就因為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的質地如此清爽,所以擦上它之後的手背肌膚不僅不厚重、油膩,就連原先有點乾乾的肌膚也變得保濕多了~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2)


再來換臉部也來體驗一下這清爽的新感受,於化妝水之後及彩妝前使用,這是我使用前的肌膚,雖然有擦上化妝水了,但還是有點乾乾的~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6)



一般擦乳液我都習慣先擠適量於手心上或是點於額頭、下巴及雙頰,最後再用手來回推勻至完全吸收為止~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7)


你看擦上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之後的肌膚變得細緻、透亮些了~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8)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使用之後的肌膚是不是變得亮澤多了呢~呵呵...

vatic清透防曬格離乳液 (3)

一般我若是使用防曬系數達SPF50的乳液,大多會覺得擦上去之後肌膚悶悶的不透氣。不過這次試用了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之後,我發現肌膚非但不會有厚重感,擦上它之後反倒讓我覺得好保濕又清爽耶!你還在用質地厚重的高防曬隔離乳液嗎?推薦您可以來試試質地清透、散發玫瑰花香的vatic防曬格離乳液SPF50唷~


...............................................


➟ vatic網站:http://www.vatic.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tic 防曬 乳液 spf 50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