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甜點呵護肌膚?!這種體驗我從來沒有過耶!不過自從收到了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蘆薈胺基酸潔顏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之後,肌膚現在也能享受甜蜜的呵護囉~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看到這包裝可別以為是冰淇淋唷!呵呵...這是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0)


潔顏天使『蘆薈胺基酸潔顏乳』含豐富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和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擁有水果冰淇淋般的質地,綿密細緻的潔顏泡泡溫和吸附臉上髒污,同時充分柔軟滋潤角質層,留住肌膚所需水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新潤澤唷!

適用膚質:中性/乾性膚質的水水們~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像洗面乳一樣,不過這款的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採用挖取的方式(產品有附上一個小湯勺),置於掌心放入少許的水,然後揉搓起泡泡就可以洗臉囉!最後用清水把泡泡沖乾淨就可以囉~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9)


打開盒蓋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冰淇淋,還附上一個勺子,不僅看起來像極了!就連香味也散發香香甜甜的味道,還好這2隻磨娘精不在旁邊,要是看到還以為它是冰淇淋呢!所以記住要將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唷~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2)


挖一瓢起來是不是看起來像極了冰淇淋呢?跟你說唷!質地也好像唷!質地就如同水果冰淇淋般很柔滑~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5)


只要挖一瓢+輔助的洗臉工具(建議),然後加入一點點的水、揉搓一下,就會像以下的相片一樣,泡泡好多、好細緻~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3)


用手揉搓出來的泡泡就顯得比較少,不過洗淨效果還是一樣潔淨滿分唷~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6)



洗臉想同時擁有潔淨效果及高度保濕嗎?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採用極致溫和的胺基酸洗淨配方,PH值呈弱酸性與肌膚相同,泡沫柔細,不含皂鹼,所以在洗臉的同時除了能輕鬆洗淨臉上的髒污之外,它還能留住臉上的水份,讓肌膚持續潤澤、不會緊繃繃的~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4)


我一向喜歡粉色系,所以當我收到粉色系瓶身的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時,自然就對它愛不釋手啦~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3)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1)


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併帶走老舊角質,讓肌膚恢復細緻光滑紋理,散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使用方法:將泡沫擠於掌心,接著塗於乾燥的全臉肌膚上,記得要避開眼唇部位肌膚唷!然後用指尖採畫圓圈圈的方式按摩,待肌膚出現老舊角質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囉!


※建議一周使用1~2次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4)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印在瓶底處,保存期限為三年~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2)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的質地就跟慕絲一樣,將它抹在臉上其實滿舒服的,所以即使再配合畫圈圈的按摩方式,肌膚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有顆粒過粗的情形~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7)


我通常會在卸妝洗臉後進行去角質,這次體驗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當然也不例外囉!可能是我個人的習慣緣故啦!我個人覺得這樣才能徹底去除臉上的髒污及老廢角質。所以這次我照慣例也是在洗臉後使用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用指腹採畫圈按摩全臉約一分鐘後,臉上就出現這些小屑屑了!接著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完成了一周一次的臉部去角質囉~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8)


可能是臉上的老廢角質去除了,所以感覺臉上的毛孔變小了!黑頭變少了!膚觸也變得好柔嫩~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5)


肌膚也變得水嫩有光澤~

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 (16)


有時吃甜食時心情常會不自覺變得愉悅、快樂,現在保養肌膚也可以用甜點來呵護肌膚囉! 像我的美麗日記推出全新系列的『甜蜜下午茶篇』,就有使用柔滑質地的潔顏乳徹底潔淨肌膚,另外還有添加趣味成分的泡泡角質潔淨配方的香草泡泡舒芙蕾,讓肌膚不管是洗臉或是去角質都能很快樂的享受甜蜜時刻唷~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