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收到天義公司寄來的產品,大家可能對這家公司名稱不是很熟悉,不過提到舒摩兒是不是就熟悉多了!天義公司正是Summer’s Eve台灣總代理,它更是成功的將舒摩兒推展成為領導品牌的推手唷!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也是天義公司的旗下產品,這是天義公司於2007年與日本最知名酵素產品研發廠(關西酵素)攜手合作,推出異位性皮膚炎及敏感性肌膚專用的保養品舒摩兒異敏系列。不過因舒摩兒在台灣擁有極高的知名度,為避免產品混淆與誤用,更讓異敏系列有清楚的產品定位,將"舒摩兒 異敏系列"更換品牌為"舒逸敏異敏系列"。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舒逸敏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共7天份),我滿喜歡這紫色系的單一包裝試用包,看起來簡單中又不失其優雅~

舒逸敏


舒逸敏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就連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唷~

舒逸敏 (1)


嬰幼兒及孕婦也可以使用,由此可見它很溫和又不具刺激性,感覺滿不錯的。以下還有商品介紹唷~

專利保濕修護因子VB6
獨特VB6從DNA開始活化細胞
高效保濕防護,如同保鮮膜般密封肌膚水份不流失

創新劑型
特殊水潤凝霜技術,快速吸收無負擔

長效保濕
長時間保存肌膚水份不流失

舒逸敏 (2)


使用方式及方法

◎臉部保養:於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

◎身體保養:於沐浴之後全身使用使用或肌膚乾燥時使用都可以。

舒逸敏 (3)


舒逸敏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的質地跟凝膠狀很類似,屬不易滑動的質地,味道本身聞起來帶點濃郁的花香味,雖然香氣濃郁些,不過基本上還滿好聞的~

舒逸敏 (4)


一推開凝膠就化為水狀,最近市面上有滿多保養品都是一推開之後立刻化為化妝水,給我的感覺是既保濕又神奇~

舒逸敏 (10)


我會說它很神奇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吸收速度好快,才一下子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且肌膚表面沒有殘留唷~

舒逸敏 (5)


手背測試ok後,接下來換臉部肌膚也來體驗一下,於化妝水之後使用,用法跟精華液一樣,最後再擦上乳液就完成基本保養囉~

舒逸敏 (7)


我習慣先取適量於掌心,然後點於臉部的上、下、左、右,接著再用指尖推開、推勻整臉,待完全被臉部肌膚完全吸收就可以囉!因為我的膚質屬混合性偏乾,所以我個人習慣會再擦上乳液,這樣才能充份保濕、不再乾巴巴~


舒逸敏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就如同我所期待的一樣,擦上去之後滿滋潤的。另外我覺得它有一點滿特別的,那就是擦上它之後有點像敷臉之後的感覺,也就是肌膚除了可以感受到保濕之外,皮膚還有點緊緻的感覺,難怪產品的說明上會描述它就如同肌膚的天然保鮮膜呢!

舒逸敏 (9)


剛剛的產品介紹有說明到它可用在臉部保養,另外還可用於身體保養上,所以不管是沐浴後或是肌膚感覺到乾澀時想補充水份都可以擦上它。那就趁這次的體驗機會來寵愛一下平常疏於照顧的手肘處及膝蓋處的肌膚吧!(不曉得我這樣會不會太奢侈了點啊?!呵呵...)

舒逸敏 (11)


原本有點乾巴巴的膝蓋在擦上它之後,皮膚變得滑嫩些哩~

舒逸敏 (6)


就連大腿也一樣,乾澀不見了!皮膚變得嫩嫩的,肌膚還可感覺到變緊緻些了呢~

舒逸敏 (12)


你也是個乾妹妹嗎?或是跟我一樣有時也懶得保養自己?哈哈...。介紹一款我體驗過的商品,我個人覺得它滿優的,它既有我要的滋潤感,擦上它之後肌膚還會感覺到有些緊緻呢!它同時也是知名品牌舒摩兒的姐妹品➟舒逸敏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來試試吧~


.........................................................................................................

 

《延伸閱讀》

 

《體驗》大小S的最愛。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