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美人幫所報名的活動,這瓶是專門針對粉刺及油脂不平衡的保養品,剛好這兩種膚質狀況我都有,尤其是夏天更是容易產生油脂不平衡、油光滿面的情形了,我不要滿臉油光及惱人的粉刺啦!所以說什麼也要報名體驗看看囉~

 

這是我收到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看到這外盒有沒有覺得它散發著東方美啊?我滿喜歡這外盒的,因為看起來令人很舒服~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的瓶身我也很喜歡,看起來簡單又大方,白色又帶點透明的瓶身正符合夏天所要的清爽及清透感~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4)

 


以下是它的產品說明~

產品主成份:黃芩、黃連

產品特色

● 不含水楊酸、A酸、甘醇酸、各式果酸,能溫和調理、舒緩油性肌膚粉刺等各種狀況
● 平衡臉部多餘油脂作用,適度滋潤肌膚,感覺清爽又不乾燥
● 質地相當清爽細緻,非常好推、溫和好吸收


適用對象:臉部有粉刺、油脂不平衡


建議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均勻塗抹於全臉或身體欲使用的部位,並可用於身體有粉刺之肌膚部位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2)

 


製造日期則標示於盒底處~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1)

 


店家真的好細心,上下兩層均用紙板將精華液整瓶固定好,讓它乖乖的不亂跑~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3)

 


我一向愛用按壓設計的保養品,因為只要輕輕一壓又不用倒來倒去的,我覺得這種保養品最為方便了!所以當我看到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時就更加深了對它的喜愛度。

對了!這個壓頭還有個很聰明的設計,朝左邊轉就鎖起來了、朝右邊轉就呈現打開狀態,這點倒滿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水水使用,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亂按造成浪費啦~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5)

 


現在就趕緊來體驗看看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吧!它的質地跟凝露很類似,屬不易滑動的那種質地;顏色的話則是黃色透明狀;香味的話本身聞起來沒什麼香味,不過倒是有聞到淡淡的草本味~


現在就擠些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在手背看看它的吸收度如何?因為它的質地跟凝露很接近,所以一推就推開了,延展度相當不錯唷!接著來回推勻加速被吸收,時間不到一分鐘吧!感覺滿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表面摸起來很滋潤而且沒有我害怕的黏膩感唷!屬於相當清爽的精華液,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呢~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9)

 


現在換臉部也來體驗看看囉!步驟於洗臉後、乳液前使用,就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一般我都會在洗臉後立即擦上保水度高的保養品,像精華液就是我必用的保養品之一,因為它可讓滋潤度再提昇,所以這次的體驗活動真的來得剛剛好~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6)

 


於洗臉後取適量的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擦在臉上,然後用畫圈圈方式推開、推勻它,發現它的質地好滑、好好推,感覺那如凝露般的質地立即化為水狀,所以它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以下是我擦上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之後的當天膚質,和使用前的膚質比較起來,我明顯感覺到膚質變滋潤了,用指尖輕輕滑過臉部發現肌膚變得很好摸耶!我好喜歡這種柔嫩的膚觸~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7)

 


這陣子白天在辦公室吹冷氣、晚上也吹冷氣,這樣固然很涼、很舒服,不過肌膚卻因此變得乾乾的,不過沒關係!因為這陣子有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啊!每天早上只要在基礎保養時擦上它、晚間時於乳液(晚霜)前再擦上它,就輕鬆做好保濕囉~

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 (8)

 


連續幾天早晚使用下來,我感覺皮膚變得更加水嫩嫩的,不僅膚質改善了!連同後續的保養品也變得更好吸收了。你還在為滿臉油光煩惱不已嗎?那你就可以來試試質地清爽細緻、平衡臉部多餘油脂,又能適度滋潤肌膚的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唷~


以下是我使用H&D油脂調護植萃精華液的滿意度指標(用★表示,滿分為五顆星),因為我對它真的很滿意,它既有我要的清爽感,同時也有我要的滋潤感,我幾乎找不出它有何需要挑剔的地方耶!所以都給它五顆星囉~


油脂調護效果 ★★★★★

產品質地      ★★★★★

吸收程度      ★★★★★

氣味          ★★★★



整體滿意度   ★★★★★

herbal&derma網站:http://www.herbalder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