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喜歡吃些蜜餞類的東西,所以當我看到統一生機舉辦天然蔓越莓乾&天然蜜棗乾的試吃活動時,眼睛都亮了起來哩!戰鬥毛表情符號1 (4).gif 所以我就趕緊報名囉!真的很開心這次能獲得店家的青睞,以下是我收到的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一桶及天然蜜棗乾一包~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那要先從那一種開始吃哩?兩種我都愛,那就從天然蜜棗乾開始介紹起好了,以下是它的商品介紹~

商品特色

◎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順暢好果乾。

◎零脂肪、香Q、不甜、不膩,非蜜餞,不黏手,口口滿足。

◎來自智利進口的百果之王,天然純淨無污染,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完整呈現蜜棗的原始風味。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您可以如此享用蜜棗乾唷~
      

(1)保健享用,每日食用5~12顆,隨時享用。

(2)協助增加飽足感,維持輕盈體態~飯前30分食用3~5顆並配合開水食用,增加飽足感,減少食慾,協助維持輕盈體態。(嘴饞的時候就可以吃幾顆,然後喝些開水增加飽足感,我個人就滿推薦的)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


看到沒?天然日曬、顆粒大且天然純淨無污染、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更棒的是它高纖唷!不管是嗯嗯不順暢或是排便順暢的水水們天天食用可促進腸道蠕動,讓嗯嗯順順的~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3)


我滿喜歡它夾鍊袋的設計,有了這個設計,就不用擔心產品變質、受潮及螞蟻大軍來襲了~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2)


這是產品背面說明,另外還有建議食用方式,所以不管是單吃或是用它來搭配早餐,像是燕麥片、穀片都是不錯的選擇~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5)


營養標示表~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5)


這款的天然蜜棗乾跟我之前吃的蜜棗有點不大一樣,統一生機的天然蜜棗乾比較接近乾果類,所以就算不用牙籤叉著吃也不用擔心蜜汁將手指頭沾的溼溼黏黏的,這點倒滿深得我心的~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9)


看盤子乾乾淨淨的就看得出來它不沾盤也不黏手~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0)


每顆天然蜜棗乾都好大一顆且不含籽唷!整顆嚐起來的口感甜度剛剛好也不膩口,口口都好滿足啊!!會每顆皆不含籽是因為它採用機器去籽的,所以基本上每顆都去籽去的滿乾淨的,不過若是給老人或小孩食用的話,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籽與果肉的相連處唷~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8)


再來就是介紹天然蔓越莓乾,它可是對人體相當有益處的天然食品唷!另外它可有效預防泌尿系統感染細菌,對於女性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天然健康食品呢~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6)


以下是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的商品介紹~



◎如紅寶石般的蔓越莓(俗稱小紅莓),素有女性保健聖品之稱。

◎有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的特性,亦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整體質的功能。

◎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是您享用優質果乾的最佳選擇之一。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7)


和天然蜜棗乾一樣同樣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是款相當天然的食品~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6)


它的食用方式也很多樣化,除了當零嘴單吃之外,還可搭配麥片成果乾燕麥粥,若是會烘焙的人還可以將它當作烘焙原料,製作成蛋糕、甜點,另外講究養生者還可將它打成精力湯呢~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7)


要食用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只要按照鋁蓋上的輕鬆2步驟就可以輕易打開囉~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9)


盒蓋打開後,就聞到陣陣微酸的水果香,害的我猛吞口水~呵呵...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1)


看了外包裝瓶才知道這次試吃的是切片式的天然蔓越莓乾,不曉得是不是切片的關係,總覺得沒吃到半顆籽?戰鬥毛表情符號1 (7).gif  不過沒籽更好,因為這樣反倒吃起來更加順口、爽口呢~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2)


先吃天然蜜棗乾者,味覺都習慣了甜甜的口感,所以當一開始嚐天然蔓越莓乾時會覺得它好酸,不過嚐著嚐著酸卻有點轉化成微微的甜味,到最後酸酸甜甜的覺得滿好吃的。本以為這2個磨娘精會不敢吃蔓越莓乾,沒想到他們挺喜歡這微酸微甜的口感,還一粒接著一粒吃不停呢!尤其是凱很愛這酸甜的好滋味~


之前只要是乾果、蜜餞類的我一律都當零嘴吃,從沒想過將它搭配在其它的食材上,不過看了外包裝瓶的食用方式,突然想用它搭配大燕麥片一起吃,小朋友的話就用它搭營養穀片一起吃,這樣他們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3)


之前我吃燕麥片的方式就只有用熱水沖泡到軟,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可以說淡而無味,不過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吃著吃著也就習以為常了!這次我的大燕麥片不再一成不變了,因為有了新選擇啦!那就是將天然蔓越莓乾加進去,讓單調無味的燕麥片變的好吃多了!我個人建議還可以再加些堅果類的,這樣會更好吃唷~

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 (14)


你也像我一樣喜歡吃些乾果、蜜餞類的小零嘴?但又怕吃進過多人工添加物嗎?我個人就滿推薦新鮮未經榨汁、鮮嫩多汁、口感絕佳,讓口感不只好吃而已,還要吃的更健康的統一生機天然蔓越莓乾&天然蜜棗乾~


統一生機官網:http://www.organicshop.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 蜜棗 蔓越莓乾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