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敷面膜不稀奇,可是你有聽過腳也可以敷足膜?!洋蔥頭表情符號 (2).gif  或許有些人早以接觸過足膜了,但對我而言卻覺得它很新奇,甚至還對它相當好奇呢!!呵呵...。所以我又鼓起勇氣報名體驗了,會說鼓起勇氣是因為我的腳底龜裂、粗糙,連我自己看了都挺不好意思的~戰鬥毛表情符號1 (20).gif


自從腳變得粗粗、醜醜的(其實跟我懶的保養也有關係啦!),我就不曾再穿涼鞋了!因為不好看啊!其實我也有曾經嘗試一些方法想讓自己的腳ㄚ子有所改善,像是買去角質產品,因為用這個去角質覺得有點痛就放棄了!再來就是擦乳液,這個就容易多了,可是先決條件還是要定期去角質,所以效果也有限,加上自己真的滿懶的保養的(好慚愧),所以時間一久我就又乾脆放棄了!所以我的腳又成了這副德性啦~唉...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1)


因為我本身怕麻煩,所以凡是可以方便保養的產品都滿深得我心的,像面膜、一瓶抵多瓶的產品啦!所以當我在通路王看到Q2正舉辦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及護手乳體驗活動時真的滿心動的,所以我又報名啦~


原先我最想體驗的是水嫩奇肌手足乳霜,沒想到因為產品是隨機出貨的,所以這次我收到的是Q2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雖然未能如願體驗到最想要的產品,不過因為我的腳ㄚ常常乾巴巴的又粗糙,正想找去角質產品的說,所以可以說它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啊~

2柔嫩修護美足膜 (4)


Q2除了有販售我這次體驗的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的之外,它還有水嫩奇肌乳霜及手膜呢!產品還滿多樣化的~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


這是我這次體驗的足膜(去角質系列),它還有推出滋養修護型的唷~

2柔嫩修護美足膜


包裝和面膜十分相似唷!產品說明如下~

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

功能特性:保濕、軟化角質 促進表皮更新

告別醜腳ㄚ三部奏:軟化角質→加強角質代謝→高效保濕


使用方法

足部清潔擦乾後,取出足膜套穿上足膜,以手輕壓膜布外層與足部緊密接觸駛使其舒服。可再穿上一般襪子,讓膜布更緊貼肌膚,可隨意走動工作。第一次使用約90~120分鐘後即可將足膜脫下,再以清水洗淨雙腳擦乾既可,第二次使用可縮減為60分鐘。使用後約3~5天,腳上的老廢角質會逐漸脫落,大約一星期後,老廢角質脫淨。


2柔嫩修護美足膜 (8)


隨產品還有附上說明書,說明足膜要如何使用,步驟很清楚唷~

2柔嫩修護美足膜 (5)


單一包裝背面也有產品使用說明,由於步驟滿詳細的,所以就算是未使用過也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2柔嫩修護美足膜 (9)


它還有附上圖示步驟說明如何使用足膜,有沒有覺得店家很貼心啊!連這點都幫消費者設想到了呢~

2柔嫩修護美足膜 (2)


每包產品還用貼紙貼著,確保產品未被拆裝使用過~

2柔嫩修護美足膜 (7)



Q2柔嫩修護美足膜在使用上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如下)~

注意事項:一次性商品請勿重複使用

◎使用後如持續紅腫、瘙癢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就醫。

◎香港腳或是肌膚有傷口、紅腫、瘙癢、炎症等異常情況,不得使用。

◎使用後如有不適應者,請立即停止使用。

◎孕婦嬰兒小孩不得使用

◎過敏體質或是敏感肌膚的情況下,請先測試小部位肌膚測試後無刺激後再考慮使用。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0)


跟面膜一樣也有易撕截角,製造日期則打印在產品下方及背面~

2柔嫩修護美足膜 (3)


2柔嫩修護美足膜 (6)


每包單包裝有2片足膜,看到它的形狀及包裝覺得它滿特別的~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2)


裡頭的材質跟不織布還滿類似的,裡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呢~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3)


按照包裝上的虛線剪開、然後打開足膜就行了,足膜本身並無香味,一打開倒是有聞到一股類似酒精的味道~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4)


雙腳放進足膜後,雙腳感覺到有些涼涼的感覺,接著稍微調整一下,讓足膜緊緊貼於雙腳,最後建議再套上襪子就可以囉!有些人可能會問敷上足膜會不會不方便?難不成都要一直坐著不能動?當然不是啦!還記得剛剛有建議可以套上襪子嗎?套上它之後足膜就立即跟雙腳很服貼唷!所以就算任意走來走去也是ok的~


由於我是初次體驗足膜,所以敷的時間約為90~120分鐘,時間有點久唷!不過這當然要視個人的膚質而定,像我敷到約60分鐘之後感覺雙腳有刺刺的感覺就卸下足膜了!記住最後要用清水將雙腳洗乾淨唷~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5)


雙腳洗淨、擦乾後再來就是驗收成果囉!這是我使用之後的照片,洋蔥頭表情符號 (14).gif  耶~龜裂的情形有稍稍改善了!另外我還感覺到腳底的角質層有稍稍變軟哩!尤其是隔天上班穿上包鞋之後的感覺更明顯,以前腳底粗糙的時候穿上包鞋總會覺得腳底有些卡卡的,可是這次自從敷了一次足膜後,腳底的角質變軟了!連穿包鞋也變得好順且腳底不會卡卡的~


還記得我在介紹足膜特色時有提到使用後約3~5天,腳上的老廢角質會逐漸脫落嗎?當我約敷足膜的第2天就出現脫皮的情形了!這就代表雙腳的老廢角質正逐漸脫落中,但實際脫落情形及天數還是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像我就只有腳指頭部位脫皮、時間也只有3~4天而已。

2柔嫩修護美足膜 (16)

 

你的雙腳多久沒保養、沒去角質了?一款可同時保養又可輕鬆去角質的Q2柔嫩修護美足膜,我個人覺得它滿優又方便的!推薦給你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2柔嫩修護美足膜 去角質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