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這品牌的產品一直是家中這2個磨娘精慣用、同時也是愛用的品牌之一,從他們是小baby時期就愛用這品牌的沐浴精、洗髮乳,我本身就超愛用這個幫他們沐浴及洗頭,因為用它洗髮及洗澡會散發嬰兒般的香味唷!

一直到現在施巴的產品是越來越多樣化,現在還有推出兒童專用的防曬乳,甚至現在還有推出私密肌膚專用沐浴精呢!洗起來香香的同時也好舒服,所以施巴現在也變成我愛用的品牌之一了~


所以當我看到施巴正舉辦施巴安絲洗髮乳的體驗活動時,當下就立即報名了!因為我怕會錯失這個好機會嘛~

將將~~如我所願我入圍囉!這是我收到的施巴安絲洗髮乳(200ml),還滿大一瓶的,所以當我收到產品時真的是滿心歡喜、開心的不得了呢~

施巴洗髮乳


想多了解施巴安絲洗髮乳的商品資訊嗎?以下有它的產品介紹,當然外包裝盒也有詳細的商品說明~

產品介紹

頭皮每根秀髮有自己的生命週期,每日掉落60-80根秀髮為正常現象,但是壓力緊張、賀爾蒙改變、不當節食或季節改變等原因,可能造成落髮量的改變,因此維護頭皮健康是非常的重要。

德國施巴5.5安絲洗髮乳,內含NHE、咖啡因與銀杏葉萃取,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幫助髮根吸收更多養分,安定髮根力量;pH5.5重建頭皮肌膚弱酸環境,使皮脂分泌正常,適合纖細脆弱髮質日常使用,使頭髮更強壯。


使用方法

每次取適量在手心加水搓揉起泡後,以指腹畫圓方式輕柔按摩頭皮與髮絲2分鐘左右,幫助活性成份吸收。
   
使用次數建議:油性頭皮可每天或兩天使用一次,中偏乾性頭皮可2~3天使用一次。

用量建議:短髮每次用量約1~2ml(約介於1元硬幣~5元硬幣中間之量)、
          及肩中度髮長約2~3ml(約5元硬幣大小)
          過肩膀之長髮約3~4ml (約10元硬幣)

※因產品添加多樣活性成分,幫助活化毛囊,髮根血液循環,所以使用過程中頭皮產生微熱或微刺感是屬正常現象。

施巴洗髮乳 (1)


產品適用對象

◎壓力性落髮
◎油脂堆積性落髮(初期雄性荷爾蒙落髮症狀)
◎纖細脆弱髮質
◎重視養髮與頭皮健康維護



施巴洗髮乳 (3)


施巴安絲洗髮乳的瓶身設計和我之前使用過的浴潔露相當類似,辨識的方法很簡單!看它的外包裝的顏色及產品字樣就能輕鬆分辨啦~

施巴洗髮乳 (8)


雖然它的是採掀蓋式的瓶蓋,但產品本身設計的滿輕巧好拿的,所以拿起來其實滿輕鬆、不費力~

施巴洗髮乳 (9)



會報名體驗施巴安絲洗髮乳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適用纖細脆弱髮質,像我的髮質不僅很細、還很脆弱易斷裂,你看頭皮清晰可見~唉~~

施巴洗髮乳 (11)



現在就趕緊來體驗看看施巴安絲洗髮乳吧!倒出來的質地呈現透明狀,聞起來也香香的,那香味不像是花香,聞起來的味道倒滿像原野的味道,香氣雖然濃郁些但還滿好聞的,而且香味持續的很久,一直持續到隔天一整天唷~


剛我有提到因產品添加多樣活性成分,所以在使用過程中頭皮產生微熱或微刺感是屬正常現象,這些現象因人而異,因為我在使用的過程倒沒出現這些現象。我只有在洗頭的同時感覺到頭皮有點涼涼的,還滿舒服的,是款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洗髮乳。

施巴洗髮乳 (5)


揉搓起來的泡沫就像這樣,泡沫多又細緻~

施巴洗髮乳 (6)


相信每個人洗頭髮時或多或少都會掉頭髮,像我每次洗頭時總會掉滿多頭髮的,所以浴室的排水孔總是會有點堵塞,你知道嗎?每次看到這些掉髮總心疼的不得了。跟你說唷!現在我家浴室的排水孔再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阻塞了,因為我有這陣子有使用施巴安絲洗髮乳啊~


因為我的頭皮屬中性的,頭髮的長度則超過肩膀,所以每隔2天洗一次施巴安絲洗髮乳,用量的話約5元硬幣大小就足夠了!在使用之後我會再搭配使用潤絲精,這樣髮絲才不容易揪結又滑順嘛~

 

這是我使用施巴安絲洗髮乳第一天的情形,排水孔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阻塞的那麼嚴重了~

第一次問券

 


持續使用之後排水孔上的頭髮是越來越少了!那代表掉髮的情況有改善哩~

第二次問券

 

一直到現在排水孔幾乎已經看不到掉髮哩~

第三次問券

 


從梳子上的頭髮也可看出斷裂的頭髮變少了~

施巴洗髮乳 (4)

 


這是我使用施巴安絲洗髮乳之前的髮質,髮質狀況就是纖細、乾燥易斷裂、易揪結~

施巴洗髮乳 (2)

 


這是洗完施巴安絲洗髮乳當天的髮質,揪結、毛燥的情況有獲得改善了!從梳頭髮就可感受到髮質變得滑順多了!因為梳頭髮時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痛的咬牙切齒了~呵呵...

施巴洗髮乳 (7)

 

這是持續使用數天後的髮質,髮質不只變好了!連在梳頭髮時感覺也比之前還滑順好梳理了~

施巴洗髮乳 (10)

 


每次洗頭時,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對排水孔上的掉髮心疼不已呢?推薦你可以來試試溫和清潔配方、不刺激頭皮、且讓頭髮更強壯的施巴安絲洗髮乳~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安絲洗髮乳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