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體驗足膜了,上次試用之後覺得效果滿不錯的,儘管會有一段脫皮時期,但又想到脫皮之後雙足會恢復嬌嫩,所以當我看到絕世美肌滋潤水感嫩白Bebe足膜有體驗活動,我又躍躍欲試的按參加啦~呵呵...。


以前從不明白會什麼腳跟會變粗、變厚,甚至龜裂,在看了產品說明才了解原來腳跟會乾裂粗糙或厚皮粗繭,最主要就是因為腳跟要支撐全身的重量,加上長時間的行走及活動如果有不當的摩擦及壓力,久而久之就會刺激角質增生增厚,如果再沒有注意局部保濕而產生角質缺水乾荒的狀況,皮膚就會漸漸失去該有的柔軟及彈性而產生胼胝及龜裂,最後就會變成裂傷或腳臭的情形了。


相信看了以上這段說明就大致了解為什麼腳跟也要細心呵護了吧!其實腳部肌膚跟臉部一樣都是需要注意保濕的,因此足膜這商品就適時因應上市了!甚至還很受歡迎呢!這是我收到的絕世美肌滋潤水感嫩白Bebe足膜,看到這盒足膜很難聯想到它是足膜,因為這也太可愛了吧!是不是很像Q版的面膜呢?

Bebe足膜 (1)


以下是絕世美肌滋潤水感嫩白Bebe足膜的產品介紹~

產品說明

針對腳足底的粗糙乾龜裂角質、老廢角質、硬皮能有效滲透,去除厚角質與硬皮、嫩白足底肌膚、保濕、柔軟光滑一次完成。淨白足底肌膚。在去除角質的同時還有抗菌效果,能避免足部異味產生,加強修護再生更新足部肌膚。

產品特點

●市售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之含藥化粧品可安心使用,去除老廢角質、淨白、保濕、柔軟一次完成,使足部肌膚柔潤、光滑、細嫩、淨白。


●白芙蓉(洛神葵)花微囊植萃針對足底的老廢角質、硬皮與粗糙龜裂能有效滲透,加強軟化角質,有效將厚角質、硬皮更新淨白足底肌膚。

●含強力滋潤修護紫錐花萃取、諾麗果、鞣花酸、白茶/(茶樹)微囊植萃等成分,在更新角質的同時,加強修護肌膚,使足部肌膚更柔軟、光滑與細緻,並且能避免足部異味產生。

Bebe足膜 (2)


以前為了去除腳跟的厚皮,我最常用去角質石對著腳跟又刮又搓的,角質是去除了一些,但腳跟卻也跟著受罪了!現在要甩掉粗糙的厚角質再也不用這麼麻煩了!也不用擔心去角質產品會傷害到腳皮,因為這次體驗的足膜成份都是採用天然有機認證成份,使用起來更溫和也更加放心~

Bebe足膜 (13)


雖然足膜可軟化角質、去角質,但使用足膜之前還是要看一下產品注意事項,像是孕婦、有傷口、濕疹、香港腳者...都是建議避免使用的對象。

Bebe足膜 (3)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則標示於產品外包裝及單一包裝上~

Bebe足膜 (5)


不曉得如何使用Bebe足膜嗎?外包裝盒就有印上圖示及文字說明囉!建議可以在洗完澡之後順便敷足膜~

Bebe足膜 (14)


要取出Bebe足膜只要撕開易撕截角就可以輕鬆取出了~

Bebe足膜 (4)


Bebe足膜的外型就像襪子一樣,剪裁成腳型讓足膜敷起來更加服貼~

Bebe足膜 (6)


要使用的時候記得要沿著包裝上的虛線剪開唷!剪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裡頭的精華液流出,還好上次有試用過一次,所以這次使用起來就更駕輕就熟了~

Bebe足膜 (7)


Bebe足膜採用日本專絲縷材質設計,使用方法很簡單又方便,只要照著產品上面的使用步驟,就能與足部皮膚緊密服貼。

Bebe足膜 (8)


這是我使用足膜前的腳跟,我都沒在保養雙腳,所以腳跟不僅很粗糙,甚至還龜裂~

Bebe足膜


剛好趁這次的體驗活動來好好保養一下雙腳,你看穿上足膜就像這樣,以前我敷別款足膜時還要穿上襪子固定,這次體驗的Bebe足膜卻完全不用,原來這款的足膜升級成4D立體足膜,在材質上也格外的講究,所以就算穿上足膜也可方便隨意走動,完全不受影響。

Bebe足膜 (9)


這種感覺有點類似在穿雨鞋的感覺,所以就算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它會脫落。

Bebe足膜 (10)


現在我開始敷足膜囉!當我一敷足膜後雙腳就感覺到微微的刺痛感,會產生微刺痛感及癢癢的屬正常的現象,這正是精華液滲入肌膚角質層的結果,約敷了1~1.5小時之後就可以卸下足膜了!最後再用清水將雙腳洗乾淨、擦乾就可以了~

這是我敷完足膜後的腳跟,跟之前的比較起來,我感覺雙腳的角質有些軟化哩!接著雙腳摩擦一下發現觸感也變得不一樣了,以前雙腳摩擦會覺得很乾燥、角質也很粗、很厚;這次不一樣囉!在使用足膜之後感覺雙腳摩擦時膚觸變得柔軟多了~

Bebe足膜 (11)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看得出來有差別吼~呵呵...

Bebe足膜 (12)


因為我體驗的時間才短短幾天,所以到現在雙腳腳跟都還在脫皮中,這次脫皮也不會痛痛的或是有所感覺,這種感覺還真妙!所以到現在我還沒辦法看出雙腳脫皮後的樣子,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雙腳跟之前的情況比較起來,真的有變滋潤且角質也軟化了!


這種柔嫩的膚觸在穿襪子及鞋子就可以感受到雙腳角質真的變軟了!以前我穿絲襪時總要小心翼翼的慢慢穿,因為我怕粗厚角質勾破絲襪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的確是真的,這次真的多虧了絕世美肌滋潤水感嫩白Bebe足膜的體驗活動,因為它讓我雙腳腳跟恢復柔嫩。

想輕鬆軟化老廢腳皮嗎?其實現在不用外出、也不用花大錢在美容中心去除老舊、粗厚角質了,推薦您來試試免搓!免刮的絕世美肌滋潤水感嫩白Bebe足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世美肌 Bebe足膜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