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精華液,我個人就很喜歡使用,雖然要在化妝水之後、乳液前擦上它,程序多了一道,但我還是樂此不疲,因為它的質地比乳液還要細緻,所以只要在乳液前擦上它,後續的保養就變得更好吸收,也就是有加乘的效果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所以當我看到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又舉辦體驗活動時,我二話不說就趕緊報名啦!試用過蘭蔻這專櫃級的保養品,每每體驗它的商品總是讓我訝異不已,因為怎麼會如此好用哩!呵呵...


所以這次收到的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我同樣也是對它抱持著滿心期待呢~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這次收到的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採按壓式設計,只要輕輕一壓就可擠出適量的精華液了!因為這個設計讓精華液出來的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一點也不會造成浪費呢!整個商品不論在瓶身及設計上都表現的滿可圈可點的,唯一不足之處就是瓶身少了產品說明~


去蘭蔻網站查了一下該商品資訊才對它有稍稍的了解,以下是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的商品介紹(資料擷取自蘭蔻官網 )~

商品特色

◎綠色能量 修護解碼

◎智慧分子 分層抗皺

◎瞄準指標 終結毛孔

◎純淨萃取 敏感試用

※ 0皺紋0毛孔 無可挑惕的美麗膚質
亞洲女性親身使用「LR2412 」,證實高效能卓越效果:
毛孔縮小 88%
皺紋撫平 88%
細紋消失 97%
肌膚煥發光采 97%
整體膚況改善 92%
*連續使用8週的結果

商品說明

LR2412 4%獨創分子解決皺紋、粗糙、毛孔和黯沉等肌膚困擾,柔軟肌膚,煥發美肌光采。

使用方法

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4)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的質地滿類似水乳液的,質地極為好推且很服貼肌膚,一點也不會有殘留在肌膚表面的感覺,味道的話則可聞到淡淡的香味,香氣很淡雅迷人唷~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5)


手背測試結果ok後,現在我也要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來保養一下我的熟齡肌囉~呵呵...。現在我就先將臉部分為未使用及已使用兩部份,已使用部位肌膚在一擦上去就明顯感受到好保濕,擦上它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它沒有像酸類保養品會產生刺痛及灼熱感,更不會引發粉刺的困擾,它溫和到連敏感肌也適用唷~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1)


接著將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均勻的擦於全臉,整個臉蛋散發著煥發光采,看起來就是透亮有光澤~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2)


再將使用後的肌膚近拍一點,肌膚滋潤到會散發出光采~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3)

 

同樣都是化妝水之後拍的照片,使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之後的肌膚看起來就顯得水嫩多了~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6)


另一邊肌膚也是,使用後的肌膚還可看出潤澤的效果呢~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7)


再用使用前及持續使用後的膚質對照一下,仔細一看持續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就是比較水嫩、充滿彈性,這都還沒擦上乳液唷~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8)



你也像我一樣對鏡頭前藝人那完美的膚質羨慕不已呢?還有現有的保養品是否已無法滿足肌膚需求而想去做微整型呢?看到微整型成功的例子固然很羨慕,可是有幾點你知道嗎?微整型不僅價格昂貴又需重複施打,有時還必需冒著微整型失敗的風險,相信這些微整型失敗的例子在新聞當中都時有所聞,每次看到這些例子就又讓我對微整型猶豫不決,唉~~


其實想讓自己的膚質變得完美無瑕、無可挑惕的話,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有更多的選擇,想短暫擁有年輕,推薦你倒不如立即體驗超抗痕微整精華,感受前所未有的驚豔唷!像我使用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我感覺膚質一天比一天還要細緻、光滑且緊緻呢!我想有了它我再也不考慮微整型了~呵呵...

        

image002.gif  


《延伸閱讀》


《體驗》蘭蔻‧全新光感奇蹟保濕底妝~

《體驗》肌膚持續水‧嫩‧透。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體驗】超輕盈質地,讓我輕鬆散發淨白光采。蘭蔻BB霜SPF50 PA+++~

【體驗】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試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1天就有感覺、7天看見年輕~

【試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一次擁有底妝三大需求!

【體驗】溶解黑、綻放白。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微整功效保養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