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的產品是越來越多樣化了!從小baby使用的洗髮、沐浴用品,到大人使用的洗髮乳,甚至連私密部位專用的沐浴乳都有,那這次我要介紹施巴的什麼商品呢?這次要介紹的是可以讓肌膚水嫩嫩的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試用包(共4包)~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它有分為自然原味及百合花香2種,像我這次收到的就是自然原味的,原味的話本身並無任何香味,這樣也好!產品本身無添加香精成份,使用起來更安心也放心多了~你說是吧~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10)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添加了神奇的綠色保濕微珠Thalaspheres!小小的一顆微珠能進入肌膚底層釋放保水分子,幫助潤澤並增加肌膚緊緻;搭配上蘆薈與玻尿酸等水性保濕劑,能完整活化肌膚保濕機能,讓肌膚從裡到外都健康水嫩!

產品特色如下:

‧平衡臉部油脂分泌。
‧縮小毛細孔、緊緻肌膚。
‧修護肌膚、預防敏感。
 


適合膚質:各種膚質、油性膚質、混合膚質

單價:620元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1)


使用方式的話只要在化妝水之後(可在精華液之後或取代精華液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像我通常都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用它來取代精華液,然後配合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後續可視個人保養習慣,可再擦上乳霜或乳液就可以了。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P.S它還可充當眼膠、面膜使用,可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恢復肌膚緊緻與光澤;另外沐浴中敷上厚厚一層,在沐浴的同時順便敷臉,效果也很讚唷!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3)


水嫩小撇步~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11)


要使用時只要撕開易撕截角就可以了~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2)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的質地滿類似凝膠狀,綠色一顆顆的就是神奇的綠色保濕微珠~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7)


現在我就先擠適量的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在手背上體驗看看它的保濕度如何?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4)


一推開之後凝露立即化為水狀,綠色的保濕微珠也在推開後就消失了,所以在推勻的過程中不會感覺到有顆粒感唷~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12)


在推開過程中可配合輕輕的按摩,這樣可以加速吸收唷!待吸收的差不多時肌膚會感覺有些黏黏的,不過這種感覺持續不到幾秒,因為已經被肌膚吸收啦!這時肌膚表面不會有所殘留,感覺也滿保濕的~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5)


這是我洗淨臉部後的膚質,不立即擦上後續保養品就像這樣有點乾乾的~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6)


現在也要讓臉部感受一下水嫩Q感囉!可在潔淨臉部後使用,不過由於我的膚質屬混和性偏乾型的,所以我會在這之前再擦上化妝水,待擦完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之後,我還會再擦上乳液,這樣才能倍感滋潤嘛~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的質地剛擦上去會覺得有點像果凍,可是待推開之後會覺得它變水水的,有點像濃稠狀的化妝水,延展性很好,滋潤度也很夠。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8)


剛剛我有提到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的用途很多樣化,可以當作精華液、乳液、眼膠或是晚安面膜都OK!另外產品還有建議可在沐浴時厚敷在臉上,也就是敷臉啦!我倒是沒試過用凝露敷臉哩!那就趁這次的體驗機會來試試囉~

只要在洗澡的同時順便敷上厚厚一層,比平常用量再多一點,待洗澡完畢之後就可以將它卸除啦!其實也可以不用卸掉,不過等待它乾的時間要久一點就是了。所以我習慣將它洗掉再擦乾臉部,使用之後我發現用這樣的方式保養肌膚真的比平常保養的方式還要水嫩、保濕,就算沒立即擦上化妝水也不會感覺到緊繃及乾澀唷~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9)





隨著季節的交替,妳是否感覺到肌膚拉起缺水警報了呢?或是想擺脫「乾妹妹」又一直找不到鎖住水分的秘密武器呢?我個人滿建議沐浴時可以順便用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來幫臉部做SPA,厚敷之後的肌膚會感覺到更加滑嫩嫩的唷!推薦您來試試~


那裡買?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佳瑪、四季、A+1等連鎖藥妝店,各大藥房,以及施巴全省百貨專櫃均有販售唷!詳細購買地點可上施巴官網查詢~

 

“我的小確幸‧從水嫩肌開始活動網站: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1/seba10/
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
施巴e級棒樂活館 官方購物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
施巴e級棒樂活館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sebamed/

 

 

image002.gif  

 

《延伸閱讀》

 《體驗》施巴安絲洗髮乳~

【體驗】施巴pH5.5健康呵護肌膚、 拒絕寶寶蘋果臉~

【試用】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

【體驗】愛上pH3.8施巴潔膚露。輕鬆擺脫私密處困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bamed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