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寫這篇遊記的說,怎麼說呢?因為這天根本就是災難之旅嘛!其實也沒那麼慘啦!只是連續兩次出遊都遇到車子出狀況,第一次是車窗壞掉,害我花了2千多元;這次去北埔老街就換車子的溫度升高,回來維修又花1千多,發生這些種種,我想任誰也沒玩的fu了~戰鬥毛表情符號1 (11).gif  


不過在整理相片看到這些平價美食,還是忍不住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這篇遊記可以說是碎碎念+遊記啦~呵呵...

終於經過了一番折騰來到北埔老街了!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到這邊了!雖然熱鬧的就只有幾條街,不過每次來到這還是覺得它和上次不太一樣哩!像這次我有發現到澎湖特產仙人掌冰,雖然看過有很多美食節目報導過它,但我都無緣嚐到它,這次意外的在北埔老街遇到它了!2球共30元,說貴也不算太貴、說便宜好像也沒便宜到那,既然不算貴就買來吃吃,一入口味蕾立即嚐到水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口感好鮮啊,和一般奶味重的冰淇淋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它好吃到連不愛吃冰淇淋的胖胖也直說它甜度適中又好吃呢~

北埔+龍鳳港

 

再來是介紹客家米食不可或缺的黑糖糕,看著閃閃發亮又帶點Q勁的黑糖糕,讓我又忍不住多看了它幾眼,因為胖胖不愛吃這些古早味小吃,就只有我熱衷這美味啦!所以份量大的我就不考慮啦~其實這種帶點厚度及長條狀的黑糖糕我覺得反而貴了些(好像1塊$80、2塊$150)~

北埔+龍鳳港 (1)

 

這種圓圓、薄薄的黑糖糕我倒滿建議買的,一塊只要25元,若是想嚐鮮又不想買太多的人就可以考慮買這個啦~

到家之後我和這2個磨娘精就分著吃這一塊黑糖糕,這攤的黑糖糕口感還不錯!甜度剛好、嚐起來也好Q彈!這次買的份量也剛剛好,一丁點也不剩,沒想到這塊黑糖糕還滿合他們口味的~

北埔+龍鳳港 (2)

 

來到客家庄別忘了還要買上幾顆客家菜包,我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個菜包是在N年前隨著會計師去銅鑼盤點存貨時嚐到的,看似很普通的菜包,沒想到它是如此美味,重點是它很便宜,每顆只要10元,便宜吧!我個人就滿推薦裡頭包著菜埔米+碎豬肉的餡料了,很香、很好吃,還很涮嘴呢~

北埔+龍鳳港 (3)

 

每次到觀光地區、老街總會看到大腸包小腸、烤香腸這些攤位了!本來不想買香腸了!可是我被它的外表吸引了過來,這個帶點花樣的香腸就是香腸花,一支30元、二支50元,價格還OK啦!所以就買個2支來嚐嚐囉~

北埔+龍鳳港 (8)

 

這款的香腸除了它的花樣和一般的香腸來的較為特別之外,口味及口感則和一般的烤香腸差不多~

北埔+龍鳳港 (4)

 

這包硬柿子我就不是很推薦了!雖然一包(約10顆)100元不算貴,但柿子不夠熟透,所以嚐起來有點澀澀的口感,東西好不好吃看小朋友捧不捧場就知道了!像淇淇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由此就知道它好不好吃了~

北埔+龍鳳港 (5)

 

離開北埔老街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龍鳳漁港的指標,再加上時間還早,所以又繞去那邊看看,來到這可以除了可以看看到這片大海、沙灘,還可以下去走走唷!不過要注意一下自身安全就是了~

北埔+龍鳳港 (6)

 

來到這的遊客除了情侶之外,全家大小的也不少,有些還拿著沙灘玩具來挖沙呢~

北埔+龍鳳港 (7)

 

這次出遊因為車子出了點狀況,讓這次的遊記畫下不完美的句點,希望下次出遊不要再有這些掃興的情況發生才是啊~(正在用念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街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