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也好開心能接到天泉牛肉麵的試吃通知,會知道這個試吃活動,完全是託網路才得知這項活動,這對於愛吃牛肉麵的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囉!完全沒料到自己可以很幸運的獲得店家的青睞,所以當我接到通知時,完全忘了自己有報名過這個活動~戰鬥毛表情符號1 (20).gif 

待店家確認我的收件地址無誤後,在過了幾天後我就收到一包四盒裝的天泉牛肉麵了,效率之快讓我嚇了一跳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在收到產品後,我立即在網路搜尋“天泉牛肉麵”,沒想到它這麼備受好評,這家座落在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的天泉牛肉麵,自開業13年來,以香辣不嗆口的湯頭、加上料好實在,深深擄獲了苑裡鎮鄉親的心,甚至還有媒體報導過它呢!雖然只是小小店面,但到用餐時間卻是擠滿饕客呢~

天泉牛肉麵 (9)

 

紅黃相間的紙盒包裝,外加令了垂涎三尺的圖片,讓牛肉麵更增添質感~

天泉牛肉麵

 

這是它外包裝的產品說明,看了它的成份,我發現它在用料方面都用的很天然,另外它的保存期限也不像市售的泡麵可以放上一段期間,它的保存期限只有15天唷!所以要品嚐美味的天泉牛肉麵可是要趁早食用完畢唷~

P.S店家建議收到宅配牛肉麵後要立即放入冷凍,要吃的時候再解凍煮開即可。

天泉牛肉麵 (7)

 

看了它外包裝的店家資訊,這才發現天泉這家店是在苑裡鎮,雖然苑裡鎮說近不是很近,但說遠也不算太遠,只要開車去的話車程還不算太遠,所以下次若有經過苑裡鎮我一定要到店裡嚐嚐它現煮的牛肉麵及其它的人氣商品~表情符號100.04.26.GIF  

天泉牛肉麵 (10)

 

因為部落格我試吃過不少美食,麵食方面也吃過不少,但這是我還是首次品嚐到牛肉麵,所以在還收到產品時,真的很難想像它會是以那種面貌呈現在我面前,會是像泡麵一樣的牛肉麵呢?還是有點像手工麵般的牛肉麵呢?

在打開包裝盒之後,答案揭曉了!天泉牛肉麵採用的是宅配包,每一份宅配包裡都有附上湯頭(含牛肉塊)、麵條、蔥花、酸菜跟辣油,不管是麵條或是配菜都跟外面現煮現賣的牛肉麵一模一樣~

天泉牛肉麵 (8)

 

那要怎麼煮這包牛肉麵呢?店家的建議是先把冷凍包放在熱水裡浸泡退冰,約差不多2~3分鐘就可以解凍了,接著剪開冷凍包然後放入鍋裡煮開,最後放入麵條煮個約2~3分鐘就可以囉!因為麵條本身已是熟透的狀態,所以可縮短煮牛肉麵的時間~

我的作法是分成2部份,可以同步進行,步驟如下~

1.冷凍包解凍後煮開,在這同時可以準備另一鍋熱水煮麵條,待麵條不糾結成一團,也就是散開狀態,就像以下圖片的麵條一樣~

天泉牛肉麵 (1)

 

2.然後將煮開的牛肉湯加到麵條裡頭就快要大功告成囉!為什麼我說還沒完成呢?


天泉牛肉麵 (2)

 

3.因為還要加上隨附的蔥花、酸菜及辣油才算是一碗成功又好吃的牛肉麵嘛!你說是吧!在加上這些重要的配角之後,整碗牛肉麵嚐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像外面現煮的牛肉麵一樣好好吃~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天泉牛肉麵 (6)

 

它的湯頭濃郁但卻不會過度的油膩,說到這碗湯頭,它可是老板費盡千辛萬苦才調配出來的好味道,因為光是摸索湯頭口味就花一年多,在反覆嘗試用料比例後,這才熬出不放味精、單純用牛肉、辛香料、和中藥調味的香醇湯頭呢~

之前在吃蔥燒口味的牛肉麵時,它給我的既定印象就是要湯頭濃、嗆辣這才夠味,好吃是好吃,但對於不擅吃辣的我來說,常常一碗牛肉麵下肚之後,緊接著就是要猛灌水。這次在品嚐了天泉牛肉麵之後,它是頭一家讓我覺得湯頭濃卻又不嗆辣的,整碗的湯頭的口感就是在香辣之餘卻又不嗆口~

天泉牛肉麵 (3)

 

牛肉塊的部份採用的是綜合牛腱和花腱,老板蕭文明解釋,花腱就是一般人說的半筋半肉,讓客人吃一碗麵就有2種口感,老板在用料上真的很用心又不惜成本吶~

天泉牛肉麵 (4)



麵條的話則是選用有嚼勁、麵體稍寬的蕎麥麵,店家的建議是可以吃一口麵配一口湯,因為這才是最夠味的搭配。

天泉牛肉麵 (5)

 

想吃現煮的牛肉麵又懶的出門嗎?其實現在宅配就可以嚐的到現煮的牛肉麵囉!而且從湯頭到麵條只需花2-3分鐘就可品嚐到囉!到底是那一家牛肉麵啊?在家也能超EASY吃到現煮的牛肉麵?就是它 天泉牛肉麵,這麼方便又好吃的牛肉麵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嚐嚐~

 

.............................................................................................................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7號
電話:037-861369或0911-800369
傳真:037-860725
mail:buybeefnoodle@gmail.com
網站:http://www.beefnoodl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 天泉牛肉麵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