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粥是越來越方便了!因為再也不用像阿母時代般的費心熬煮,而且現在要吃粥隨時隨地都嘛可以品嚐到囉!是不是覺得極為便利呢?同時也對它相當好奇呢?我本身就愛吃粥,所以當我在通路王看到有如此美味又便利的糙米粥試吃活動時,當下就趕緊報名啦~呵呵...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店家的青睞,這是我收到的JaZuM糙米粥,目前在台灣的粥品系列,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有干貝芋頭、椎茸雞肉、海鮮蟹肉、什錦蔬菜、翡翠吻仔魚糙米粥,店家未來將持續推出不同系列與不同口味,滿足消費者更多的需求。

會取名為『JaZuMi』,就是呷滋味的意思啦!意指吃巧不吃飽,滿符合現代人飲食重質不重量的概念,畢竟食物重要的是營養、美味,至於量的多寡倒是其次,你說是吧?JaZuMi除了有代表吃巧的意思之外,它logo的設計概念則由於本系列產品為即沖即食產品,故以杯碗方式呈現,再配合糙米、稻穗的概念,整個產品代表的就是新鮮、健康與天然。

糙米粥


每盒糙米粥裡頭共有三包隨身包,攜帶上相當方便,在保存上也極為容易,以下還有JaZuMi糙米粥的產品介紹唷~

產品特色:

◎糙米擁有眾多營養成分及膳食纖維,低GI飲食使血糖不易飆高。
◎食材利用「瞬間熟成技術」及「急速冷凍乾燥技術」保留自然原味,無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熱量、鈉含量低於市售產品,健康及美味同時輕鬆擁有。
◎提供加量20%不加價的米粒份量。
◎食用方便,不需另外準備食材費時熬煮,僅需使用熱水/滾水沖泡、攪拌,靜置五分鐘即可食用。
◎攜帶方便,保存容易,單包份量包裝,無論登山、旅行、出國都方便攜帶。
◎低鈉、低熱量,每包產品平均約120大卡,可以輕鬆享受無負擔。  
◎五種口味,五種享受

糙米粥 (10)


現在就趕緊來嚐嚐即沖即食的糙米粥吧!愛吃芋頭的我,說什麼也要先開這包囉!先嚐為快嘛~

糙米粥 (17)


沿著外盒上的虛線箭頭撕開就可取出單包裝嚕~

糙米粥 (5)


 

這是干貝芋頭糙米粥的產品說明、營養標示及沖泡方法,看了一下它的外包裝包裝說明,發現它的熱量不高耶!和市售的泡麵比較起來糙米粥的熱量的確滿低的~

糙米粥 (24)


沖泡方法很簡單!先將糙米粥倒入碗裡,隨即用200cc的熱水沖泡,記住還要邊沖邊攪拌,才不會黏成一塊塊的。很快的經過約5分鐘,沖泡完成囉!待裡頭的材料吸飽了熱水之後,我發現料還滿多的,裡頭的芋頭還清晰可見呢~

不只料好實在,綿密細緻的芋頭,搭配天然香菇、干貝和蔬菜的香甜口感,加上高營養價值的糙米、黑糯米,讓營養、健康、口感一次到位、同時滿足~

糙米粥 (14)


吃了山珍,當然也要來上一碗海味濃郁的海鮮蟹肉糙米粥囉~

糙米粥 (1)


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表,熱量比芋頭干貝粥高了一些些,通常都120大卡上下,基本上整碗熱量還是滿低的~

糙米粥 (23)


這是沖泡前的海鮮蟹肉糙米粥,這款的糙米粥綜合了眾多海鮮菁華的鮮美滋味及數種蔬菜,是款營養又充滿著濃濃大海風味的海鮮粥~

糙米粥 (13)


照產品說明倒入約200cc的熱水沖泡,我發現不論在鹹度及份量上都拿捏的剛剛好~

糙米粥 (19)


很像一碗現煮的海鮮濃湯唷!好吃程度不輸現煮的海鮮濃湯,湯頭濃郁、鹹度適中、口感還很鮮甜呢~

糙米粥 (8)


再來是介紹我首次嚐試到的椎茸雞肉糙米粥~

糙米粥 (2)


成份中除了有即食米食、糙米,還添加了黑木耳、竹筍等營養價值高的蔬菜~

糙米粥 (22)

 

糙米粥 (11)


沖泡後的椎茸雞肉糙米粥,是不是像極了現熬的粥呢?口感勾勾的,因為其中還添加了竹筍,所以還可嚐到脆脆的口感~

糙米粥 (12)


再來是介紹什錦蔬菜糙米粥~

糙米粥 (4)


外包裝的產品說明~

糙米粥 (21)


隨便一瓢就是滿滿的蔬菜~

糙米粥 (9)


裡頭還添加了高麗菜,讓整碗的什錦蔬菜糙米粥嚐起來更清甜可口~

糙米粥 (7)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和孩子都愛吃的翡翠吻仔魚糙米粥,條條富含鈣質的吻仔魚,加上充滿鐵質的菠菜和許多口感豐富的蔬菜,讓整碗的糙米粥健康低卡與美味兼具。

糙米粥 (3)

 

看了它的營養標示表,這才發現到翡翠吻仔魚糙米粥是五種口味當中熱量最低的,原以為是什錦蔬菜最低的說~

 

糙米粥 (20)

 

沖泡前的樣子~

 

糙米粥 (15)

 

我本身不太敢吃魚,因為怕有魚腥味,所以這口味的糙米粥是我最不看好的,不過在嚐了一口之後,我發現它不但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它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淇淇和凱凱可能有聞到香味,所以也吵著要吃上一口,一吃之後他們就停不了了!所以最後這碗糙米粥就被我們瓜分啦~呵呵...

 

糙米粥 (18)

 

淇淇甚至還說:媽媽!我明天早上起床後還要再吃那個粥唷~

 

糙米粥 (16)

 

有時肚子有點餓又不太餓時,是不是很想吃點東西但又怕身體攝取過多的熱量呢?這時是不是不想吃即食燕麥,也不想喝無口感的沖泡湯品委屈自己呢?其實現在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輕熱量又好美味的JaZuMi糙米粥啊~



官網: http://www.tmhtc.net/tw/cart_itemlist.php?cid=8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tung.medical.healthcare?sk=inf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zumi 糙米粥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