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Ruby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ruby's聯絡信箱 Rubyの信箱 Ruby信箱

 

最近我在網路看到一款褲襪感覺滿不錯的,它可以是褲襪更可以當內搭褲來穿,一褲多用真的有吸引住我的目光。我覺得更棒的是它既可以輕輕鬆鬆就穿上,又可同時達到雕塑腰線及包覆臀部的效果,就是它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因為自小我就是肉肉、胖胖一族,所以纖腰、平腹、翹臀、時尚這些可以說全都跟我沾不上邊,呵呵...。感覺好像滿慘的唷!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有朝一日還是可以瘦身成功,短時間雖然不能瘦身有成,畢竟這還是需要時間的嘛!但若是可以藉由一些產品調整身材,讓自己的肥肉不再亂遊走,這倒是可以試試,就這樣我參加了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的體驗活動。

這是我收到的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8)

 

以下是它的產品介紹~

3D拉提美臀:以皮拉提斯概念,360∘包覆緊翹美臀。
纖腰平腹功能:美化雕塑腰線,同時均勻加壓於腹部區間,創造宛如天生的緊緻平坦。
時尚百搭:時尚褲襪造型,12款完美絕色,自在百搭,偷偷雕塑身材不露餡。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特點如下~

◎撫胃設計:長版設計延伸至上腹,貼心安撫胃突,偷偷控制食量。

◎平腹織法:均勻加壓於腹部區間,創造宛如天生的緊緻平坦。

◎緩衝金三角:獨特緩衝區間波紋設計,大動作也不卡,腿部0摩擦。

◎3D拉提美臀:以皮拉提斯概念,360∘包覆緊翹美臀,同步美化腰線。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1)

 

可能黑心商品太多充斥在市面上了!所以我選擇商品都會看一下產地是否為台灣製,看一下它的外包裝盒,上頭清楚註明產地是MIT,這下我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了~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2)

 

看了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的外包裝盒真的覺得店家滿貼心的,因為有尺寸表,水水們可根據自身的腰圍、臀圍及身高做選擇,這下就再也不用擔心挑到不合適的尺寸了~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9)

 

我這次收到的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是墨綠色,平常穿慣了黑色的,突然收到墨綠色的覺得挺不習慣的~呵呵...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10)

 

這就是撫胃設計,我個人很少看到有褲襪可以延伸到上腹,覺得它滿特別的,不過因為這樣再也不怕褲襪會捲起來或是沒束縛到的部位會突出了~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3)

 

《正面》是平腹織法設計:我一向有小腹婆的稱號,就是肚子有點大啦!這次因為這個平腹織法設計可以輕鬆將我的小肚腩變得平坦些,但又不會有緊繃繃或是無法透氣的感覺唷~

《背面》是3D拉提美臀設計,我個人一向喜歡包覆高的產品(像是內在美啦!),因為這樣比較舒服嘛!所以穿這款的褲襪我也會特別注意到穿起來包覆性是否夠,試穿之後覺得它滿符合我的需求的,穿起來也很舒服唷~

它還有一項緩衝金三角設計我個人也很喜歡,可能是因為胖的關係吧!所以走路時大腿內側的肉肉有時都會摩擦到(噗...。)所以我一直很羨慕瘦瘦的女生雙腿併攏時大腿還會有縫縫,這對於我來說根本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這次試穿了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之後,我大腿的肉肉有稍稍的乖乖聽話哩!因為走路摩擦的情形變少哩~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4)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乍看之下跟一般的厚褲襪沒什麼差別~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7)

 

可是呢!數字真的會說話,試穿前的大腿約19.5吋→試穿之後大腿變為約18吋~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6)

 

再來是腰圍尺寸,試穿前腰圍快33吋哩→試穿之後的腰圍尺寸為31吋哩~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5)

 

看到試穿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之後大腿及腰圍尺吋我開心的不得了!因為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以強韌包覆、溫柔調整的3D微雕概念,穿上它之後感覺好舒適、不緊繃,但又能恰到好處的調整身材,讓我的下半身立即顯瘦!對了!現在它現在還有推出12款完美絕色時尚褲襪造型唷!自在百搭,偷偷雕塑身材不露餡~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網站: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1Action.do? ppcNum=2741&capWebid=33428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ity0925
  • 好神奇的美腿襪,比減肥容易多了XD
  • 呵呵...穿上這款美腿襪雖然體重不變,但是肚肚及大腿肉都明顯縮小1~2吋哩!而且穿起來不會緊繃繃的不舒服唷~

    amanda660325 於 2011/11/28 2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