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澳洲的專業級美體修護專家→ROSKEN,這次體驗的是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正適合在冷颼颼的冬天使用。 在介紹產品之前,我先介紹一下ROSKEN,讓大家對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關於ROSKEN

●誕生於氣候乾燥嚴苛的澳洲,風靡澳洲30餘年,為澳洲知名的美體修護品牌。

●由澳洲知名大廠PharmaCare研發製造的專業級美體修護產品,為消費者全方位解決肌膚乾燥與紋路等肌膚問題。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1)

 

我個人一向喜歡軟管式的設計,因為好擠、不費力啊!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攜帶上也滿方便的,所以當我看到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也是採用這樣的設計,就更加深了對它的喜愛度~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富含抗老化物如高單位(5.000 IU)維他命E精華、乳油木果油等,深層修護肌膚問題,使肌膚重現光澤彈性,擺脫粗糙乾燥肌!

●解除肌膚乾燥危機,有效滋潤指間、手肘、膝蓋、腳踝等乾燥部位。


<成份>


✔ Vitamin E:淡化修護細紋等肌膚瑕疵,同時是天然的抗老化劑,賦予肌膚彈性。

✔乳油木果油:強化肌膚保濕力,甦活肌膚、恢復光澤提升彈力

✔可可脂:具愉悅氣味,柔順舒緩乾燥問題肌膚。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2)

 

用途:每天取適量擦抹於全身,尤其是容易乾燥部位,像是指間、手肘、膝蓋、腳踝等乾燥部位。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3)

 

產地:澳洲(代理商則是你我都信賴的老品牌→統一藥品所代理)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4)

 

封口處還有一層錫箔封膜,我想有了這層封膜,產品不但可確保無菌包裝、保持產品維持在最佳狀態,另外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的放心~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5)

 

哎呀!一下子擠太多了!原想擠適量的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在手背上,沒想到擠過量了,沒關係!多出來的修護霜剛好可以擦在手肘、膝蓋處~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6)

 

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本身的質地雖屬霜狀,但擦上去之後輕輕推開,發現它的質地不會有厚重、不透氣的感覺,所以滿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速度之快讓我有些驚訝~

你看擦上修護霜之後的肌膚明顯滋潤多了!表面也不會有我討厭的黏膩感,另外擦上它之後全身還散發著淡淡的果香呢!這香味聞起來很清香怡人,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7)

 

平常都記得保養臉部,但都忘了或是疏於照顧其它部位肌膚,像是膝蓋處的肌膚,現在就用來自澳洲的專業級美體修護專家,來好好呵護一下我的肌膚吧!同樣取適量的修護霜擦於膝蓋處,你看在使用之後以往都粗糙不已的膝蓋變得好摸、滋潤多了~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8)

 

還有雙腳也要擦上適量的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輕輕來回推勻之後,原先有點乾乾的大腿肌膚變得柔嫩多了!而且聞起來還香香的呢~ya~~

ROSKEN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 (9)

 

現在季節已正式邁入冷颼颼的冬天了!別忘了在洗完熱呼呼的熱水澡之後,或是肌膚乾澀時立即擦上來自澳洲的專業級美體修護專家→ROSKEN 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擦上去之後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柔嫩膚觸唷!因為像我冬天容易乾裂的手肘、腳踝、足跟等處肌膚,只要輕輕一抹上它,就能有效滋潤並改善乾燥粗荒現象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KEN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