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若是叫我吃養生食品,我一定會搖頭說不要,因為在我既定的印象當中,養生食品雖然健康,但相對的就沒那麼好吃!不過自從上次試吃了統一有機亞麻仁蕎麥養生餅之後,徹底顛覆了我對養生=不美味的迷思。

這次統一又有試吃活動囉!這次同樣是亞麻仁蕎麥餅,不過這次多添加了台灣在地新鮮青蔥,讓整株青蔥原汁原味全都在裏頭,我本來就愛吃蔥仔餅,所以看到有這個活動,我自然是要參加囉!將將~~這是我收到的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一袋14包,每包三片)~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除了風味本土道地之外,它還添加了養生三寶、亞麻仁籽、天然海鹽、韃靼黃金蕎麥粉與紐西蘭天然奶油,整片青蔥餅嚐起來的口感相當紮實、好吃,喜愛鹹口味餅乾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8)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3)

 

以下有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的產品介紹,另外外包裝也有它的產品說明唷~

產品特色

✔ 嚴選台灣新鮮青蔥,經過烘焙後發出濃郁風味,香脆好吃。
✔ 製作過程使用大量現切青蔥,豐富青蔥風味使現場人員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笑稱為「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
✔ 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 紐西蘭天然奶油,並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 啤酒酵母,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
✔ 非油炸品,植物五辛素。
✔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劑、泡打粉、氨粉。

 

產品成分

麵粉(無漂白)、天然奶油、蕎麥粉、青蔥、亞麻仁籽、小麥胚芽、麥纖麩皮、酵母、椰子油、葡萄糖、天然海鹽、乳酪粉、麥芽抽出物、啤酒酵母、卵磷脂、綠藻粉、小蘇打。

保存期限:一年

規格:3片x14入/294g/袋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曬高溫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1)

 

產地:台灣製造(還是你我所熟悉、信賴的老品牌呢~)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2)

 

食用期限印製在外包裝袋封口處及單包裝的外包裝,字體印製的滿大且印在明顯之處,這樣我就不用為了找食用期限而東找找、西翻翻了~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9)

 

我喜歡這袋裝方式的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一袋14包份量滿剛好的,而且裡頭每包都採用單一包裝,不僅可防產品受潮、變質,這樣的包裝在攜帶上也相當方便,要吃幾包就拿幾包,真的方便極了!像我就會拿個幾包放在公司,肚子餓了就可隨時品嚐囉~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4)

 


這次的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比上次的養生餅多添加了嚴選的台灣新鮮青蔥,在經過烘焙後發出濃郁風味,難怪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陣陣的蔥香呢~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5)

 

餅乾上灑上好多的青蔥,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6)

 


餅乾表面還灑上完整亞麻仁籽與天然海鹽,鹹香中又有口感,會越嚼越香、越吃越涮嘴唷~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10)

 

是不是覺得它用料很豐富呢?隨便咬一口都可以嚐的到青蔥及亞麻仁顆粒呢~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7)

 

以前我就很愛吃青蔥餅,每到下午3~4點有些小餓時我總會吃上幾片,最近我發現統一也有推出青蔥餅了!但它更特別的是,它把健康元素添加進去,讓整塊餅不僅可以很養生,它也可以同時兼具美味。

老實說它真的滿好吃的,像我每次就常不自覺會吃上個幾包呢!跟你說唷,它鹹香鹹香的不只大人愛吃,就連家裡這2隻也愛吃,尤其是凱凱超愛吃的,常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呢!你也愛吃鹹香口感的餅乾嗎?我個人就滿推薦可以來嚐嚐這香脆而道地的好味道,那就是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


統一生機亞麻仁蕎麥青蔥餅官網: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1601

 


《延伸閱讀》

【試吃】統一有機亞麻仁蕎麥養生餅。讓你健康滿分~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