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度體驗五風堂的產品了!上次是體驗柳橙沾醬,這次一樣是沾醬,不過口味很不一樣,這次是市面上很少見的五風堂鳳梨醬~

五風堂製作產品一向秉持“食在天然、食在創意、食在感動”,全程皆使用鮮果添加果寡糖,健康、天然、不加水、不含人工添加物,果膠、起雲劑、問題起雲劑皆保證無使用,溫暖細心手作,細緻口感非一般速成果醬所可比擬的好滋味唷~

五風堂鳳梨醬 (1)

 

從一開始接觸五風堂產品,我就很喜歡它的包裝,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整體設計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簡單大方~

五風堂鳳梨醬

 

店家還很貼心的隨產品附上開瓶布,若是有手滑不好開果醬的情形就可以善用這塊開瓶布,很方便又好用唷~

五風堂鳳梨醬 (2)

 

鳳梨醬在我的印象中好像很少有店家在販售,所以當我收到五風堂鳳梨醬覺得它格外的珍貴,另外我覺得它的包裝滿別緻的,所以又多拍了一張~

五風堂鳳梨醬 (5)

 

成份:鳳梨及果寡糖

因為所使用的成份相當天然又不含人工添加物,所以店家建議鳳梨醬開啟後記得放冰箱冷藏,這樣才能保持鳳梨醬的品質及鮮度~

五風堂鳳梨醬 (4)

 

營養標示表~

五風堂鳳梨醬 (3)

 

一打開盒蓋就聞到酸酸的鳳梨香味啦!這香氣還真是誘人耶!好想立刻挖一口嚐鮮一下~呵呵...

五風堂鳳梨醬 (7)

 

五風堂鳳梨醬是不是很料好實在啊!!它跟柳橙沾醬一樣都是屬於較為濃稠的果醬,所以它不只是一瓶果醬而已,它還可當作沾醬,像是麵包、鬆餅、餅乾、脆片直接沾著吃超讚的!或是調製成水果茶、果汁(作法:果醬拌入優格.冰淇淋添加冷開水調果汁或以熱紅茶沖製成水果茶皆適合),還有還有呢!它還可以被用在烹飪、烘培及調醬汁上(調製成橙醬沙拉or淋在水果拼盤上),你說用途是不是很廣啊~

五風堂鳳梨醬 (8)

 

常聽人家說:一天美好的開始來自於營養、美味的早餐!!今天就用土司搭配五風堂鳳梨醬吧~

五風堂鳳梨醬 (6)

 

首先土司先烤個約5分鐘,待土司有點金黃色澤就可以抹上五風堂鳳梨醬囉!抹上鳳梨醬之後的土司是不是看起來更加可口哩~

五風堂鳳梨醬 (9)

 

我通常習慣2片土司夾果醬+咖啡一起吃,這樣搭配很好吃也很有飽足感唷!(因為我是大胃王~呵呵...)

平常土司常抹的果醬不外就是草莓或是葡萄醬,不過這次不一樣,因為這次抹的是鳳梨醬,所以我很期待它會是何種滋味。它跟一般果醬比較起來比較不會甜滋滋的,嚐起來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那口感就像在現吃鳳梨一樣好鮮吶~

五風堂鳳梨醬 (10)

 

對了!五風堂鳳梨醬還可再搭配起司(絲)一起烤,這樣又是截然不同的風味了!那口感就像在吃夏威夷比薩一樣,很好吃唷~

五風堂鳳梨醬 (12)

 

你也想嚐嚐新鮮鳳梨切片不加一滴水,以果寡糖所熬煮而成的鳳梨果醬嗎?推薦 您來嚐嚐每一口都嚐得到新鮮、豐富鳳梨果香的五風堂鳳梨醬~



店家資訊: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三段179號
TEL:(049) 225-9951
FAX:(049) 225-9959
E-MAIL:kf.in@msa.hinet.net

五風堂的梅漬饗宴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ivewind9961

五風堂的梅漬饗宴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ivewind9961

 ...................................................


《延伸閱讀》

《試吃》香甜、微酸口感。五風堂柳橙沾の果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風堂 沾の果醬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