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研發新產品史上第一罐三合一的智慧型潔顏油,在2012開年重裝登場囉!!! 產品是由紫和梅果實萃取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成「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全新水晶凝凍油露質地,清爽度再度升級,讓您在3次乳化間完成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煥白步驟喔!!

每次要完全卸掉頑妝,像是唇蜜、眼妝及睫毛膏可不是三兩下就能輕易卸得乾乾淨淨,不是要卸得很多次(其實這樣我覺得滿傷肌膚的),再不然就是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才能卸乾淨。所以當我看到植村秀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可讓頑妝淨卸!!說什麼也要報名體驗看看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4ml試用包(7包*4ml) + 20ml精巧瓶。(市面上「紫和梅煥白潔顏油」150ml NT$ 980)~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我滿喜歡這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輕巧瓶的,寶藍色的瓶身+白色瓶蓋,看起來是既時尚又大方~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1)

 

以下有植村秀紫和梅煥白潔顏油的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煥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使用方法:

保持手部清潔及乾燥,一次倒出約50硬幣大小(約4ml)用量於手心,然後置於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融出後,以指腹沾少許按摩臉部,接著重覆沾水軟化數次(建議2~3次),待潔顏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2)

 

對了!以下網站還有教導如何正確使用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唷~

 

這是紫和梅煥白潔顏油4ml試用包(共7包),一天使用一包,份量剛剛好可以使用一週~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3)

 

這個試用包很方便唷!除了攜帶方便之外,另外一次一包全部倒完=正確的一次用量,所以份量剛剛好,一丁點也不會造成浪費。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10)

 

產品說明~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4)

 

現在就來測試看看植村秀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是否能將頑妝卸得一乾二淨,我分別在手背上擦上眉筆、唇膏、腮紅、粉餅及睫毛膏~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5)

 

步驟一、將一包試用包完全倒於手背上,從這可以看出它的質地屬凝凍油露質地,聞起來也帶點淡淡的香氣,跟有些市售的卸妝油比較起來,它的氣味迷人多了~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6)

 

步驟二、輕輕按摩,將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和彩妝互相融合,才過不到幾秒,腮紅及粉餅就被溶解了!再來就是針對唇膏及睫毛膏之類的頑妝再稍加按摩,我覺得它滿神奇的那就是以往我認為難以卸除的頑妝也能輕易的就被徹底溶解哩~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7)

 

步驟三、以指腹沾水再將彩潔顏油徹底乳化(約重覆3次),呈現乳白色就是潔顏油全部乳化了~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8)

 

步驟四、用清水將肌膚上的潔淨油徹底衝乾淨就大功告成啦!有沒有卸得好乾淨啊!我都還沒使用洗面乳唷!就把妝卸得如此乾淨,肌膚表面也不會油膩膩的唷~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9)

 

要卸淨臉上的頑妝是否也讓你困擾不已呢?其實之前我也對頑妝相當困擾,不過在試用了植村秀全新推出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發現它只要輕鬆4步驟,就可以將臉上難卸的頑妝輕鬆卸乾淨,它還能在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中,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讓潔顏也能是一種保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