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我有收到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盒,正在納悶是誰送我的,是胖胖送的嗎?不可能啊!正百思不得其解時,索性就打開包裝,這才發現原來是我之前所報名的Enzyme Spring的體驗活動啊~


在還沒開始試用前,容我先介紹一下Enzyme Spring 海藻酵素吧~

~Enzyme Spring 海藻酵素的神秘活性力量~

過度染燙、高溫吹整抑或是外在環境的紫外線、乾燥空氣,讓髮絲陷入分岔、毛燥受損的窘境。享受玩髮魅力之餘,髮絲的深層滋養修補刻不容緩。Enzyme Spring修護系列給您完善的健髮對策。Enzyme Spring展現了不同於一般商品的獨特活性力量,萃煉擷取法國頂級海藻酵素,保持產品內活性成份,品質精緻純淨,延緩歲月生成的損害,極致呵護成就美力。


這是我收到的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這禮盒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啊!禮盒還用緞帶綁成蝴蝶結看起來更增添質感,這麼漂亮的禮盒我還真捨不得打開呢~

Enzyme Spring

 

打開盒蓋後,我忍不住“哇”一聲,因為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真的很漂亮,用如此體面的禮盒送人一定超有面子的~

Enzyme Spring (1)

 

左邊是「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右邊則是「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不管是那一瓶我都好喜歡,可能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一位公主,所以凡是看到粉色系或是散發著公主風的產品,總是會愛不釋手~

Enzyme Spring (2)

 

製造及有效日期則清楚標示在瓶底處~

Enzyme Spring (11)

以下是美力首部曲 -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產品特色如下: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萃取自天然有機乳木果油及多種海藻活性酵素,對頭皮不會造成負擔,維持頭皮的健康,防止髮絲分岔及斷裂,給予頭髮需要的專屬養份。

適用對象:低致敏保溼配方、中乾性.敏感頭皮、受損毛燥髮質適用。

使用方法:取適量酵素洗髮精均勻塗抹於髮上及頭皮,輕柔按摩後,徹底洗淨,搭配同系列酵素護髮商品效果更顯著。

※公主的小秘密:頭髮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而蛋白質是由各種胺基酸組合而製造出來的,所以要補充對的東西唷!

Enzyme Spring (9)

 

店家資訊~

Enzyme Spring (3)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的瓶蓋設計很特別唷!瞧!猶如寶石般的瓶蓋,bling bling的感覺好奢華尊貴,打開瓶蓋之後就像這樣用倒的方式就可以使用洗髮精囉~

Enzyme Spring (8)

 

我通常約倒10元硬幣般的用量置於掌心,然後將它抹於頭皮及頭髮上,接著會配合輕輕的按摩,讓泡沫包覆所有的頭髮,最後再用清水將泡沫沖乾淨就可以囉!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聞起來不僅有甜美的莓果香,泡沫本身也好細緻,洗完之後的頭髮感覺好清新舒服,頭髮也變得好蓬鬆、不乾澀呢~

P.S建議可再搭配護髮系列產品,效果會加乘唷~

Enzyme Spring (4)


美力二部曲 -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產品特色如下: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產品介紹:

萃取自天然有機乳木果油及多種海藻活性酵素,對頭皮不會造成負擔,維持頭皮的健康,防止髮絲分岔及斷裂,給予頭髮需要的專屬養份。另外它還可以修補受傷秀髮、分叉斷裂增加秀髮亮澤度。

使用方法:免沖洗護髮,洗完頭髮後擦拭掉多餘水份,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受損髮絲即可。

※公主秘密:深層護髮可以讓頭髮補充許多養分,與修補受損的髮絲,讓頭髮更加強韌與柔順,散發健康的光澤感!

Enzyme Spring (10)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的瓶蓋和果香洗髮精一樣猶如鑽石般的瓶蓋,唯一不同的是它採用按壓式設計,使用起來滿方便的~

Enzyme Spring (13)

 

它的質地不像果香洗髮精般的透明,質地倒滿接近精華液,香味的話同樣是散發著甜美的迷人果香~

我通常於洗髮後、吹整頭髮前使用「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這樣才可以有效修護受損的髮絲嘛~

Enzyme Spring (5)

 

因為我的髮質又細又軟,所以頭髮極容易打結,加上燙染髮之後頭髮受損就更加明顯,有陣子我的頭髮就有如稻草一般乾澀易斷裂,所以每次梳頭髮對我來說真的滿困擾的,因為每次都痛的哇哇叫的。

不過這次體驗了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系列洗護髮乳之後,我感覺髮質變得好柔順很好梳理,髮絲也不再感到乾澀,用指尖滑過頭髮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好滑順啊~

Enzyme Spring (12)

 

這麼好用的產品我當然要天天使用囉!你看連續使用到第三天乾燥受損的情況已獲得明顯的改善了!髮絲也慢慢恢復了該有的亮澤度~

Enzyme Spring (6)

 

現在梳頭髮、綁頭髮再也不是一件苦差事了,頭髮不再糾結的感覺真的很棒~

Enzyme Spring (7)

這次真的很謝謝Enzyme Spring所提供的體驗活動,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這雙重組合真的很棒,它的成份很天然,有別於市售髮品所帶來的化學負擔,使用之後的頭皮及髮絲感覺好舒服同時也很保濕唷!一同來感受「酵素之美」的甦活潔淨,即刻寵愛自己一下吧!來試試吧~



酵素之美官網:http://www.ezspring.com.tw 

 

        ↓↓↓↓↓

     酵素之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zyme spring 酵素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