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咬人貓麵包及山大王包子之後,時間不知不覺就快接近中午了~

胖胖就問:中午上那吃?

我說:都好啊!沿路不是都有窯仔雞的嗎?

由於沒事先規劃,所以若是有順路或是覺得OK的就吃囉!來到這家阿東窯仔雞就是覺得它順路,加上招牌滿醒目的,所以就直接來這邊吃囉~

阿東

 

可能是我們還太早來,所以看到店家正準備開始營業~

阿東 (10)

 

碗筷自取區~

阿東 (7)

 

將將~~香噴噴的窯仔雞上桌囉!這味道還真香耶~

阿東 (1)

 

店家滿貼心的,店員還自動幫我們把雞肉分的好好的,她的動作還真迅速呢~

阿東 (2)

 

分好囉~

阿東 (3)

 

阿東窯仔雞每塊雞的外皮都烤的油油亮亮的,色澤真是漂亮!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阿東 (8)

 

要吃的時候記得要沾一下隨附的胡椒鹽(我還外帶一些胡椒鹽呢~),這樣會更好吃唷!另外也可以沾隨附的雞汁一起吃也不賴!這道窯仔雞肉質上吃起來滿嫩的,外皮也烤的很酥脆,唯一讓我和胖胖吃的有點不慣的是,外皮上頭灑了孜然粉,頭一次吃到這口味的雞肉,所以覺得滿不習慣的~(純屬個人口味喜好啦~)

P.S.說到雞汁,我在集集的窯仔雞曾吃過雞汁拌麵線,怎麼這家沒有哩!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沒賣呢?覺得挺可惜的~

阿東 (6)

 

我們還點菜脯蛋,嫩嫩的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很好吃也很下飯唷~

阿東 (4)

 

這道是鳳梨蝦球~

阿東 (9)

 

基本上每顆蝦球個頭都滿大的,吃起來的口感也很酥脆,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它旁邊的鳳梨片,可能是我吃慣了X鳳牌鳳梨片,加上這次吃的鳳梨片吃起來有點過酸,像我個人的口感比較偏向酸酸甜甜的那一種,所以這次的鳳梨片我只吃了一片就再也不想夾第二、第三片了~

阿東 (12)

 

來到南投我總不忘會點個竹筒飯,雖然有時會踩到地雷,但我還是會想試試吃別家的,這次點的竹筒飯還真是點對了!因為很Q、很好吃!對了!這裡也有提供白飯(一碗10元),人數多的話也有提供一整桶(木桶)白飯,因為我們只有2大2小,所以才點2碗白飯+竹筒飯一起分著吃。

阿東 (11)

 

再來是竹筍湯,這道我沒喝,所以就不知其中的滋味了!胖胖說還不錯~

阿東 (5)

 

阿東窯仔雞位於前往溪頭妖怪村的路上,若有機會來到溪頭、妖怪村啦!不妨來嚐嚐有這有著濃濃古早味得阿東窯仔雞唷~

 

阿東鹿谷店:

電話:049-2750068

訂餐專線:0920-77188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708-8號(151線4公里處)

阿東窯仔雞網站:http://lugu.adong.tw/


 

《延伸閱讀》

《遊記》充滿濃濃日式風。溪頭妖怪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窯仔雞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