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壓力型的眼周肌膚,常不只存在一種眼周困擾,而是綜合了浮腫、黯沉、細紋、黑眼圈...等諸多的眼周問題,像我的眼周問題就是這樣啦!嗚~我不要泡泡眼+熊貓眼啦!其實我也塗塗抹抹了眾多的眼部保養品,可是呢~改善的情況還是很有限。所以囉!當單純的保養品不足以消除眼神的疲勞,導致眼周問題揮之不去時,我想肌膚最需要的就是能立即提供保養和修飾的多效處方。

可能有人聽到了我的心聲,卡尼爾推出了一款能同時擁有保養修護和長效遮瑕的礦物BB亮眼筆,這款礦物BB亮眼筆可是相當熱銷,2010年甫於歐美上市即成為銷售冠軍,它是繼卡尼爾長年熱銷的明星式「滾珠型」熊貓筆和大眼筆之後,最新推出的眼周專用保養遮瑕品。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1)

 

這款亮眼筆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因為它可是結合了「保養.遮瑕」一筆解決的眼部保養品唷!以下是我這次收到的是自然膚色系列的亮眼筆,一向喜歡化淡妝的我,自然膚色剛好很適合我~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4)


以下是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的產品特色:

a.特殊的按摩滾珠設計,好推不卡粉

b.富含天然檸檬精華、咖啡因醒眼精華,有效亮白眼周、舒緩浮腫眼袋,搭配極稀有的天然保濕成份-角鯊烷精華,滲透性極佳,高效滋潤、保濕眼周無乾紋。

c.並且溫和遮瑕的天然礦物成分可覆蓋黑眼圈,「保養.遮瑕」一筆解決。而且因為質地輕薄,所以用來遮蓋臉上的法令紋和小痘疤、局部打亮也很好用喔!

d.因為本產品擁有媲美專櫃級的遮瑕功效,更首度結合保養功效於其中,但價格僅為一般專櫃眼部遮瑕品的3 %,CP值超高。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5)

 

用途:淡化黑眼圈、潤澤保濕、預防乾紋、改善眼周黯沉及色差、預防及淡化斑點、立即提亮膚色、緊緻眼周、細緻光滑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有別於以往「刷頭式」遮瑕的傳統包裝,以創新「滾珠型」筆頭,利用冰鎮滾珠按摩,將BB遮瑕延展於眼周。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2)

 

瞧!擦適量於手背上,看它的質地感覺滿類似BB霜的,比BB霜還要來的清爽且不油膩唷~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6)

 

我通常習慣於隔離霜之後使用,只要輕輕按壓滾珠,然後於眼袋處來回塗一下,最後再用指腹配合輕輕的按摩將BB霜推勻即可。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3)

 

不含油份、無香精,連敏感肌也適用的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在擦上去之後整個眼周肌膚暗沉改善了!不但極為好推、不卡粉,整個膚色看起來也很自然~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8)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我發現黑眼圈及浮腫感明顯有獲得改善,而且眼周肌膚也變得好光滑細緻呢~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7)

 

說到BB霜我個人就是它的愛用者,因為它同時具有便利性和多效合一,而且在上妝同時帶來保養功效,更能打造自然的裸妝感,如今BB盛行,威力已不僅僅在於底妝,卡尼爾還推出市面上第一款挾帶BB功效的眼部保養遮瑕商品,這款的礦物BB亮眼筆更由於它價格親民、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呢!難怪在一推出之後就榮登全球TOP1眼部保養天后寶座!

你也有像我一樣有諸多的眼周問題嗎?推薦 您倒可以來試試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現在用卡尼爾礦物BB 亮眼筆幫問題公主改寫故事就可參加抽獎喔!詳請可至卡尼爾活動網站看看唷~


卡尼爾活動網站:http://www.garnier.com.tw/bb_ero/


Ruby's生活大小事Facebook塗鴉牆: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69755236370556&id=100000038144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尼爾 礦物BB亮眼筆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