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度參加月月所號召的百人試吃活動,月月再一次的謝謝你唷!謝謝你每次都不吝於分享所有的好康活動唷!覺得自己真的滿幸運的,因為已經一連三度獲得店家的青睞哩!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我個人滿喜歡這款純白的紙盒包裝+拿破崙先生logo字樣,雖然沒有華麗的設計,但看起來就是很簡單又帶點時尚感~

拿破崙 (1)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甘納許"這名詞搞不懂它到底是啥?看了網站的介紹這才知道原來甘納許(Ganache)源自法語的"jowl",它就是純濃的苦甜巧克力配上安佳鮮奶油的絕妙組合。成份及注意事項則清楚的印製在外包裝盒上,所以我就不再多做一次介紹了。

對了!要享用美味的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的話,賞味期只有短短的三天唷!所以要趁著在最佳的賞味期趕緊品嚐唷!不過我想這麼好吃的甜點應該一開封早就一掃而空了吧!那有可能讓我放到超過三天呢!你說是吧~呵呵...

拿破崙 (2)

 

由於拿破崙蛋糕採低溫冷凍宅配,所以記得要冷凍保存唷!對了!拿破崙蛋糕要切開可是有撇步的,店家的建議是先將上層的派皮劃破,接著再採斜切的方式切開,這樣切出來的蛋糕才漂亮唷~

拿破崙 (3)

 

介紹了拿破崙蛋糕之後是不是對它有些許的認識啦!現在我要趁著在最美味的狀態下趕緊享用囉!緩緩拉開抽屜式的設計就看到拿破崙先生蛋糕出現啦!這種感覺好像在拆禮物,感覺是又驚又喜的~

在拆包裝的過程中我覺得店家滿貼心的,因為蛋糕還用塑膠紙包裝著,包裝紙上頭還有印製拿破崙先生的logo!看起來更增添質感!會採用如此特殊的包裝方式,完全是店家的巧思,原來用意是想保有酥皮的酥脆,看了外盒的說明才了解原來這麼做不是只有美觀的作用,它還有另一層實用性的作用在啊~

拿破崙 (4)

 

小心翼翼的掀開包裝紙,一陣陣香甜的巧克力香味噗鼻而來,哇!這味道真是迷人啊!卸下整張包裝紙之後,赫然發現外觀還是保持的很漂亮,上下2層派皮也沒有碎裂唷!而且也保持該有的酥脆度~

看到這層層的拿破崙蛋糕,我、淇淇和凱凱不由得發出"哇"一聲,這蛋糕也未免太豐富了吧!由上至下分別是酥脆派皮、核桃+甘納許、藍莓果醬、鮮奶油蛋糕、派皮、巧克力蛋糕,最後再用酥脆派皮做完美的end。

拿破崙

 

掀開派皮看到這層巧克力可別以為它只是一般的巧克力餅乾,這厚厚整塊全都是巧克力泥唷!拿破崙先生採用了70%比利時生巧和紐西蘭的安佳鮮奶油,這私家的調和配方,讓純濃甘納許的口感變得更加濃郁,那嚐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吃香濃口感的巧克力冰淇淋一樣好好吃!而且嚐起來的口感甜而不膩口,這款的甘納許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很喜愛唷!像凱凱就愛吃的不得了,一入口就停不了呢~

我一向喜歡吃乾果類的,像核桃就是啦!所以當我看到甘納許上頭灑了好多的核桃,真是心花怒放耶!跟你說唷!這些核果可是嚴選自美國加州核桃,為了讓核桃的香氣十足,店家還將這些核桃低溫翻炒過呢~

拿破崙 (7)

 

你看看裡裡外外都舖滿了核桃,為了就是要讓口感更豐富~

拿破崙 (8)

 

在甘納許底下還抹上了一層天然藍莓醬,還是吃得到果粒的那一種唷!我本身就好喜歡藍莓醬了,這款拿破崙蛋糕真的是越來越深得我心了!它讓我在品嚐苦甜口感的甘納許同時,還能品嚐到香甜的藍莓果香~

拿破崙 (9)


拿破崙蛋糕再往下一層就是這個鮮奶油蛋糕,這鮮奶油蛋糕看似平凡,不過蛋糕一入口發現它整個蛋糕體好軟、好綿密,和派皮、甘納許搭配起來真的好涮嘴、好好吃~

拿破崙 (6)

這次再次的謝謝樂天店家所提供的試吃活動,因為這個拿破崙蛋糕。純濃甘納許,我、淇淇和凱凱都吃的好開心!像淇淇一嚐之後就對它讚不絕口,還直嚷著:媽媽!這個好好吃!明天還要再吃唷!更沒想到這帶點苦甜口感的甘納許竟會這麼合凱凱的口味呢~

你也想一嚐外酥脆、內鬆軟口感的蛋糕嗎?推薦您來嚐嚐層層驚喜、層層美味的拿破崙蛋糕。純濃甘納許,它有別於一般蛋糕鬆軟口感,因為派皮的關係它嚐起來是格外的酥脆、因為濃郁的甘納許,它嚐起來的口感是格外的滑順~


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20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拿破崙先生 純濃甘納許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