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這你我都熟悉的老朋友又推出新產品囉!就是它 伯朗濾掛咖啡,這款咖啡可以體驗自己手沖咖啡的樂趣,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馬上變身成咖啡達人喔!!

而且它擁有三合一沖泡式的的便利,口感最像現煮;符合無添加、純天然的趨勢,原豆研磨,專業手沖咖啡也可以變的很簡單。在家、辦公室都可以馬上變成手沖咖啡達人唷~

這對於愛喝咖啡的我當然要報名參加囉!很開心的這次如我所願的入圍試用大隊,以下是我收到的伯朗濾掛咖啡(一盒),以下是它的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巴西(100% 雨林聯盟認證豆):柑橘甘醇,飽滿滑順
巴西傳統的日曬法處理,將咖啡豆連皮帶果肉一起乾燥,保有較高成分的有機物質。再以不同程度的焙炒方式呈現豐富的核果香,品嘗時柑橘的酸香轉化為細膩的甜感,後段呈現黑巧克力的甘醇餘韻,口感多層次且飽滿,值得您細細品味。
Body (醇厚度):●●●●
Acidity(酸度):●●●
Balance(平衡度):●●●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3)


產品成分:

✔100%雨林聯盟認證

✔100%原豆研磨

✔100%天然無香料

✔豆種:巴西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2)

 

為什麼伯朗這款咖啡要取名做"認證豆"濾掛咖啡呢?因為伯朗所使用的咖啡豆正是雨林聯盟所認證的咖啡豆~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要取出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只要沿著紙盒上的虛線撕開就可以了~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7)

 

裡頭共有10包單包裝~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8)

 

使用方法

(1)撕開濾紙袋

(2)左右兩側掛耳撐開,架在杯上

(3)注入少量熱水浸濕,十秒後再注入至150ml

(4)提起掛耳,移除濾袋,即可輕鬆享用咖啡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1)

 

外包裝及每包單一包裝也有建議沖泡方式及步驟唷~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10)

 

這就是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濾紙袋,看到封口處的虛線沒?沿線撕開拉開兩側的掛耳掛在馬克杯上,就可以開始沖泡手工咖啡囉~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4)

 

步驟可參考以下圖片沖泡,只要輕鬆4步驟,不到幾分鐘即可享用香氣四溢的咖啡囉~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9)


一杯熱呼呼又香氣四溢的咖啡沖泡好囉!沖泡起來極為方便,就像沖泡三合一咖啡一樣簡單,喝起來的口感也不會酸酸澀澀的,原本我還打算添加糖包及奶油球的,沒想到咖啡一入口,它的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順口、好喝耶!完全不用加糖及奶油球就很好喝了~

下午有點小餓的時候,我最喜歡來上一杯黑咖啡+小點心了!剛好這陣子有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就趕緊泡上一杯寵愛一下自己吧!不到一會兒時間咖啡沖泡好了!整間辦公室都散發著咖啡的香氣呢~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5)


或是早餐來上一杯咖啡+麵包也不賴!我一天活力的來源就是從這開始的~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6)

你也愛喝咖啡嗎?更愛喝手工現磨的咖啡嗎?有一款咖啡你可以來試試,那就是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沖泡出來的口感可不輸手工咖啡唷!喝起來的口感就像現煮的咖啡一樣好喝、順口,更棒的是不管在家、辦公室或是在外要喝,只要用熱水一沖即可飲用,你說是不是超方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