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面有菜菜色或是肌膚乾巴巴的時候,我最喜歡用面膜來保養的肌膚了!所以面膜可以說相當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救急暗沉肌膚的秘密武器唷!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可是產自MIT品牌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產品特色

將己經是奢華極致的保濕精粹凝露,毫無保留的,覆蓋每一層需要被滋養的肌膚,MIROS極致保濕多效面膜,給你十倍量的活力光芒,替肌膚做了一次深度SPA,讓臉上的秋冬如春天綻放,就是要美肌賦活。

MIROS面膜 (9)

 

一向有乾燥肌的我看到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成份裡頭內含奢華極致的保濕精粹凝露,說什麼也要體驗看看囉!這就是我收到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一片)~

MIROS面膜


用途:保養肌膚

用法

清潔卸妝後,取出面膜並展開,先撕去白色珍珠膜,接著將藍色布面朝外、面膜朝內,並將面膜頂端順著額頭由上至下服貼於臉部。最後再取下藍色襯布,以指腹將面膜撫平於臉部即可。約過15分鐘再由下而上將面膜取下,以手溫輕輕按壓使之滲透,最後可清洗或直接進行一般日常保養。

MIROS面膜 (1)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均清楚標示於外包裝袋上(期限為三年)~

MIROS面膜 (4)

我個人覺得這款面膜滿特別的,它的最外層是白色珍珠膜、 第二層為藍色襯布、第三層則為面膜~

MIROS面膜 (3)

 

首先先撕下珍珠膜,待敷上臉部之後再撕下藍色襯布就可以囉~

MIROS面膜 (5)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質地本身很柔軟、很薄、很透氣,所以敷上去再用指腹按壓一下,我發現它滿服貼的、敷上去之後的肌膚也很舒服,那感覺就像肌膚吸滿了滿滿的水份一樣~

MIROS面膜 (2)


你看鼻翼、嘴角周圍的肌膚也都敷到了~

MIROS面膜 (11)

就連眼袋也敷到哩~

MIROS面膜 (10)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真的很棒,它服貼到就算敷著它也能同時洗衣服、上網都不用擔心面膜掉下來唷!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15分鐘,可以感覺面膜比剛敷的時候還有再緊繃一些,這代表可以取下面膜囉~

取下面膜之後會發現臉上還有殘留精華液,可用指腹輕輕的推勻,使用之後肌膚可以明顯感覺到好保濕、滋潤~

MIROS面膜 (7)


肌膚也變得好細緻、滑嫩嫩的,看照片我赫然發現連眼袋的細紋也有獲得改善耶~

MIROS面膜 (8)

 

水佔了人體約有70%的比例,隨著年紀增長水分會慢慢流失,當肌膚內水分減少後皮膚就會出現皺紋,老化現象就慢慢產生。因此,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保濕精華液的因子,更富含多種海洋植物萃取精華,含大量水分及強效保水能力,並搭配玻尿酸,鎖水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的清透光澤。因為它讓我的膚質狀況變好了!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變好了~


MIROS官網: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utm_source=BUZZ&utm_medium=MIROS%2Bmask_02&utm_campaign=experience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ros 極緻保濕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