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桂冠雲吞、火鍋餃之後,這是我第三度體驗桂冠食品了!其實桂冠產品一直很受家人的喜愛(包括我自己),像是桂冠火鍋、桂冠義大利麵(採用微波方式的那一種),所以當我看到桂冠又有活動,而且還是我愛吃的包子耶!說什麼也要趕緊報名囉~

這次又如我所願的入圍哩!真的好開心!將將~~共收到三包桂冠包子--有桂冠燒肉包、桂冠筍香包及桂冠芋泥包各一包(都是我愛吃的口味耶)~

桂冠包子

 

都是我愛吃的口味,一時還不知道要選那種口味,那就先選桂冠包子好了。產品介紹如下~

桂冠燒肉包當中的高麗菜嚴選自最甘脆鮮甜的『初秋』品種,嚐起來格外柔、軟、脆、清甜細緻,搭上肥瘦適中的肉餡,是大肉包中的王者之王~

桂冠包子 (1)


採用新鮮酵母與特選原料,在製作時還不斷摩擦麵皮,擠掉多餘的空氣,讓外皮自然鮮香、充滿彈性~

桂冠包子 (2)


食用的方法有兩種:

1.用電鍋蒸:我習慣用有內外鍋的電鍋,於外鍋加適量的水,包子呢!就放在鐵架上的盤子蒸約15分鐘就OK囉~

2.用微波加熱:將冷凍包子置於微波專用盤中,不須解凍,只需微波2~3分鐘即可。

桂冠包子 (4)


主要成份:麵粉、水、豬肉、高麗菜、青蔥、醬油、鹽、糖、酵母、胡椒粉。

桂冠包子 (3)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則標示於封口處~

桂冠包子 (15)

每種口味的包子底部還會黏上一層底紙,上頭除了有不同顏色區分口味之外,另外店家還會註記包子的口味,滿貼心的,這樣就不會拿錯口味啦!要不然光憑白白胖胖的外表那能一眼就分辨出是那種口味啊~

對了!對了!包子的底紙可別急著扔!等會兒我就會跟你說為何不能仍囉!嘻嘻...

桂冠包子 (17)

扒開包子的外皮,我發現裡頭內餡醬汁都滲到麵皮了!我最喜歡吃這種包子,外皮QQ的好有彈性、內餡嚐起來也好多汁,可能裡頭還有再加上高麗菜及青蔥,讓整個口感變得清爽又不膩口,會讓人吃完一個還會想再吃第2個、第3個呢~

桂冠包子 (13)

 

再來要介紹的口味同樣也是我的最愛,就是它"桂冠筍香包",夠味的筍乾絲及香脆高麗菜,加上鮮美肉餡,其豐富的口感及恰到好處的微辣(連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微微辣),真的好涮嘴!連淇淇也對它讚不絕口,每次我要蒸包子時,她總是會指定要吃這口味的包子呢~

桂冠包子 (5)


成分及熱量標示表~

桂冠包子 (6)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均清楚打印在封口處~

桂冠包子 (16)

看這色澤感覺應該很辣唷!其實不然,因為它的辣度只有一丁點,這種微微的辣會讓包子的口感變得更涮嘴,再加上筍干、高麗菜和鮮肉相結合,讓筍香包嚐起來的口感少了油膩感、多了爽口感,這口味的包子真的好好吃~

桂冠包子 (14)

 

最後要介紹的是大人和小朋友都愛吃的桂冠芋泥包,它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做法,嚴選原料精心研發調製內餡,結合「芋頭+芋泥」真材實料的好口感,恰到好處的微甜,讓芋味香濃不膩口。

桂冠包子 (7)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甲芋頭名聞全台,桂冠芋泥包採用大甲芋頭,內餡還特別精心調製過,吃到這口味的包子時我滿訝異的,因為它不只是芋泥包,它是可以同時嚐到「芋頭+芋泥」口感的包子,不管是有顆粒的或是泥狀的內餡,吃起來的口感綿綿鬆鬆又香Q~

桂冠包子 (9)

 

成分及營養標示表~

桂冠包子 (10)


包子外皮看起來白漂漂、幼綿綿的~

桂冠包子 (19)


裡頭的內餡好綿蜜,嚐起來甜度也剛剛好,一撥開包子就聞到好濃郁的芋頭香~

桂冠包子 (12)

 

桂冠包子 (11)

Ohiyo!!這是我家今天的早餐--桂冠綜合包子,營養、美味又有飽足感,最後再搭配一杯豆漿,營養滿分!我活力的一天就從桂冠包子開始,那你呢~

報好康!報好康囉!憑包子的底紙可以寄回參加抽平板電腦、金龍金飾、Ohiyo!龍娃娃的抽獎活動唷!另外到桂冠活動網站玩騎士團遊戲還可抽勇者騎士包和專屬icash呢!有這麼多種好康活動還等什麼呢?快來吃桂冠包子、抽獎品吧~GO~~

桂冠包子活動網站: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延伸閱讀》

 

【試吃】登來厝ㄟ呷好料。阮的火鍋料~桂冠火鍋料~Hot~~

[試吃]親手做‧心感受‧愛心補給站就在桂冠雲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冠 包子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