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開架式美妝,巴黎萊雅就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像前陣子所體驗的巴黎萊雅活力緊緻15奇蹟霜就很深得我心,那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又是什麼商品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同樣也是由藝人Hebe所代言的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防曬係數SPF19 PA++)~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這款粉餅中融合了美白打底、遮瑕和打亮等三種底妝需求,

有『三效淨白』保養美白打底的功能,因為有:

● 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 :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 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 :創造均勻透亮妝效

● SPF19 / PA+++ : 防禦紫外線傷害

可以『光學遮瑕』,因為有:

● 光學折射粉體:修飾暗沉、瑕疵、黑眼圈,看起來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緻無瑕

可以『粉嫩打亮』,因為有:

●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綻放粉嫩光采,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光燦動人。

全天候抗油、抗汗配方,讓妝效持久不易脫妝。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1)

使用的方式有2種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三色混合推勻於全臉:

以粉撲輕輕混合三種粉體,由臉部為心中向外側推勻,再以粉撲修飾細小周圍創造無瑕妝效。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進一步創造立體妝效:

以粉撲沾取少量的玫瑰色打亮粉體,於T字部位及眼框外側倒C部位,打亮增添立體妝感。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2)

 

使用方法:

在基礎保養、隔離霜之後使用,如下圖所示沿著箭頭擦於全臉即可,若想局部打亮肌膚,只要依照第2張圖用粉撲沾取最上層的粉餅,在T字部位、下巴及眼框外畫倒C就可以創造出您想要的立體妝感。

 

我一向喜歡化淡妝,所以個人偏好膚色系、自然色系的粉餅,像水水們可以根據自身的膚色及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粉餅~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7)

 

將將~~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登場,寶藍色又散發出光澤的粉盒,看起來是既時尚又充滿質感,這麼漂亮的粉盒還真讓我愛不釋手呢~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3)

粉盒本身還附有大大的鏡子,方便我補妝,這個鏡面設計我喜歡~戰鬥毛表情符號1 (14).gif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4)

 

三色漸層色系的粉餅,由上至下各有各的用途:(上層)粉嫩打亮→(中層)遮暇→(底層)美白打底,所以水水們可根據自己想呈現出何種妝感沾取粉餅。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8)

 

隨盒所附的粉撲觸感很好摸,用它擦在臉上真的好舒服~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5)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不均,所以我使用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的方式會先採用第一種方式,將三色混合均勻的擦於全臉,待膚色看起來均勻些了!我會再針對想加強的部位作打亮動作,像是眼框外、額頭及下巴部位啦~

我本身一直有都有斑點、膚色不均及黑眼圈的問題,尤其是斑點及黑眼圈,胖胖都不知道跟我說過幾次了!他常會唸我說:你臉上的斑好明顯唷!我也常回答他說:我也想讓斑點淡一點啊!甚至沒有斑點啊!誰不想啊~

嘿嘿...這陣子你看我擦上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之後,臉上的斑變得不會那麼明顯了!黑眼圈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明顯了!擦上它之後整天的氣色看起來都好好唷~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9)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質地本身相當細膩,你看就算我這麼近拍也不會有粉痕,也不會過度泛白唷!整個膚質看起來就是粉嫩嫩的又光滑~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6)

更棒的是,擦上它之後整天都感覺很輕透,不會有悶熱感,妝容也很符合我要的自然、淡妝感,而且它還長效不脫妝唷!不用常常補妝真的很方便~

想要在上妝的同時兼顧保養、淡斑美白並防禦紫外線傷害嗎?推薦您市面上第一款開架式的保養型美白粉餅,它可一次完成打底、遮瑕、打亮三大需求,還能提供我要的夏日超輕裸淨白妝效,是什麼粉餅這麼棒啊?就是它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巴黎萊雅網址: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face/powder/tricolor_spectrum.php?m=blogad&ad=8a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