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生飲品、莓果飲之類的飲品變好喝之後,不再是我害怕的藥味了!我就喜歡三不五時買個幾瓶放家裡、公司啦!這樣要喝或是想寵愛一下自己隨時隨地都嘛可以!正因為自已愛喝,所以當我看到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有舉辦體驗活動時,當然是不能錯過這等好康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1)

 

產品特色如下,另外外包裝盒及每瓶瓶身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 8 種莓果菁華(野櫻莓.蔓越莓.覆盆莓.藍莓.黑醋栗.紅葡萄.櫻桃.草莓),多元豐富的莓果風味與口感,更可一次補充多種苺果的美麗元素。

● 美法3大專利配方-雙葡萄精華萃取:搭配全葡萄花青素的紅潤效應,高ORAC值的專利超級水果多酚 給您更有效的青春魅力,讓肌膚不僅年輕,更顯白皙水嫩。
     
● 美國專利葡萄籽萃取物OPC (ActiVin)

● 法國(Ferco)全葡萄多酚(Grap’Active)
    
● 美國專利余甘子水果多酚(Capros)
    
● 不使用任何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成分天然,天天飲用無負擔

 

建議飲用量及方法:
 
每日1~2瓶,可用於早、晚餐後各一瓶,飲用前請搖勻,開啟後請立即飲用完。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2)

 

瓶身處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對了!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依指示再飲用唷!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8)

 

看了一下它的營養標示表,發現每瓶熱量其實不高耶!這樣就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啦~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3)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7)

 

一盒共10瓶,建議早晚各喝一瓶(約為5天份量)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4)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從瓶蓋到整個瓶身全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粉嫩色的瓶身看起來好漂亮、好有質感~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5)

 

小小一瓶攜帶上相當方便!就算放包包也不會佔空間~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11)

 

要飲用時記得先搖勻、向右扭開瓶蓋就可以飲用唷~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6)

 

因為瓶身採不透光材質的瓶子分裝著,我想會採這樣包裝方式可能是要保持品質的穩定、防止變質吧!所以這次就先倒出來讓大家看一下瓶子裡頭的HD亮顏多莓飲吧!倒在晶瑩剔透的杯子裡感覺更可口好喝耶~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9)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那玫瑰般的色澤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啊!聞起來也有香甜的莓果香味唷~

先啜飲一口,我發現它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喝,因為它沒有我害怕的藥水,喝起來也不會澀澀的難以入喉,整個口感酸V酸V的順口、好喝極了!

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 (10)

 

由於我目前還在體驗中,所以還沒看到顯著的效果啦!不過這次體驗的康是美HD亮顏多莓飲倒是滿深得我心的,像是它比一些市售的莓果飲多出了好幾種的莓果菁華,這樣就可一次補充了我要的花青素..等,因為這些全都是讓肌膚呈現出最佳狀態的美麗元素唷!另外它的口感我個人也很喜歡,不用稀釋(有些市售的產品可能需要稀釋才不或過濃),它嚐起來的口感微酸微甜的相當順口、好喝!就算沒冰冰的喝也很讚唷~

女人啊!要由內而外都美麗,除了外在的肌膚要好好保養之外,內在的保養也是不能少的,如此內外兼顧之下,好氣色才能由內而外透出來,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是美 HD亮顏多莓飲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