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四月份的到來,有沒有覺得太陽日照的時間越來越長啦?這意味著夏天的腳步是越來越近了!夏天一到防曬商品就紛紛推出上市了,像我這次體驗的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就是受消費者信賴的安心品牌「資生堂ANESSA」所推出的商品,說到資生堂ANESSA安耐曬防曬系列商品,大家應該不對它不陌生才是,前陣才看到藝人安心亞代言它呢~

資生堂ANESSA為因應廣大防曬市場的需求,2012年在防曬係數、保養成分與機能性全面性的研發再進化,滿足所有防曬需求,因此資生堂安耐曬成為最完整防曬系列。像我這次試用的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就擁有專櫃品牌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它採用資生堂獨家研發「M*多重防禦UV技術」,並搭配全新的防曬粉末「M*深層UV防禦劑AB」,可有效阻擋UVB/UVA紫外線照射,另外它還含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與具有美肌效果唷~

以下就是資生堂ANESSA防曬系列商品~

安耐曬BB霜 (7)

 

這就是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正品,一樣是粉紅控的我,看到這粉色系的包裝是越看越喜歡~

安耐曬BB霜 (1)

 

產品特點如下:

o 溫和卻強效,由內而外完美防禦紫外線。
o 高效保濕美容液成分,長時間維持水嫩Q彈肌。
o 添加隱形毛孔的美肌粉末,打造零瑕疵美肌。

使用方法:
 o 在早上保養的最後步驟,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o 需經常補搽以維持防曬效果。
 o 卸除時,建議以卸粧製品徹底卸除。

產品說明卡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安耐曬BB霜 (2)

 

產地(日本)、製造日期及有效期均印製在外包裝卡~

安耐曬BB霜 (3)

 

這是我收到的是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明亮色系)(0.3ml*4包),我通常一次使用半包左右,所以大約可使用一星期左右~

安耐曬BB霜

 

現在擦在手上試試它的效果吧!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質地跟市售的粉底液很類似,可能是高防曬係數的關係,所以在質地上較為濃稠些,不過基本上還滿好推開,而且可以推的很均勻,因為裡頭的成分添加資生堂所獨家研發「超級玻尿酸」成分,它具有絕佳的親膚性,能夠充分附著於肌膚表面,更可使角質層軟化並鎖住大量的水分,防止水分從角質層蒸發,所以推起來的觸感是很濕潤、平滑的~

安耐曬BB霜 (4)

 

擦上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之後的肌膚,感覺好保濕,肌膚就像喝足了滿滿的水份,連之前明顯的紋理也被撫平了~

安耐曬BB霜 (5)

 

手部體驗完之後,接下來輪到臉部肌膚也還感受一下吧!它就像市售的BB霜一樣,只需於隔離霜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即可~

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其光滑質地,在塗抹時能均勻延展,並充分附著且服貼於肌膚上,還能撫平肌膚明顯紋理,擦上它之後可以說很透氣、舒服!由此可見它的親膚性相當不錯唷~

安耐曬BB霜 (9)

 

還有在擦上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之後,我意外的發現它的潤色效果相當不錯,原來是裡頭的成分當中添加了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極細緻的球狀粉末能填補毛孔,利用光擴散效果,修飾凹凸不平的肌膚與粗大毛孔,就連我在意的斑點、黑眼圈和雀斑等肌膚問題也一併修飾了呢~

安耐曬BB霜 (8)

 

想要防曬係數高的BB霜?還是想擁有質地清爽的BB霜呢?這兩者我都想要,因為我發現了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它一瓶不但可同時擁有防曬效果、亮澤、滋潤及修飾毛孔與膚色等多重功效,它的質地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透呢!擦上它之後不但沒有我害怕的黏膩感,反而感覺到好保濕、清透!現在就算再擦上一層粉底也一樣清爽、不脫妝也不卡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ESSA 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