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喝茶,我都是喝用茶包現泡出來的茶,因為我怕麻煩啊!所以常喝的茶不外就是紅茶、綠茶及烏龍茶,不過普洱嘛!我倒是首次看到它也可以像即溶咖啡一樣現沖、現泡,感覺滿特別的!因為對它相當好奇,所以我就報名了體驗囉!在介紹產品之前,我先介紹一下龍潤普洱茶,讓大家對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龍潤茶集團傳承千年茶文化之精髓,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秉承"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經由提取、濃縮、分離、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 藝,重重86道質量把關,研製出集生態、健康、便捷唯一體,醇香甘美的最新最新一代精煉普洱茶珍(即溶系列)百分百純茶、無任何添加,開創科技茶時代!提供給都市生活人最方便喝好茶的選擇,讓生活中再也沒有什麼比喝一杯龍潤茶更簡單的事了....

大致介紹了龍潤茶之後,再來就是介紹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囉!這就是我收到的龍潤普洱系列即溶普洱茶,由左至右分別為龍潤-即溶普洱茶檸檬/藍莓、即溶龍潤普洱茶原味和咖啡~

龍潤普洱

 

這是龍潤-即溶普洱檬茶,我一向愛喝檸檬系列的飲料,所以這次收到這兩包可以說相當期待,希望它正合我口味~

龍潤普洱 (1)

 

品名:即溶普洱檸檬茶
成分:白砂糖、普洱茶、麥芽糊精、檸檬酸
飲用方式:1.用150ml熱水沖泡  2.冰鎮後飲用風味絕佳

龍潤普洱 (8)

 

很難想像普洱也能跟檸檬搭配在一起吧?在還沒體驗之前我就是這樣的想法,甚至還會想說這兩者搭嗎?會不會各自搶了各自的風味呢?話不多說趕緊來體驗看看囉!首先撕開包裝後聞了一下它的味道,有淡淡的檸檬香唷!味道滿清新的~

龍潤普洱 (13)

 

接著約沖150ml的熱水,可能是裡頭的即溶普洱檸檬茶粉末很細的關係吧!才攪拌一下下我赫然發現它很快就溶化了!才一會兒散發著水果香的即溶普洱檬茶就完成啦!嚐起來的口感嘛!微酸微甜的滿好喝的,你知道嗎?喝這杯即溶普洱檬茶會讓我想加些冰塊,我想夏天喝這杯冰鎮即溶普洱檬茶一定很讚、很消暑~

龍潤普洱 (14)

 

這杯是即溶e路茶,看到這名稱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看沒有懂?究竟什麼是e路茶?

龍潤普洱 (2)

 

原來普洱+藍莓=e路茶,真特別的名稱耶~呵呵...

商品內容:
成 份:白砂糖、藍莓粉、普洱茶、麥芽糊精

商品簡介:
龍潤普洱即溶e路茶選用雲南優質大葉種茶青為原料,添加新鮮藍莓。普洱茶的醇厚與藍莓的鮮爽有機地結合在一起就成了e路茶。

藍莓原產于美國,現代醫學研究表明,藍莓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隨時隨地沖泡一杯龍潤普洱即溶e路茶,健康美味隨時隨地擁有。

龍潤普洱 (9)

 

粉末是帶點淡紫色的粉末,產品本身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藍莓香味~

龍潤普洱 (15)

 

經過熱水這麼一沖藍莓的水果香味就更加明顯了!嚐起來的口感就像一杯道道地地的藍莓果茶嘛!它跟檸檬茶一樣喝起來很香甜好喝!很適合加些冰塊上去冰冰涼涼的喝~

龍潤普洱 (16)

 

以下是即溶普洱茶咖啡,包裝是採用黑底紅字,包裝還滿精緻的~

龍潤普洱 (6)

 


商品說明:
百分百純天然的即溶普洱熟茶與精心焙炒、研磨、萃取的阿拉比卡咖啡按黃金比例科學調配而成,完美溶合了茶與咖啡的綠色生態、健康基因、醇美口感,只需一撕一沖,即可享受潤滑香濃、自然醇厚、甘美爽口的絕佳風味。

成 份:普洱熟茶、咖啡萃取
飲用方式:以200ml熱水沖泡,冷水亦可。

龍潤普洱 (11)

 

這易撕設計我覺得滿貼心的,不需用到剪刀只需沿著箭頭撕開就可以囉~

龍潤普洱 (5)

 

還有圖示及步驟說明如何沖泡咖啡~

龍潤普洱 (4)

 

即溶普洱茶咖啡的粉末很細很細唷!一打開包裝也可聞到咖啡香味唷~

龍潤普洱 (12)

 

用熱水沖泡就可以囉!在沖泡這款的咖啡時我意外的發現它不太需要攪拌耶!可能因為粉末很細吧~

即溶普洱茶咖啡喝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喝黑咖啡一樣,可能我平常就有喝黑咖啡的習慣,所以喝這口味的即溶普洱茶咖啡,我覺得它不會有澀澀的口感,整體來說滿順口好喝的~

龍潤普洱 (7)

 

這是即溶普洱熟茶,採黑底橘色包裝,看起來也滿時尚大方的~

龍潤普洱 (3)

 

成    份:普洱熟茶萃取
飲用方式:以200ml熱水沖泡,冷水亦可

龍潤普洱 (10)

 

即溶普洱熟茶粉末跟咖啡粉很像,不過沖泡起來的氣味卻完全截然不同的口味唷~

龍潤普洱 (17)

 

產品本身在還沒沖泡之前老實說聞不太出來它的味道,直到用熱水一沖泡,整個即溶普洱熟茶的氣味才散發出來,趁熱先喝一口嚐嚐它的口感如何?因為我平常沒喝過普洱茶,所以這次算是首次品嚐到,它既沒有茶澀味也沒有我害怕的苦味,即溶普洱熟茶基本上滿順口好喝的,喝到最後還真的會回甘呢~

龍潤普洱 (18)

 

想喝茶卻又嫌現泡的費工夫、費時間嗎?常覺得喝好茶又要方便的喝無法兼顧嗎?跟你說唷!龍潤即溶茶就可以囉!因為它就可以像即溶咖啡一樣現沖、現泡,口感還不輸現泡出來的茶唷!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呢~

 

 


龍潤普洱茶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huang-wen-tang/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洱茶 龍潤即溶普洱茶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