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整天都散發著香香的氣習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那個美人兒不喜歡全身香香的呢?我就喜歡全身的散發香香的味道,不只自己心情好,周圍的人聞了我想也會不知不覺心情變得愉悅起來了呢!你說是吧~

所以平常我習慣、也喜歡噴些淡淡的香水或是擦上帶有淡雅香氣的保養品,那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a bonbon法國精油筆(玫瑰+薰衣草+佛手柑)+B2護唇霜,La bonbon為「拜爾程生技有限公司」所代理的法國品牌。

bonbon?這代表什麼意思?原來bonbon在法文中代表著"糖果"的意思,糖果同時也代表著甜蜜的、幸福的、喜悅的意思。由於我是第一次接觸到La bonbon這品牌,所以對它還滿陌生的,趁這次的體驗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La bonbon的品牌故事(如下)~

La bonbon品牌故事:


在法國人的習俗,不管是情人節、聖誕節、感恩節或者到朋友家中作客,送一份貼心的禮物,是一種禮儀也是一個心意的表達。
Bonbon(音譯棒棒) 是法文“糖果”的意思,送一顆糖給好友就像是與她分享甜蜜與幸福,這就是La bonbon/ France 的純真心意 ~『分享甜蜜與幸福,給予要感謝的人。』

法國棒棒芳香筆 (7)

 

瞧~不是膏狀、不是粉狀,更不是精油類,而是精油筆呢!感覺很特別也很方便耶!其實法國棒棒芳香筆誕生就是考量到現代人才發明出來的,因為神奇的精油芳香療法雖然廣為世人喜愛,但是忙碌的生活,匆促的腳步,想要挪出時間來放鬆身體,舒壓芳療一下,要找空檔又要預約芳療師時間,讓人感到非常麻煩不便。所以囉!法國la bonbon研發出將芳療精油放入方便攜帶、簡易使用、又環保的棒棒芳香筆系列產品,讓現代人隨時隨地想要放鬆、舒壓、振奮都沒問題,仿佛將芳療大師帶著走一般,so easy! so nice!我不得不說發明法國棒棒芳香筆的人真的太聰明啦~

由左至右分別是佛手柑薰衣草玫瑰La bonbon法國精油筆~

法國棒棒芳香筆 (8)

 

用途:
法國棒棒芳香筆添加8%天然精油,直接塗抹不須稀釋,使用簡單方便,基底為可以食用之合成臘,因此就算不小心擦上嘴巴對人體亦沒有傷害。棒棒筆不含酒精,不具刺激及揮發性。省去了一般市面上液態狀精油攜帶上的麻煩與稀釋的不便。不管是上學、上班、旅遊、居家都非常適用。

產品特色:
.擦於身上可散發出微微香氛
.可食用之合成蠟,不含酒精
.修護、天然、精油、美甲

用法小口訣:

拉:紙捲拉下一格

撕:紙捲撕下一圈

塗:塗抹圈圈

搓:搓揉一下

吸:吸一口氣

頭頸部:塗抹於人中、耳後、太陽穴、後頸,稍微搓揉,讓香味隨著體溫,慢慢散發出來。
鼻部:塗抹於手掌,搓熱後靠近鼻子深呼吸,透過呼吸道吸入
手部:塗抹於雙手,稍微搓揉,富含棕櫚酸酯(Cetyl almitate)具護手功效。
腹部:塗抹於肚臍四周,稍微搓揉,舒緩腹痛/生理痛。
指甲:塗抹於指甲四週,稍微搓揉,修護指緣乾燥。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法國棒棒芳香筆 (4)

 

塗抹在人中、頸側、指緣及手肘內隨時都可以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唷~

 

佛手柑果園 bergamote orchard

香甜氣味,帶來愉悅氣息,能舒緩焦慮和壓力,讓精神集中,讀書辦公有效率,又能調理呼吸道和消化系統的不適。佛手柑果園的香味有點接近柑桔香,夏天擦上它很清爽怡人唷~

法國棒棒芳香筆 (3)

 

薰衣草大地lavender field

提供舒緩、穩定、鬆弛的效果,讓情緒放鬆不緊繃,睡前可用來輔助入眠。相信很多水水們都知道薰衣草可舒緩緊繃的情緒,我滿喜歡在晚上擦上這薰衣草大地香味的精油筆或是在房間擺上它,邊聞這清新的草本香氣會讓我的思緒變得和緩些也變得好入睡~

法國棒棒芳香筆 (5)

 

玫瑰花園 Rose garden

迷人花香,有助於調節沮喪、失落的情緒,帶來浪漫的氣氛,舒緩生理期不適。我喜歡白天擦上它,讓我及周遭都感受到它那浪漫的氣息~

法國棒棒芳香筆 (6)

 

La bonbon法國精油筆就長這樣,體積小就跟一般的筆一樣大小,不佔空間也很方便我攜帶,要補充香氣隨時隨地都ok!唯一一點我覺得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裡頭的筆芯似乎不是很固定。

法國棒棒芳香筆 (9)

 

不管擦在手肘、耳後或人中,只要將它推勻之後,香氣會隨著體溫散發出來,不油不黏膩的我喜歡,夏天擦上它感覺很清爽~

法國棒棒芳香筆 (10)

 

再來介紹的是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10ml),產品說明如下~

產品特色: 富含蜂蠟、乳油木果油、維生素E、添加維生素B2、荷荷巴油、角鯊鯇等鎖水的保溼成份
使用方式: 塗抹於嘴唇乾燥、乾裂處,也可以晚上睡前當晚安唇膜厚敷
保存方式: 避免置於高溫以及陽光直射之地方
注意事項: 產品使用若出現不適或皮膚過敏紅腫,請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生。

法國棒棒芳香筆 (1)

 

外包裝盒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法國棒棒芳香筆 (2)

 

體驗過這麼多款護唇膏,旺來(鳳梨)香味的倒是首次嘗試,感覺相當的特別~

法國棒棒芳香筆 (11)

 

一打開盒蓋就可以聞到香甜的鳳梨香氣囉!別看它10ml以為很小罐,實際上這瓶可是可以用很久呢~

法國棒棒芳香筆 (12)

 

每次只要用指尖沾取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於整個嘴唇了!在用量上可以超省的~

法國棒棒芳香筆 (13)

 

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嘴唇是不是變得滋潤多了!擦上它之後嘴唇不但有我要的好滋潤感,而且還能聞到淡淡的鳳梨香氣呢!跟你說唷!擦上它也不會有我害怕的厚重感唷!用嘴再抿一下會讓它更快被吸收唷~

法國棒棒芳香筆


精油相信很多女生們都很喜歡,包括我也是,嫌精油瓶瓶罐罐的很麻煩嗎?推薦你一款可以帶著走又可隨時補充精油香氣的優質產品,就是它→La bonbon法國精油筆

可別以為夏天一到就不需擦上護唇膏囉!長期待在空調別忘了適時的補充水份及補擦護唇膏,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它可以修護嘴唇乾燥、乾裂,擦上它不但有淡淡的鳳梨香氣,而且也不會有油感或不好吸收的感覺唷~

 

網頁說明

 

La bonbon網站:http://www.948.com.tw/store_index.asp?sid=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bonbon 法國精油筆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