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已是我第三度體驗heme商品了!這次體驗的跟之前2次的有點不太一樣,這次體驗的是heme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它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也可以隨身攜帶,只要一發現臉乾乾的就可以馬上用它噴於全臉,適時補充臉部所缺少的水份,你說這種一瓶多用的商品是不是很棒啊!所以當我看到heme正舉辦體驗活動,我就趕緊報名啦~

這是我收到的heme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一向是粉紅控的我看到這粉色系的瓶身,所有目光立即被它所深深吸引啦~呵呵...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360度保濕噴霧設計+內滲透、外鎖水,隨時隨地噴一下臉臉,我想肌膚不水嫩都很難呢~呵呵...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6)

 

想更了解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嗎?以下是它的商品介紹唷~

商品特色

高滲透保濕噴霧,運用微分子玻尿酸的高滲透與長效保濕特性,讓缺水肌膚瞬間 濕潤柔滑,並添加大分子玻尿酸達到內滲透、外鎖水的加乘潤澤;配合來自大自然的蘆薈萃取與台灣原產玫瑰純露的天然植物保濕效果,長時間維持不黏膩的水潤肌膚。方便攜帶的廣角360度噴霧化妝水,只要感到乾燥、粗糙時,隨時補充肌膚水分,一整天散發水嫩光采。

成份

微型玻尿酸:微型HYALO-OLIGO™分子微細,比一般玻尿酸更高的滲透力,可快速運送水份穿越肌膚,讓水分完整修補乾燥部位,延長肌膚潤澤感。
台灣玫瑰純露: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蘆薈萃取:絕佳的天然保濕成分,立即補水、潤澤。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7)

 

使用方法:以鼻頭為臉部中心點,按壓2~3次噴頭均勻噴灑臉部肌膚,可運用手指輔助按壓加速吸收,可隨膚況隨時補充,一日多次或做為日常化妝水早晚使用。搭配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效果更佳。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1)

 

不論是外包裝盒或是瓶身皆有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4)

 

◎外盒及瓶身底部也都有清楚標示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

◎產地:台灣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8)

 

產品採噴頭式設計,壓頭除了很好壓之外,瓶身設計的也很輕巧,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5)

 

現在就先噴在手背試試,看它的效果如何?由於heme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噴出來的效果呈現霧狀,所以稍微按壓一下會發現噴的泛圍還滿廣的,另外用它噴在肌膚上我感覺滿舒服的。

heme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的質地就像化妝水一般,噴在肌膚上感覺很清爽,是款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化妝水,鼻子湊過去聞一下味道,產品本身散發出很淡雅的玫瑰花香,是款很清新脫俗的花香味。接著用手輕輕推勻,吸收速度滿快的,肌膚立即感覺到好保濕~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9)

 

現在換臉部肌膚也來感受一下heme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所帶來的保濕潤澤吧!於臉部洗淨之後就可以使用囉!不管是先將它噴於掌心當化妝水或是直接噴於臉部都ok!以下是我使用前的肌膚,典型的混合性肌膚偏乾型肌膚,兩頰總是乾巴巴的~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2)

 

現在我就用heme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充當化妝水,先噴後推勻於全臉,夏天用它噴於臉部是最適合不過了!因為噴在臉上有點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在推勻的同時也可聞到陣陣迷人的玫瑰花香真的很棒!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360度噴霧 (3)


我覺得更棒的是肌膚在擦上它之後乾巴巴不見哩!肌膚立即感覺到好保濕,那感覺就像喝了滿滿的水份一樣,肌膚變得水嫩嫩的、皮膚表面也好清爽,這種清透無負擔的感覺真的很棒~

 

heme官網:http://www.heme.com.tw/index.asp

hem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