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好朋友」總是讓我很困擾,相信這是不少女生的共同經驗,我的經驗就是每次生理期一到小腹總是會脹脹、痛痛的,還有會水腫,有時甚至還會伴隨著腰酸背痛呢!為了揮別這些的不適,我平常會選購些四物產品或是喝些養生飲品。所以囉!當我看到有通過順天堂有為女性貼心推出了訂做的生理期保養品,就是它→芙蓉生之化,說什麼也要報名體驗看看囉~

瞧~這就是順天堂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的生理期飲品唷!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回復純淨、更舒適自在!

 

“好朋友期間飲用、月月舒服自在”,這款的養生飲品是專屬在月經期間喝的飲品,感覺滿特別的,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有很多飲品都是要避開這段期間飲用,你說是吧?沒想到這款飲品是反而可以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喝,可見它很溫和唷~

芙蓉生之化

 

看到外包裝盒上頭的FG特優標章了嗎?能擁有這FG標章代表著深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唷!另外看到產品上的口味標示沒?我想它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原因的,因為這款的飲品是桑椹口味的唷!是不是很特別啊!它的口味有別一般養身飲品的中藥味唷~

芙蓉生之化 (7)

 

想知道芙蓉生之化為什麼這麼受網友們的歡迎嗎?請容我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吧~


主要功效
●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產品特色

◎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1~2包,每包以溫熱水約250C.C沖泡即可飲用。


使用建議:生理期間飲用,孕婦忌飲~

芙蓉生之化 (1)

 

熱量也好低,看到這我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呢!因為每包只要9.3大卡而已哩!這下子我就不用擔心飲用之後身體會攝取過多的熱量~

芙蓉生之化 (2)

 

一盒有5包,每包單一包裝就長這樣,不佔空間又方便我攜帶~                                                                                                                                                      

芙蓉生之化 (3)

芙蓉生之化 (5)

 

要飲用時沿著截角撕開就可以沖泡囉~

芙蓉生之化 (4)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還沒沖泡前的質地屬濃稠狀的,本身還散發著香甜口感的黑糖香味~

芙蓉生之化 (6)

 

用溫熱水沖開之後顏色就沒之前那麼深了!不過經溫熱水這麼一沖,裡頭的香氣就更加的豐富了!有薑、桑椹及黑糖香氣唷!用湯匙舀了一口喝看看,很好喝耶!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喝起來的口感有薑及黑糖的香氣及桑葚汁的口感,嚐到最後我甚至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喝桂圓茶呢!口感很滑順好入口~

芙蓉生之化 (8)

 

『好朋友』來常感覺不適嗎?想喝些養生飲品調理生理期,讓月經能順順的來、順順的走,卻又害怕有難聞的中藥味嗎?順天堂芙蓉生之化不但無中藥味,喝起來還有水果香氣呢!它同時也很適合在生理期飲用唷!用它做生理期調養、減緩不適感是最適合不過了!我覺得它更是女性保養的首選呢~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活動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