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為了撿便宜常會買些幾雙100元的襪子,結果襪子穿上一整天不僅不透氣,還會造成腳臭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4).gif 

你知道嗎?這對於人際關係上可是很困擾的,更何況我是女生耶!尤其像是遇到居酒屋、燒肉店那種需要脫鞋用餐的地方,更是尷尬到不行!

自從我這些年接觸到部落格,我才了解原來襪子也有分品質好壞,像這次體驗的titan抗菌活力襪,所使用的抗菌紗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使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造而成,穿著一整天讓您擁有舒適乾爽的體驗。

 

不管是網購或是在實體店面選購襪子,我從沒看過包裝的如此"厚工"的襪子耶!titan抗菌活力襪採用環保材質的瓦楞紙包裝,給我的感覺很另類、品質及質感也更升一級呢~

 titan抗菌活力襪

 

titan抗菌活力襪的織法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襪子,它是由太肯運動科技與亞洲頂尖運動研發團隊所共同研發,採用獨家織造能計算出最舒適與耐穿的針織密度,具備彈性伸縮和包覆功能,不會造成穿著時的緊繃感,可適應各種腳部尺寸與需求,使運動中不易產生鬆脫滑落,同時利用網狀織法增加織料氣孔數,使織料能迅速排汗;配合專利的不規則起毛技術,在襪種特殊部位上做毛圈加厚與包覆性處理,足底壓力較輕的部位則以透氣處理,不但能防護,更能提升在穿著上的舒適度。

titan抗菌活力襪 (1)

 

它還具有以下這些特點,是不是很難想像一雙也能同時具備這麼多種功能,一雙好的襪子不只是只有襪子這項功能而已,穿上它除了能帶給雙腳舒適度之外,穿上它還能保護雙腳,讓足壓平均、足弓也能獲得適當的支撐,titan抗菌活力襪就是同時擁有這麼多功能的好襪子~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titan抗菌活力襪 (11)

 

沿著切線剪開就可以打開盒子囉!titan抗菌活力襪安安穩穩被放在盒子裡,我覺得這盒子很方便耶!以後外出旅行就可以將襪子放進這盒子裡了!產品上頭還放有一張微笑MIT標籤呢!MIT製造我最放心了~

titan抗菌活力襪 (2)

 

這次收到的titan抗菌活力襪Free Size(腳長24-28cm適穿),男女都適穿~

titan抗菌活力襪 (3)

 

前緣防撞設計(以下資料擷取自titan官網):

腳趾前緣是極敏感且軟組織較少的部位,當腳趾前緣持續碰撞鞋子,將會產生莫大的不舒適感,甚至感到負擔。此問題容易發生在反覆動作的摩擦介面上,如跑步運動中,腳向前踩踏與地面接觸之瞬間,腳趾前緣在瞬間受到滑動擠壓,當累積過久,便產生負擔。故腳趾前緣防撞設計在前緣加厚,保護敏感的腳趾,並於容易流汗的關節處,強化通風設計,達到通風與保護。

titan抗菌活力襪 (4)

 

以前從沒想過襪子也可以有前緣防撞設計,因為之前穿過的襪子從沒這項設計啊!所以第一次穿上titan抗菌活力襪之後,我發現這個設計真的很不錯,穿上它不只可以讓腳趾前緣很舒適、減輕負擔,尤其在跑步...等做劇烈運動時最為明顯,它在腳尖處有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可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

titan抗菌活力襪還在容易流汗的關節處,加強通風的設計,穿上它滿通風不悶熱的,你知道嗎?腳ㄚ子會臭臭的除了有可能是有香港腳...等腳方面的疾病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腳ㄚ子流汗及襪子、鞋子不通風透氣所致,所以襪子有沒有具有通風透氣材質可是很重要的~

titan抗菌活力襪 (9)

 

特殊織法設計

titan抗菌活力襪採用獨家織造,計算出最舒適與耐穿的針織密度,具備彈性伸縮和包覆功能,不會造成穿著時的緊繃感,可適應各種腳部尺寸與需求,使運動中不易產生鬆脫滑落,同時利用網狀織法增加織料氣孔數,使織料能迅速排汗。

titan抗菌活力襪 (5)

 

襪子太鬆太緊都不好,太鬆變得鬆垮垮的不僅不好看,它還失去了保護功能;太緊的話不只穿起來不舒服,穿到最後也會咬肉感覺到不舒服,titan抗菌活力襪彈性對我來說鬆緊度剛剛好,不鬆不緊的穿上它真的滿舒服的,就算是穿上一整天也不會緊繃繃的,它更不會咬我小腿的肉肉唷~

titan抗菌活力襪 (10)

 

避震緩衝設計

在運動中,足部需承受全身的重量,落地時所承受的衝擊力,往往是體重的三到四倍,瞬間的衝擊,足底筋膜需要足夠的緩衝力伸張,若不注意還容易引起筋膜炎,所以避震緩衝是不能忽視的。

titan抗菌活力襪 (6)

 

之前我所選購的襪子從沒正視到避震緩衝設計,直到體驗了titan抗菌活力襪之後,我發現腳跟處好舒服自在,腳底也不會感覺到磨擦不舒服,那種感覺是之前所沒有過的體驗耶~

titan抗菌活力襪 (8)

 

還有足中部(腳踝處)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呢~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對了!還想更進一步titan抗菌活力襪嗎?以下有它的特色介紹唷~

titan抗菌活力襪的特色詳見:http://www.titan-tech.com.tw/product.php?piid=737b5365c23c140461b746aceceed8ad

titan抗菌活力襪 (7)

 

現在已正式邁入夏季,這意味著雙腳滋生細菌的旺季即將到來囉!你是否跟我一樣因為工作需長時間穿著皮鞋,但又同時擔心雙腳悶臭、容易滋生細菌嗎?那你可以來試試具有舒適、乾爽、抗菌、消臭特色的titan抗菌活力襪,同時分散走路足壓,保護雙腳,體驗前所未有的舒爽自在,一起來預約健康腳丫,跟悶臭、腳痛說掰掰吧~洋蔥頭表情符號 (15).gif  




   

titan抗菌活力襪網站: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tan 抗菌 活力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