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愛合購所參加的活動,很開心這次受到店家的青睞,這次試吃的是新楓林園香檳玉排,當初就是看到這張圖片促使我趕緊報名,因為圖片中的玉排看起來油亮亮的,感覺就是好好吃~


商品特色:


老師傅50年經驗,全省冠軍菜!

不使用防腐劑,不加味精。

不含化學香料,不使用色素。

為網路熱銷商品唷~ 桌上佳餚,自用送禮兩相宜。

圖片來源:新楓林園

 

 

 

 

 

 

 

 

 

 

 

 

 

這是這次體驗的商品→香檳玉排(2支),老實說接到這個試吃活動,我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啊!開心的是獲得店家青睞可以品嚐到美食;憂心的是這玉排要怎麼料理才不致辜負到店家的美意,才正在擔心之餘,一拆開包裝我就看到外包盒上貼著一張食用說明,步驟相當的詳細、清楚,看到這說明我不知道有多感激店家的細心啊~洋蔥頭表情符號 (7).gif 

新楓林園香檳玉排

 

收到的真空冷凍包裝,料理前記得先拿下來退冰唷!接下來就是料理步驟囉!其實很簡單的說~洋蔥頭表情符號 (9).GIF  

1.待退冰完畢後將真空包裝剪開(記住裡頭還有湯汁不要丟唷!)、取出玉排、盛盤,然後放入微波爐或滾水中加熱,我採用的方式是放微波爐,我認為這種方式最方便~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2.加熱約5分鐘就可自微波爐取出玉排囉!

老實說微波加熱前我一度有點擔心,那就是萬一微波後的玉排變得乾乾柴柴的那可怎麼辦?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因為微波出來的玉排好軟Q啊!而且邊微波還可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呢!可見有多香!所以我說這玉排根本就可以加熱後直接配白飯吃了嘛!因為它都已經調味好了,方便消費者可以直接加熱,然後等會兒熱騰騰端上桌就可以了!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啊~

新楓林園香檳玉排 (1)

 

加熱後的玉排該怎麼形容那軟度呢?貼切的說法是用筷子就可輕易穿過去的軟度,有點在戳三層肉的感覺啦~呵呵...

看到它加熱完畢可別以為這樣就算完成了!剛剛我不是有提到說不要丟棄真空袋嗎?因為裡頭的湯汁正是精華所在,那該如何善加利用這湯汁呢?很簡單,首先先準備些許的太白粉和水,將粉和水和一和供等下勾欠使用。

新楓林園香檳玉排 (2)

 

然後將玉排的湯汁倒入鍋中加熱,記得要轉中小火囉!接下來加入剛剛和好的太白粉水和玉排湯汁充份攪拌一下,這時候你會發現湯汁變濃稠了!最後只要將這些勾欠好的湯汁淋在這玉排上就完成了新楓林園香檳玉排囉!其實店家還有個可以讓玉排看起來更加美味的建議,那就是可以將青江菜川燙之後擺在玉排周圍,另外店家還有建議可準備一些白芝麻可以待淋上湯汁之後順便灑在玉排上,可是呢!這兩樣我剛好手邊沒準備,真的是辜負了店家的建議~

不過沒關係!少了這兩樣材料一樣不減其香檳玉排的美味,玉排不只聞起香氣四溢的,肉質嚐起來也好軟Q、入口即化,就算是老人或小朋友吃也OK!建議可以先將其骨頭和玉排肉分開再給家中的年老者及小孩食用,這樣會比較OK唷~

新楓林園香檳玉排 (3)

 

新楓林園檳玉排吃起來好軟好軟,用筷子就可以輕輕分開,還有續後淋上去的醬汁真的很夠味,有加分的效果唷!我喜歡它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口感,這微甜的口感讓玉排嚐起來很鮮甜不膩口,東西好不好吃其實看小朋友的反應就知道了!你說對吧~像凱凱就好喜歡這道香檳玉排,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呢!結果你知道嗎?我和凱凱竟搶著吃呢~哈哈~

 

新楓林園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fteahouse/product/no852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楓林園 香檳玉排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