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度體驗Ezspring商品了!這次體驗的不是洗/潤髮乳,而是可以保養頭皮的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要想擁有柔軟有光澤的秀髮,除了平常可使用護髮產品之外,保養頭皮也是不可少的唷!畢竟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有健康的髮質嘛!你說是吧~

說到在美髮沙龍中心保養頭皮在我的印象中好像都所費不貲,因此對於保養頭皮我一次都沒體驗過,所以當我接到這個體驗邀約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啦!這是我收到的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和Enzymespring護髮精華一樣瓶身都好漂亮、充滿質感~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一樣有鑽石般bling bling的瓶蓋~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1)

 

成分中含有滋養抗毛躁配方、高度的保濕修護有機成份及抗氧化微熱控油配方,讓頭皮健康不緊繃~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2)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天然溫和低致敏配方,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唷~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3)

 

使用方法:將頭髮撩起,輕輕噴於頭皮並配合輕輕的按摩,適用於任何狀態下的乾髮,洗髮後吹乾使用尤佳。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4)

 

成分、製造日及有效日期均清楚標示於外包裝盒及瓶身底部~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5)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10)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採噴霧式的,好按不沾手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又方便耶~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11)

 

質地呈現透明色的,產品本身也散發著淡雅的花香味,這香氣還真是迷人~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9)

 

這是早上噴完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之後的頭皮,一噴上之後頭皮倒沒像產品說明的一樣有溫熱感,反倒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7)

 

這幾天的天氣是越來越有夏天的fu了!因為好熱啊!天氣一熱肌膚、頭皮都陸續冒油光了!原本我還一度擔心頭皮在一天下來會油膩膩的,不過在拍了照片之後我發現噴了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之後,我發現這幾天的頭皮不會油油的耶!頭皮看起來還是很乾淨清爽~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8)

 

你看就算天氣如此悶熱,頭皮及頭髮依舊不泛油、頭髮看起來也好滑順且散發出健康的光澤呢~

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 (6)

我通常在洗髮後、吹乾頭髮之後,在頭皮上噴上適量的Ezspring頭皮養髮精華露,因為此時的吸收速度是最快的,待完全吸收後整個頭皮可以感受微微的涼意,不管是頭皮或是頭髮都感覺好清爽、輕盈無負擔,而且噴上它之後的頭髮還散發著淡雅迷人的香氣呢~

 


酵素之美官網:http://www.ezspring.com.tw 

 

        ↓↓↓↓↓

     酵素之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zspring 頭皮養髮精華露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