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中有小寶貝(淇淇和凱凱)之後,我就習慣將他們的衣物和大人們的衣物分開洗,因為大人們在外上班有可能夾雜些細菌回來,分開洗總沒錯也比較放心嘛!你說對吧!

時間過的真快!淇淇和凱凱都已經分別是大班生和小班生了!這麼大了我還是習慣將他們的衣物分開洗或是採用手洗的~


除了採用手洗的之外,另外我還會選購些小朋友專用的洗衣精或是抗菌之類的洗衣精,所以當我看到有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體驗活動時,我馬上就報名了~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500g)~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產品特色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給您全新的感受,將歐美、日本消費者廣泛運用在日常去污、消臭的食用級小蘇打,調和到液體皂中,成份溫和,自然無害。以植物性椰子油醇為基底,為優質純淨的新一代液體皂。天然無刺激配方,小蘇打加上肥皂液,去汙消臭一把罩!

天然環保配方不會在衣物上殘留清潔劑,避免刺激敏感肌膚。

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具高生物分解度, 體貼您對生態環境的珍愛。

低泡沫配方,好沖洗、更省水,一般直立式及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1)


瓶身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唷~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2)

 

不管用洗衣機或是手洗都適用,還有不曉得如何拿捏用量嗎?毛寶早就替消費者想到啦!看到瓶身處的建議用量了嗎?消費者可以根據洗衣水位及衣物量拿捏用量,這樣就不會亂倒一通造成浪費啦~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3)

 

說到小蘇打液體皂一開始我還以為它和洗衣精一樣呢!看了它的產品說明,這才了解原來它們是不一樣的,小蘇打液體皂採用食用級天然小蘇打,天然無刺激性且洗淨力強,用它來洗嬰幼兒衣物及女性的貼心衣物都可以唷!一瓶抵多瓶正符合我的需求~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它還兼顧到了環保愛地球呢!所以不僅低泡沫、易沖洗、洗淨力也是一級棒~

介紹小蘇打也有好一會兒了!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它還是一知半解呢?去網站扒文這才了解它的妙用很多呢!以下資料擷取自(http://web.thu.edu.tw/kiki/www/che.htm)

小蘇打粉能自然分解、無毒性、不會污染環境,且不刺激皮膚。其實它是一種純天然的物質,不僅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對人體也完全無害,幾乎是種萬能的物品。美國人就經常將其運用在家事或料理上,而在日本,使用小蘇打也慢慢被利用於一般人的生活之中。

小蘇打分為藥用、食用、工業用 3 種,它隨著種類的不同在購買地點上也會有所不同其中食用小蘇打可在藥局、大型超市、南北雜貨行買到;如果要運用在料理上的話,記得選擇食用的小蘇打。所以它可是在我們居家生活中處處都用得上的清潔、打掃、料理聖品喔!

介紹了這麼多,不曉得大家對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有沒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現在呢我就開始來體驗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囉!我滿喜歡它的瓶身設計,尤其是那凹陷處,讓我好握、好拿、不滑手~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4)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質地是呈現透明的,聞起來既沒有刺鼻味也沒有過多的香味,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芳香宜人,這香味我喜歡~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5)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用量滿省的,一盒蓋30ml就可洗很多衣服,我通常習慣倒約30ml(一盒蓋的用量)於臉盆裡,然後再和清水攪拌至起泡泡,這樣就可以將衣服浸泡至臉盆,記得水位要高於衣服唷!大概隔約半小時就可以開始洗衣服囉~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8)


有時候我會將我的制服、淇和凱的運動服或是特別髒的衣物浸泡至隔天早上再刷洗,有次我還把沾有血跡衣服(還是已經乾掉的那一種)浸泡一整晚,隔天我發現髒污處不太需要刷洗耶!只要來回揉搓一下就可以將髒污處洗的好乾淨耶~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9)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的泡沫雖然不像一些市售的洗衣那麼多,不過在洗的過程我覺得它泡沫量其實也不少耶!

待髒污刷掉或揉搓掉之後就可以用清水將泡泡沖乾淨了!在沖的時候發現它真的像產品說明一樣"易沖洗",它的確跟一些市售的洗衣精很不一樣唷!不需用很多的水就可以將衣物洗的乾乾淨淨的,另外也不用怕成份殘留在衣物上了~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6)

 

這是我上班穿的制服,領口、袖口是最容易卡污垢了!可能是我習慣的關係,我個人習慣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先浸泡後再洗,不僅不用費力刷,洗淨力也令我很滿意,雖然還沒有新衣服般的潔白,但潔淨效果已經讓我好滿意囉~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7)


你給寶貝的洗衣精夠溫和嗎?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添加了天然食用級小蘇打添加與天然液體皂製成,環保無添加,深層潔淨不殘留,低泡沫配方,省水節能、衣服百分百潔淨。能保護寶貝柔嫩肌膚,天然洗淨,不刺激、不殘留,用它來照顧寶貝們的衣物是最放心不過了!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寶 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