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的塵埃、毒素、汗水、肌膚分泌的油脂,會聚積在肌膚上,造成堵塞毛孔,若清潔不完全,可是會引發粉刺痘痘,影響肌膚油水均衡,導致肌膚提早老化。所以洗臉可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唷~

說到薇姿這醫美品牌我都快數不清體驗過它多少產品了,所以當我看到薇姿又推出新品了!說什麼也要趕緊報名體看看囉~

 

很開心這次又獲得店家的青睞,這是我收到的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共三包體驗包),產品介紹如下~

產品功效


1. 深層清潔, 乾淨一整天

2. 調節油脂

3. 收斂, 鎮靜抗發炎

4. 保濕柔嫩


產品特色:

‧薇姿開創新洗顏技術,結合洗臉、溫和去角質、清潔面膜3大功能,完美清潔一瓶完成。

‧3倍潔淨肌膚,有效深層清潔、清除粉刺、吸附多餘油脂、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

‧PH值中性、成分單純、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

薇姿VICHY縮小毛孔.1

 

主要成份
1. 甘醇酸&水楊酸
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
乾淨。

2. 高嶺土
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
使肌膚健康。

3. Zn鋅
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 甘草萃取
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 富含甘油&不含皂鹼&不含酒精
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如何使用洋蔥頭表情符號 (2).gif  

3大功能一瓶滿足,乾濕兩用超方便

  濕用: 洗臉天天使用
清潔+溫合去角質
溫和柔珠微粒,每日使用肌膚更健康
  乾用: 面膜一周一次
深層清潔面膜
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即可。

 

外包裝也有產品的詳細介紹唷~

薇姿VICHY縮小毛孔.2

 

接下來沿著易撕截角撕開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薇姿VICHY縮小毛孔.3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的質地是泥狀的,裡頭還有藍色一顆顆潔膚小柔珠,還有它聞起來香香的,用它來洗臉、敷臉、去角質真的很享受,我好喜歡洗臉後的肌膚還散發著迷人香氣~

薇姿VICHY縮小毛孔.4

 

我通常會先卸妝再洗臉,只要擠適量的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然後再加點水揉搓起泡之後就可以開始洗臉了~

薇姿VICHY縮小毛孔.5

 

建議可以配合指腹輕輕的按摩,我除了會全臉做徹底的清潔之外,我還會特別針對T字部位去角質。因為薇姿三合一淨膚泥裡頭含有潔膚小柔珠,所以在洗臉過程中會感覺到一顆顆的小柔珠在按摩臉部,那感覺滿接近磨砂膏的,但又不像磨砂膏那麼刺激肌膚,所以用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可以說滿舒服的~

瞧~上圖是使用前肌膚、下圖是使用後的肌膚,不僅將我臉上的油污、髒污及臉上的BB霜洗的一乾二淨,另外用手觸摸肌膚我發現洗臉後的肌膚變得細緻、光滑多了~

薇姿VICHY縮小毛孔.7

 

說到去角質我也有好一陣子沒去了!夏天一到鼻頭除了猛冒油光之外、黑頭粉刺也跟著冒出來了,這次剛好可以用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去去我臉上的老舊角質,這次用它來洗臉之後我意外的發現黑頭粉刺變少哩~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薇姿VICHY縮小毛孔.8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除了上述可用來洗臉之外,它還可以用來敷臉,只要於卸粧、洗臉後在臉上敷上厚厚的一層就可以了,我通常一周用它來敷一次臉,敷的時間不用很久,因為薇姿三合一淨膚泥乾的速度很快,只要短短五分鐘就夠了~

薇姿VICHY縮小毛孔.9

 

最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囉!這是敷完臉後的肌膚,我感受前所未有的細緻、滑嫩耶!肌膚變得好滑、好滑~

薇姿VICHY縮小毛孔.10

 

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呢?幾乎快看不見哩~洋蔥頭表情符號 (28).gif  

薇姿VICHY縮小毛孔.11

 

老舊角質呢?也被清的一乾二淨,肌膚看起來就是白‧淨‧透‧亮~

薇姿VICHY縮小毛孔.14

 

肌膚變得好水嫩啊!敷完臉之後記得要馬上擦上化妝水及乳液喔!這樣才能緊緊鎖住臉上的水份唷~

薇姿VICHY縮小毛孔.13

 

在還沒去角質之前,我的肌膚摸起來不僅粗粗的,膚色看起來總是黑一塊、黃一塊的,用薇姿三合一淨膚泥之後,毛孔縮的小小的,哇~鼻翼及鼻頭現在變得好乾淨啊!現在左看、右看,不管怎麼看肌膚看起來就是亮‧亮‧亮~

薇姿VICHY縮小毛孔.12

 

你也像我一樣為粗大毛孔、老舊角質及黑頭粉刺傷腦筋嗎?在體驗了薇姿三合一淨膚泥之後,它不僅讓洗臉淨化再升級,它還溫和去除了我臉上的老廢角質及細緻了我臉上的粗大毛孔呢!!




活動網址: http://www.vichy.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