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體驗的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之後,這次很開心的又體驗到另一款商品了!這次體驗的是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它能一次打擊痘痘問題:青春痘、油光、黑頭粉刺、泛紅、痘疤、毛孔粗大,48小時抗痘不留痕跡!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1)

 

我雖然比較沒有痘痘的問題,但我還有油光、黑頭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怎麼錯過這個體驗活動呢?你說是吧~

這是我收到的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可一次打擊痘痘問題,48小時抗痘不留痕跡,另外產品含市面上最高2%藥用水楊酸,可有效制菌、調節皮脂分泌、微型煥膚,還有產品革命性冰鎮滾珠設計,可立即舒緩疼痛感,方便隨時攜帶使用。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源自歐洲,擁有百年歷史的天然高科技保養領導品牌卡尼爾,一直以來秉持著Take Care的品牌精神不斷在世界各地推動照顧自己、關懷他人及愛護地球的系列活動。2012年,卡尼爾再次以「愛‧關懷」為主題,大聲呼籲年輕人擁抱生活、熱愛生命。「2012卡尼爾 愛‧關懷」活動從4月16日起在全省卡尼爾銷售據點開跑,凡6月底前購買卡尼爾年度熱銷NO.1單品-『藥用制痘 一乾二淨抗痘筆』,每賣出一萬支,卡尼爾就為消費者幫助一個癌症病童個案家庭(捐助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

所以這次的活動意義非凡,在消費的同時還能同時幫助病童耶!你說是不是很有意義啊?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4)

 

以下是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的產品特色~

打擊痘痘問題 48小時完封惱人痘痘
1紓緩疼痛、2收乾痘痘、3修護疤痕、4鎮定消炎

● 2%藥用水楊酸: 有效制菌、調節皮脂分泌、微型煥膚,是衛生署核可最有效的制痘處方之一。
● 革命性冰鎮滾珠設計,立即舒緩疼痛感,方便隨時使用,不須用手指接觸痘痘,避免汙染。

外包裝盒還有使用方法圖示步驟,可在洗淨臉部之後,針對痘痘肌或是其它的問題肌輕輕的擦上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就可以囉~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2)

 

產地及出產日期均清楚標示於外包裝盒~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3)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採滾珠設計,曲線的筆身設計,不僅好拿、順手、不佔空間,看起來也漂亮~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5)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質地很清爽,就像夏天所使用的化妝水一樣清透、好吸收,所以擦上它之後皮膚不會悶悶的不舒服,反倒感覺到微微的冰涼感,而且聞起來還帶有淡淡的香氣呢!夏天擦上它是最適合不過了~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6)

 

現在我要用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對抗困擾我已久的黑頭粉次及粗大的毛孔,雖然這款抗荳筆一日可使用數次,但我還是建議在洗臉後使用它,這樣臉上的髒汙及彩妝才不致於藉由滾珠滾至產品裡頭~

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擦上去之後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質地本身也很清透,所以擦上去之後不需指腹推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了!現在就算晚上擦上它也不用擔心沾到床單及枕頭,以下是我使用當天的膚質狀況,黑頭還是有些明顯,畢竟產品要持續使用才能看的出來成效嘛!你說是吧~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7)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我意外的發現黑頭粉刺變少了!不管是左邊或是右邊鼻子都一樣,黑頭的數量變少了哩!好訝異啊!那粗大毛孔呢?嘿嘿~瞧我笑得有多得意就知道啦!因為毛孔也變小了!所以就算這麼近拍我也不怕~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 (8)

 

 

因應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你有對抗冒油光、荳荳肌、黑頭粉刺的對策了嗎?我有,因為我有卡尼爾藥用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啊?對了!「2012卡尼爾 愛‧關懷」活動於4/16起跑囉!開架熱銷NO.1『藥用制痘 一乾二淨抗痘筆』,為您認捐生命小鬥士,邀您一同Take Care & Love Life!go~~


 

「2012卡尼爾 愛‧關懷」活動網址(預計5月7號上線): 點這邊


愛關懷微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 用熱血贏一次青春 影片連結: 點這邊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