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合購網參加的試吃活動,我本來可以早一點PO文的,但因為剛好碰到手術要住院,所以才拖到現在,對於小編及店家真的很對不起~戰鬥毛表情符號1 (20).gif   

步入正題,這是我收到的緻宏食品~易牙居港式點心,老實說因為事先不曉得會收到什麼試吃品,所以直到收到這麼一大盒、打開包裝後,答案這才揭曉,不知情的同事還以為我又團購了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易牙居港式點心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第一道是雙喜珍珠,這是道名字很吉祥同時也是道很道地的港式點心。

材料內容:紫糯米、紅麴米、糯米、牛蒡、蒟蒻、豬肉

料理方法:退冰解凍、水沸騰後,用大火蒸至6分鐘左右就可了。我個人偏好用電鍋蒸,答案很簡單!因為不用在旁邊顧爐火,只要在電鍋放入適量的水,然後放入鐵架將裝有雙喜珍珠丸子的盤子架高、蓋上鍋蓋就可以囉!最後待電鍋跳起來就算完成啦!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又簡單啊~

易牙居港式點心 (5)

 

瞧~蒸好了的雙喜珍珠看起來的色澤是更加的漂亮、可口,不管是紫糯米的或是紅麴口味的看起來都好好吃!趁熱咬上一口,但要注意會燙嘴唷!咬了一口之後我發現它裡頭的料好豐富,滿滿的都是牛蒡絲及豬肉餡,嚐起來珍珠米粒是粒粒分明又Q彈,內餡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很合我的口味唷!另外可能添加了牛蒡絲,所以丸子吃起來還帶點脆脆的口感呢~

易牙居港式點心 (12)

 

再來介紹的是餃類+燒賣,相信很多部落客收到種類這麼多的產品,可以說是一則喜、一則憂,開心的是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的點心,擔憂的是口味太多啦!怕試吃到口味搞混,我就很怕試吃完之後的口感會忘記~洋蔥頭表情符號 (33).gif 

 

又離題啦!再導回主題,繼我剛剛介紹的珍珠丸子,有沒有覺得易牙居的冷凍食品在包裝上很講究?因為這包裝讓產品不僅看起來很乾淨,在產品的標示上也很清楚唷!像是成分說明、材料內容及料理方法,最重要的是它每包產品上都有打印出製造日期及賞味期限,這樣就不怕東西放到過期啦~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表情符號.gif

 

這是我試吃的第二道菜→餃類+燒賣,種類有筍尖鮮蝦餃、鮮蝦韭菜餃、魚子燒賣、蝦仁燒賣及金牌翅餃~

料理方法:盤子抹些油、放上餃類及燒賣,待水沸騰後蒸約7分鐘就可以囉~

易牙居港式點心 (6)

 

將將~~蒸好囉!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易牙居港式點心 (7)

 

這是鮮蝦韭菜餃~


◆特色說明:

◇不添加味精.加入蒟篛絲以降低脂肪含量。


◆材料內容︰
◇鮮蝦仁、筍絲、蒟篛、韭菜、澄粉

◆規格:每粒 / 26g±2g

 

以前我對蒟篛的既定印象感覺它淡而無味,不過這次試吃了鮮蝦韭菜餃之後,我發現它幾乎跟任何食材都很搭,像是跟韮菜搭在一起之後,超入味、超香的、口感又帶點嚼勁,感覺挺不賴的。

易牙居港式點心 (8)

 

這是筍尖鮮蝦餃~


◆特色說明:

◇不添加味精.加入蒟篛絲以降低脂肪含量。

 

◆材料內容︰
◇鮮蝦仁、筍絲、澄粉

◆規格:每粒 / 26g±2g

試吃到這道筍尖鮮蝦餃讓我滿驚艷的,裡頭的鮮蝦仁除了個頭不小之外,每顆鮮蝦餃還包入了2隻鮮蝦仁,肉質好紮實也好新鮮唷~

易牙居港式點心 (9)

 

來介紹的是燒賣類的,有蝦仁燒賣及魚子燒賣~


蝦仁燒賣的特色說明:

◇不添加味精.採用新鮮彈牙的豬肉塊及鮮蝦仁.材料紮實用心.讓您嚼的出新鮮的甜度與香味。

◆材料內容︰
◇鮮蝦仁、豬肉丁、麵粉

◆保存期限:
◇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魚子燒賣材料內容︰
◇鮮蝦仁、豬肉丁、麵粉、魚子

◆保存期限:
◇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以前有吃過一次燒賣,對它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包著豬肉餡的點心,吃起來乾乾的,不過這次試吃了易牙居的蝦仁燒賣及魚子燒賣之後,讓我對它們改觀哩!真的很難想像小小一個燒賣裡頭的用料會是如此豐富,不管是蝦仁燒賣或是魚子燒賣,裡頭都包著肥美的蝦仁,另外裡頭的豬肉餡吃起來也很多汁,有別於之前吃過的那種乾乾扁扁口感的燒賣,這麼好吃的燒賣就算要我再吃上幾籠都ok~呵呵...

易牙居港式點心 (10)

 

這是金牌翅餃~

◆特色說明:

◇不加味精.吃的出豐富蔬菜的鮮甜美味。

◆材料內容︰
◇鮮蝦仁、豬肉丁、紅蘿蔔、香菇、香菜、筍粒、粉絲翅、麵粉

◆保存期限:
◇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蒸)
◇不需解凍,盤底抹少許油,待水沸騰後蒸7分鐘。

一咬開金牌翅餃我發現它的用料好豐富也好健康,一款餃子可以同時吃到山珍海味,可以說所有美味一次到位~

易牙居港式點心 (11)

 

接下來介紹包子類的,有棗泥包、芝麻包、奶黃包及蠔油叉燒包~

易牙居港式點心 (2)

 

以下是蠔油叉燒包~

◆特色說明:

◇純手工精製.不含防腐劑.


◆材料內容︰
◇叉燒肉、叉燒醬、蠔油、麵粉

◆保存期限:
◇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蒸)
◇不需解凍,待水沸騰後蒸7分鐘。

光看叉燒包上的裂縫及看起來油亮亮的內餡就覺得好好吃,我滿喜歡易牙居包子類的產品,因為不需退冰直接放至電鍋蒸就可以啦!像這次試吃的蠔油叉燒包就很合我的口味,麵皮好軟、好Q,內餡因為有用蠔油及叉燒醬調味過,整個內餡嚐起來吃起來好入味,嚐起來帶點甜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吃,這款的叉燒包不只大人喜歡,連小孩也愛吃,像凱凱就很喜歡吃這帶點甜甜口感的叉燒包,甚至還跟我搶著吃呢~

易牙居港式點心 (13)

 

 

這3款包子我同樣用電鍋蒸,才幾分鐘熱騰騰的包子就蒸好啦!超方便的~

瞧~一顆顆白白胖胖的包子蒸好囉!不過這麼多種口味要如何分辨呢?很簡單!看包子上頭的記號就約略可以猜的出來啦!首先上面什麼記號也沒有的就是奶黃包,我滿喜歡這個奶黃包的,外皮ㄉㄨㄞ ㄉㄨㄞ的、內餡甜而不膩,加上這次奶黃包還多了椰香味,感覺很特別而且不膩口。

另一款麵皮上用芝麻做記號的,想當然就是芝麻口味的啦!這口味的包子我也很喜歡,才一掰開麵皮,就可以聞到陣陣的芝麻香味,咬上一口整個嘴裡滿滿的都是芝麻香,內餡跟奶黃包一樣甜度適中,所以儘管是甜味包子,但吃起來就是不會膩。

最後一種口味是棗泥的,外皮上頭有用粉紅色做記號的,乍看之下我一度以為它是紅豆口味的,嚐了一口再看了一下它的包裝,才發現是棗泥口味的,這口味的包子也滿不賴的,內餡好綿密、甜度部份也拿捏的剛剛好。

易牙居港式點心 (14)

 

再來介紹的是荷香糯米雞~


◆材料內容︰
◇荷葉、糯米、雞肉、香菇、雪蓮子、杏鮑菇

◆保存期限:
◇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規格:粒 / 80g±2g

◆調理祕訣 :(蒸)不需解凍
◇待水沸騰後.蒸15分鐘。

易牙居港式點心 (1)

 

這款的糯米雞很受家人的喜愛,它嚐起來的口感跟肉粽很類似,米粒香Q不軟爛,有點類似南部粽的作法,我和凱凱都相當呷意的一道菜~

易牙居港式點心 (16)

 

這道是豬肉餡餅,這道是唯一不用蒸的料理,而是採用油煎的方式~

易牙居港式點心 (4)

 

不需退冰、待油鍋熱,就可以將餡餅放入平底鍋油煎囉!接下來就可以加水或是麵粉水下去(中大火),時間約6~8分鐘之後待湯汁收乾,就可以將爐火轉為中小火,最後將豬肉餡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將將~~豬肉餡餅完成囉!外皮煎至酥脆,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內餡的話嚐起來則有些微微的辣,基本上滿順口好吃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內餡的湯汁不夠多,要是內餡能再多汁一些就好了~

易牙居港式點心 (15)

 

現代人普遍都很忙碌,沒時間煮藥膳雞嗎?易牙居就替消費者想到啦!只需退冰→剪開真空包→藥膳雞切片就可以囉~

易牙居港式點心 (3)

 

雞肉嫩到用筷子輕輕一夾就散開,放進嘴理可以說入口即化,用它來配飯真的好下飯、足涮嘴~

易牙居港式點心 (17)

 

想吃港式點心但又嫌上館子麻煩、傷荷包嗎?緻宏食品~易牙居港式點心除了價格很親民之外,每到點心也都很道地唷!來嚐嚐吧~

 

緻宏食品 易牙居港式點心


電話:02-22436270

傳真:02-22436464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80巷17號

信箱:erg12708085@yahoo.com.tw

官網:http://www.erg.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e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牙居 港式點心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