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由韓星崔智友所代言的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這瓶保養品可以說結合了化妝水及精華液,一瓶抵多瓶的商品我最愛了!所以就趕快報名啦~

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商品介紹如下~

◆商品特色:

結合高麗參、靈芝等複合精華
使肌膚呈現亮澤光彩
韓國百貨熱銷保濕天后!

◆使用方式:
基礎調理:早晚洗臉後,取適量將化妝棉沾透約一元硬幣大小,在臉部及頸部輕柔拍打至吸收。
粧前護理: 用化妝棉做臉部加強修護,調整膚質及膚色,使妝容更服貼自然。
急救護理:浸潤面膜紙直接敷於臉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KANS神仙水 (2)

 

外包裝盒也有商品說明~

KANS神仙水 (4)

 

使用期限為三年~

KANS神仙水 (5)

 

產品成分及功效~

神仙水  

 

到期日則標示於瓶底處,對了!要使用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之前,記得先掀開瓶蓋裡的塑膠蓋子,這樣化妝水才倒的出來唷  ~

KANS神仙水 (1)

 

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質地感覺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氣味聞起來也很迷人,是我喜歡的玫瑰香~

KANS神仙水 (6)

 

用手推開測試一下它的延展性如何?一推開發現極為好推,是款延展性很好的保養品~

KANS神仙水 (7)

 

瞧~來回推開後就完全被吸收了,肌膚表面不會有所殘留,感覺質地很清爽~

KANS神仙水 (8)

 

現在就來使用看看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吧!於臉部洗淨之後取適量擦於全臉即可~

以下是我使用前的肌膚,平常若在洗臉後不立即擦上化妝水,兩頰總是容易乾乾澀澀的~

KANS神仙水 (9)

 

擦上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囉!肌膚立即感覺好滋潤、好保溼,那種感覺就像同時擦上化妝水及精華液一樣的滋潤,但不會厚重感及殘留感唷!

KANS神仙水 (10)

 

再用使用前後的膚質比較一下,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好潤澤~

KANS神仙水

 

使用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之後,我感覺肌膚含水度提高了!續後的保養品吸收速度上也有明顯改善,以前膚質狀況不佳時感覺怎麼上粉餅都卡卡的,這陣子因為有使用了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我感覺底妝變得更服貼,同時也變得更持久自然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s 極潤美肌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