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面膜是我救急肌膚的秘密武器,每次一敷完臉,皮膚變得滑溜溜的,這點我想是不可否認的,要不然面膜怎麼會一直這麼熱銷不敗呢~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卡尼爾新推出來的面膜,看了它的產品介紹說真的讓我心癢癢的,不報名實在太可惜啦!

~來自法國的保濕專家卡尼爾,突破面膜瓶頸!要帶給你功效更持久、面膜更服貼的全新體驗! 98%使用者見證敷完肌膚Q彈水嫩,達到女生最想達到的肌膚最高境界”Q彈Baby肌”,膚況好到連上底妝都覺得可惜~你說不報名體驗看看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呢~呵呵...

將將~~這就是我收到的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粉嫩綠的包裝讓人看起來很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很有夏天的fu唷~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產品特色: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保濕款),來自世界頂峰 最純淨、零污染的天山冰河水保濕能量~

• 冰河水天然極純淨、無汙染
• 最小的水分子團,超強滲透力,並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 擁有有益肌膚的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歷經五年研發! 高導入羽量纖維

• 纖維更密,能承載10倍精華液
• 纖維更細,專為亞洲女生臉部骨骼設計,大幅提升織布彈性及貼合度,鼻翼、眼窩都服貼
• 將保濕精華完整導入肌底,滲透效果更快,吸收力更好,強化保養功效抗氧化。

天然白茶綠茶,有效對抗氧化、淨化肌膚。

 

外包裝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1)

 

因為這款的面膜材質採用高導入羽量纖維,材質很細緻,所以取出面膜要很小心,建議可以依照包裝上頭的使用方法及圖示使用面膜~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2)

現在我要開始體驗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囉!已洗淨全臉,我想擁有baby肌~洋蔥頭表情符號 (29).GIF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3)

 

不騙你吧!面膜質地看起來很細緻,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7)

接下來可以依照包裝上的圖示慢慢的打開面膜,然後由上至下將面膜貼於全臉,約敷個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囉!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的材質有別於一些市售不織布材質的面膜,敷起來薄薄的很舒服,裡頭所蘊含的精華液也好多好多,敷上這款面膜我發現它滿服貼的,不會有空洞洞的感覺,面膜要服貼肌膚才能有效吸收精華液,你說是吧~

約敷個10分鐘之後肌膚就會感覺到一些些的緊繃感,有拉提到肌膚的感覺~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6)

 

這是我使用後的肌膚,皮膚變得好滑、好嫩,膚色也變得有些透透亮亮的,而且肌膚還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呢~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4)

 

再用使用前後對照一下,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明亮些了呢~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5)

 

你也想打造出Q彈baby肌嗎?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在敷完之後,肌膚明顯變得好Q彈水嫩,就像Baby肌一樣!膚況好到連上底妝都覺得可惜呢~

 




卡尼爾活動網址:http://www.garnier.com.tw/takecare/?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ig&utm_campaign=takecare#/inde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尼爾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