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氣色除了勤加保養肌膚之外,飲用或食用對肌膚、身體有益也是不錯的方式之一,像這次體驗的i-kirei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就是採用食用的方式~

這是我收到的i-kirei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一向是粉紅控的我看到這粉嫩色的包裝,對它更是喜愛不已~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產品特點及介紹:

☆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

☆天然的成分及日本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粉添加

☆直接舌下吸收 利用率再提升

☆ 3效合1 速攻型 好吸收

☆熱量僅7大卡

☆輕薄、小巧好攜帶

☆100%無添加

規格:30入/盒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1)

 


食用方式很簡單,一天1~2包(建議睡前/空腹食用效果最佳),分次倒入舌下,採舌下吸收不需配水即可。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對了!由於膠原蛋白含有黏性,所以在食用時若有結塊的情形屬正常現象唷~

 

 

外包盒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2)

 

每包熱量僅僅只有7大卡,熱量很低,這樣就不用擔心在食用時身體攝取過多的熱量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3)

 

i-kirei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採用抽屜式設計,只要輕輕一拉就可取出隨手包啦!真的超方便的設計~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5)

 

每包i-kirei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就像下圖的隨手包一樣,美美的粉色系包裝Bling Bling的看起來好漂亮,我滿喜歡隨手包設計,因為小小一包攜帶方便還不佔包包空間呢!很方便我帶到公司隨時補充,所以有這個單一包裝設計這下我就沒藉口說沒空囉~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6)

 


這個輕巧包除了看起美觀大方之外,它的防光、真空密封及三層包裝設計更是為了防止產品變質、保持產品穩定,由這幾點可以看出店家對產品的堅持與用心~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i-kirei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倒出來的質地採粉末狀,粉末本身相當細,難怪說不用配水喝也OK!但還是建議分次倒入舌下,在倒入粉末前可以先喝些水。

美妍補給包嚐起來口感有些酸酸甜甜的,過了幾秒會覺得有些水果的香味,有點像是水蜜桃或是柑桔香氣,沒有難聞的氣味及腥味,頭一次體驗到粉末狀的產品覺得滿鮮的,同時也覺得滿好吃的~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7)

 

你也想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嗎?天然萃取、好吸收、0負擔及隨手包設計方便我帶著走,嚐起來又帶點香甜的水果香氣的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倒是不錯的選擇!對了i-kirei除了有我這次體驗的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之外,它還有三大系列產品,像是有彈力肌密-Q10玫瑰精華飲、 彈力肌密-加鐵補給包、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水水們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唷~


洋蔥頭表情符號 (29).GIF  i-kirei網站:http://www.i-kirei.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rei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